今天辱台啦!台灣建築為什麼醜到爆

我個人覺得是這樣:

1.老人美學概念不足,恐怕要是40歲以下才比較普遍有美感,然而老人普遍比較有話語權
2.窮,台灣地太貴,只好犧牲設計費用
3.法不責眾,大家都這樣沒辦法抓
4.今天政府拆違建,明天刁民拆政府,誰要跟選票過不去?

造成的結果就是赫魯雪夫樓,外加一大堆違建、看板......

私心覺得日本時代的建築最好看,其次是清朝時代的紅磚屋
7
分享 2023-02-16

10 个评论

也沒什麼好辱的,就真的醜。這些老建築大概還需要二三十年的時間去汰換。現在新蓋的房屋有好看不少,對於違建的限制與拆除也趨嚴格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