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日本人沒有新中文 現代中文很多是來自日本!
感謝日本🙏
19 个评论
不知道想表达什么?用粉红的方法反粉红?
那样只能显得自己和粉红一样Low噢
各种语言本来就是互通的。这是常识吧
英语里面有百分之四十的词汇来自法语。
诺曼征服时期传入的。难道英国人要感谢被法国人,维京人征服?
我原来以为只有小粉红没有常识。好吧。我错了
那样只能显得自己和粉红一样Low噢
各种语言本来就是互通的。这是常识吧
英语里面有百分之四十的词汇来自法语。
诺曼征服时期传入的。难道英国人要感谢被法国人,维京人征服?
我原来以为只有小粉红没有常识。好吧。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