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河跟布林肯会面时谜一样的排场
中方外交部坐一侧 美国外交团坐另一侧
梁家河像指导会议一样的并不坐在中方一侧 而是独自坐主席位 搞得像三方会谈一样的布局
整体下来 这次的排场让人觉得美国代表团不是来与贵匪进行外交谈判的
而是来学习总书记对于外交战线的最新指示
梁家河像指导会议一样的并不坐在中方一侧 而是独自坐主席位 搞得像三方会谈一样的布局
整体下来 这次的排场让人觉得美国代表团不是来与贵匪进行外交谈判的
而是来学习总书记对于外交战线的最新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