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年以前 中南海随便参观.1949年.谁长这么大又知道中南海内部什么样呢?
1949年以前 中南海随便参观.1949年.谁长这么大又知道中南海内部什么样呢?唯有等共匪垮台那天 重新开放后 才知道了.到时候也得拉出来 和 慈禧的皇宫以及西安狩猎时的住处好好比比.看看土共1949以后究竟有多豪.多奢侈.不知道朝鲜金家的太阳宫殿能不能比的上中南海呃......
14 个评论
提问前读点历史
因为袁世凯的北洋政府把中南海作为办公地
所以北洋期间中南海是不开放的,直到国民政府北伐成功。
抗战胜利之后,中南海又作为国府北平行辕,直到北平易手。
中南海作为公园满打满算也就是1927到1945,绝对不到二十年。并不是1949之前随便参观。
中共建政之后进驻中南海。
但是1980年代,短期是有部分重新开放的(再次说明1980年代的开放是空前绝后的)。
因为袁世凯的北洋政府把中南海作为办公地
所以北洋期间中南海是不开放的,直到国民政府北伐成功。
抗战胜利之后,中南海又作为国府北平行辕,直到北平易手。
中南海作为公园满打满算也就是1927到1945,绝对不到二十年。并不是1949之前随便参观。
中共建政之后进驻中南海。
但是1980年代,短期是有部分重新开放的(再次说明1980年代的开放是空前绝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