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素食主义者有多重要?
不要做vegetarian,做个vegan!动物在死去,不要伤害动物,虽然我还不是素食主义者,但我觉得这很触动,也许我会改变。
11 个评论
>>你这个邪恶的吃肉的白人直男资本家法西斯分子,Ms Kadie的狗也是素食主义者,它吃足够的蛋白质和脂...
我喺度諗,直男呢條點睇都係硬生生屈入嚟嘅!吃肉能夠把太陽能更複雜地利用,能夠創造出更多樣化的競爭環境,能夠創造出更强大的生態。我反對從凶猛的肉食動物附近悄悄走過並被保護的做法。我們應該和凶猛的肉食動物一起在同樣的自然裏奔跑競技!我們應該徒手擊敗獅子和熊,然後享受作爲勝利者的獎賞—肉!這才是與自然融爲一體的正確方式。把人類與動物分離是人類的傲慢。我更反對馴養寵物。人類的喂養使他們變得羸弱。有研究分析證明,人類的寵物在大自然裏根本無法有效生存。人類不單自己成爲邪惡的資本主義者,還訓導他們的寵物成爲資本主義者!!他們不勞而獲地享受一切,這使他們成爲應該被自然淘汰的種族!這是戰爭,讓我們把我們身上的一切都脫下來,用最自然的方式,赤裸地在草原上決一死戰。——嗚咕,可恨的人類,竟然使用工具,竟然使用機關槍掃射,還放出出寵物跟蹤氣味追擊我們,上帝是不會饒過你們的罪行的,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