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韩这是要开干了吗?

一直有关注局势,开始觉得火药味儿越来越浓了,品葱上有没有大神出来剖析一下,此次事态会怎样发展?最终结局又会如何?会不会真的干起来?三胖家族会不会因此垮台?同时,如果真的干起来的话,又会对中共匪帮带来怎样的影响?
22
分享 2024-10-14

55 个评论

>>你講的這幾個戰爭,最不可能的是中國和中華民國的戰爭,中華民國有美日保護,中共又只會嘴炮,根本不夠膽發...

在4大衝突區中,我最希望反而是台海正式開打,怎料最垃圾的就是刁犬犬。牠甚至比金三胖還慫,廢物之中的廢物,人渣之中的人渣。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