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韩这是要开干了吗?

一直有关注局势,开始觉得火药味儿越来越浓了,品葱上有没有大神出来剖析一下,此次事态会怎样发展?最终结局又会如何?会不会真的干起来?三胖家族会不会因此垮台?同时,如果真的干起来的话,又会对中共匪帮带来怎样的影响?
22
分享 2024-10-14

55 个评论

个人感觉,韩国以及背后的民主国家集团,看清楚了,外交手段下的表面和平,是经不起时间考验的。 以色列和乌克兰先后两个惨痛教训。
 这些人类毒瘤,包括中共,迟早会跳起来咬你一口。

与其这样,不如拿出军事威胁得姿态,要打就打,对面真敢打,就顺手彻底清除这个毒瘤。

这点上,我支持以色列的做法。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