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仇日猴子的一生

东亚大陆的仇日者赶紧把手上日本产品给扔了吧,
千万别学那个 "恨美是工作, 赴美是生活" 的无耻于立啊.

不会是每个人都欠了共匪 920 多万块, 需要时刻表演仇日吧?

以后我要用 <仇日猴子> 来称呼东陆仇日者了,
能同时能讽刺爱政治表演的蠢货和推广节目~
9
分享 2025-11-26

30 个评论

>> 那关于中国的医院和医生没有医德您认为是怎么回事?


为避免长篇大论, 我就说些末端吧.

共匪改开前是严重缺医少药. 我儿时发烧去部队的门诊, 家父问军医能开阿司匹林嘛? 医生说现在没有开不了. 家父又问那何时能有? 军医说一周后如果有了我给长官你打电话. 而当时地方医院比军队门诊更惨.

改开前的惨状是魔头毛泽东时代遗留而且遗祸至今, 在城市郊区有很多毛魔时代的赤脚医生开的诊所. 我觉得他们就两招, 一是包成小包的药弄一大塑料袋, 二是输液.

改开后医疗逐渐开始商业化, 然后就过度商业化, 就造成看不起病了.

共匪东陆医疗有多个系统性问题请搜搜相关议题,
特供医疗、器官经济等都是个大问题.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