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仇日猴子的一生
东亚大陆的仇日者赶紧把手上日本产品给扔了吧,
千万别学那个 "恨美是工作, 赴美是生活" 的无耻于立啊.
不会是每个人都欠了共匪 920 多万块, 需要时刻表演仇日吧?
以后我要用 <仇日猴子> 来称呼东陆仇日者了,
能同时能讽刺爱政治表演的蠢货和推广节目~
千万别学那个 "恨美是工作, 赴美是生活" 的无耻于立啊.
不会是每个人都欠了共匪 920 多万块, 需要时刻表演仇日吧?
以后我要用 <仇日猴子> 来称呼东陆仇日者了,
能同时能讽刺爱政治表演的蠢货和推广节目~
30 个评论
举个例子,多年前我曾参加过某市的饭局,里面有已经是美国国籍的白区党资本家(他本人表示自己已经退党,幸好退的早,不然美国的审查过不了要被遣返回去),但我估计是白区党的刻意安排,有某市的市委领导
这位市委领导本身是希望通过这个饭局来让白区党资本家投资本地,白区党资本家赚钱,他赚业绩,在饭局上,这位领导大批美国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中国社会主义优越论,但是他本人所希望的资金却正好是美国籍的资本家给他带来的,而且我相信在这个饭局里面,没有人逼他这么说,他不想说,没有人敢让他这么说,这完全是他自发的一种表演艺术。
所以老中嘴巴上说什么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就像你姨说的,所有中国人都是表演艺术家。
这位市委领导本身是希望通过这个饭局来让白区党资本家投资本地,白区党资本家赚钱,他赚业绩,在饭局上,这位领导大批美国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中国社会主义优越论,但是他本人所希望的资金却正好是美国籍的资本家给他带来的,而且我相信在这个饭局里面,没有人逼他这么说,他不想说,没有人敢让他这么说,这完全是他自发的一种表演艺术。
所以老中嘴巴上说什么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就像你姨说的,所有中国人都是表演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