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仇日猴子的一生

东亚大陆的仇日者赶紧把手上日本产品给扔了吧,
千万别学那个 "恨美是工作, 赴美是生活" 的无耻于立啊.

不会是每个人都欠了共匪 920 多万块, 需要时刻表演仇日吧?

以后我要用 <仇日猴子> 来称呼东陆仇日者了,
能同时能讽刺爱政治表演的蠢货和推广节目~
9
分享 2025-11-26

30 个评论

>> 知乎就算不错,起码上面阴阳是真的有点东西的,而且古代资料都比较符实,也讲话逻辑比其他地方多。 ...


一些知乎客的努力令人钦佩, 但 GFW 之内是一个人必须戴着嚼子说话的地方.
人说话要小心翼翼而兽吼者倾倒垃圾却被鼓励, 这让 GFW 里的讨论环境整体价值都降低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11-27
  • 浏览: 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