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宏福苑大火撕裂港府治理神話:易燃材料封死逃生、抓承包商卸責、禁竹棚避實就虛。一年三座特大橋垮塌
原标题: 宏福苑大火撕裂港府治理神話:易燃材料封死逃生、抓承包商卸責、禁竹棚避實就虛。一年三座特大橋垮塌,財政枯竭+官場躺平,維穩經費成私房錢,民怨飆升,體制陷入負向淘汰螺旋。
播主说的 "占领军模式" 就是内殖民了, 当然说是外殖民也行.
对蓝港就是内殖民, 对黄港人来说是侵略.
尽管是七百五十万人我也救不了港人, 但我仍要谋求解决东亚大陆奴役问题.
港人加油, 你们的同胞与国家还在等着你们解救, 而北方的黄俄侵略军我要去想办法.
不光是香港国与北方, 各地华夏人请在红朝末年清醒认知, 还要重启三千七百年奴役循环嘛?
只要有人能证明民众普遍达到美国人水准我也能接受联邦制,
否则就请面对现实解体大一统走欧洲与欧盟模式.
播主说的 "占领军模式" 就是内殖民了, 当然说是外殖民也行.
对蓝港就是内殖民, 对黄港人来说是侵略.
尽管是七百五十万人我也救不了港人, 但我仍要谋求解决东亚大陆奴役问题.
港人加油, 你们的同胞与国家还在等着你们解救, 而北方的黄俄侵略军我要去想办法.
不光是香港国与北方, 各地华夏人请在红朝末年清醒认知, 还要重启三千七百年奴役循环嘛?
只要有人能证明民众普遍达到美国人水准我也能接受联邦制,
否则就请面对现实解体大一统走欧洲与欧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