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宏福苑大火撕裂港府治理神話:易燃材料封死逃生、抓承包商卸責、禁竹棚避實就虛。一年三座特大橋垮塌

原标题: 宏福苑大火撕裂港府治理神話:易燃材料封死逃生、抓承包商卸責、禁竹棚避實就虛。一年三座特大橋垮塌,財政枯竭+官場躺平,維穩經費成私房錢,民怨飆升,體制陷入負向淘汰螺旋。

播主说的 "占领军模式" 就是内殖民了, 当然说是外殖民也行.
对蓝港就是内殖民, 对黄港人来说是侵略.

尽管是七百五十万人我也救不了港人, 但我仍要谋求解决东亚大陆奴役问题.
港人加油, 你们的同胞与国家还在等着你们解救, 而北方的黄俄侵略军我要去想办法.

不光是香港国与北方, 各地华夏人请在红朝末年清醒认知, 还要重启三千七百年奴役循环嘛?

只要有人能证明民众普遍达到美国人水准我也能接受联邦制,
否则就请面对现实解体大一统走欧洲与欧盟模式.
4
分享 2025-12-02

8 个评论

>> 多谢顶帖, 我认为至少得是财务透明的公民政党, 以往会道门每次都会玩成极端组织.
只有极端才能对抗极端。你以为那些统治阶级、有钱人就不极端?他们花个几十亿来搞宣传就不极端?他们极端的能力是穷人所没有的,是极端中的极端。是极端有钱的人,用极端的钱,搞的极端手段。而他们怕的就是穷人的极端,朴素的极端。穷人的极端就是你一刀,我一刀,一换一。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