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自由国歌

起来,不愿做奴才的国人
把我们的怒火燃遍长江黄河两岸
中华民族到了 灭独裁的时候
每个人随陈胜吴广起义揭竿!
起来 起来 起来!
暴政必须推翻, 自由终将来临, 来临 来临 来临临!
1
分享 2026-02-25

72 个评论

>> 看来这里有几个家伙对号召推翻中国共产党独裁统治颇为反感啊?假借 反“中华民族” 而反对推翻中国...


支那人支那本部和支那民主是两回事。
中华民族什么时候被黄泛区农逼垄断代表了?

如果中共是哈梅内伊
中华民主大一统就是伊朗总统
一个也别想活😊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