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張内咸
...
修改记录
[转]【張内咸脫口秀】中國人為什麼越來越看不懂台灣? | EP067
有救的人看看, 没救的请继续搞政治崇拜就好~
海外老中既没墙也不傻只是坏的很,
在我看来川粉就是共匪渗透美国的尖兵.
当然美国人选个烂川是自己的责任.
1
分享
2026-04-11
8 个评论
我的愛是我的呀
观察
忍不住了,為什麼什麼都要扯上川普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推荐
我来自澳门,对于大部份澳门人看待反送中问题感到可怕
各位手足来给德国九所 TU9 的学生会写信,让他们支持香港学生(TU Darmstadt已跟进)
台湾高中生到中国接受高等教育,是理智的選擇嗎?
当了十几年反贼了,头一次觉得革命这么有希望
[!實錘爆料!] 微博客戶端私下收集用戶隱私並上傳--原創非轉載
各位如何看待“好男不当兵”这句俗话?
【讨论】为什么中国人如此迷恋或警惕“捧杀”?“捧杀”的逻辑是否真的成立?
我的返校,你的品葱
怎麼評價"中國水墨畫"?
如何评价马云称996工时制是「福报」?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4-12
浏览:
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