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馬來西亞華人:你憑什麼說我是中國人?

也请本站中华中国人少管我这北方华夏人, 少用那些中华中国规矩来管我.
台湾国葱草也该看看, 可我不是台湾人看与不看随葱草的便~

各地华夏独立从我开始.
2
分享 2026-05-04

93 个评论

>> 我说的是华夏语, 跟黄俄的中文不一样的.华夏语管奴役就叫奴役, 中文管奴役叫解放.黄俄看见帝国...

我的意思是像新加坡人一樣說英語,這樣中國人比較難碰瓷。像鄧小平對李光耀說我們都是中國人,李光耀說我是新加坡人,一拳KO😄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