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六四從未公開的畫面—英國ITN公開封存30年的原始影像:現場原聲與人物見證

只要东亚大陆人没把帝国妄念抑制下去, 抗争就难奏效.

如今经济崩溃早晚不得不抗争,
希望这次抗争我与其他东陆人能有不止一个公民政党吧.

未来抗争无论是否以政权更迭为目标, 共匪都会扣个煽颠罪的帽子.
就像七年前港人抗争时那样.

后补葱友关联帖:

1989年6月4日BBC电视播放的北京天安门广场枪杀现场 - 新·品葱
https://pincong.rocks/video/11298

我收藏整理的两千多张六四照片 - 新·品葱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94362
3
分享 2026-06-02

38 个评论

>> 五毛儿的屁炮 臭不可闻 臭中带血 中国人的血。你们五毛儿都靠放带血的屁炮为杀人狂共匪卖命零钱存...

我不是五毛啊
我也不是民小
我只是一个自食其力的人而已

不像你们 做梦 都想当官,吃民脂民膏

你彻底暴露了你的心理
你搞民主 只是因为你嫉妒
你嫉妒杨兰兰这些人穷奢极欲的生活而已

搞共产主义 是当官的理由
搞民主自由 也是当官的理由

当官为什么? 当然要吃民脂民膏,穷奢极欲啊

中国文化是个官本位文化,培养出来的支那人 没别的本事
只会当官欺压人
至于打什么幌子当官
那都无所谓

不论是忠君,还是圣贤
或者是共产,抑或民主


都是当官的幌子

一个全民热衷当官的民族 会搞出来宪政吗?
会把权力 关进笼子吗?

当然不会啊

“民主”之后为了实行“民主”
自然要继续扩大政府的权力

正如“共产”之后 为了实行 “共产”
把政府的权力扩大到史无前例的地步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4
  • 浏览: 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