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从“真善忍”到“业力球”—一本正经地当圣人,理直气壮地耍流氓

想问问身在李主魔团体里的人跟我说说 "业力球" 是个啥? 求传道啊~

顺便也说说, 品葱各教有信者都有, 人家都不涉政教宣, 讨论宗教信仰都在宗教板块.
在东陆宗教信仰都遭共匪政治迫害, 为何就李主魔教宣员 "比别人更平等"?!

还四处扣人五毛帽子, 全扣我头上没事别扣其他葱友头上,
要扣也请扣忘八习近平的网警, 咱可比五毛值钱多啦~

扣之前也请先骂个忘八习近平, 不然我还以为是共匪反串黑李主魔的呢~
是李主魔不让教宣员骂习忘八还是怎么的?

仅对我随便人身攻击, 拳脚没打我身上也算攻击?
如若有天见面我还是劝人礼貌点, 不然这辈子骂不了人可怎么办呢~
0
分享 2026-06-24

10 个评论

替狗共为64屠杀开脱,嚷嚷着给共匪一个机会,俺是不明白,他是没看过坦克车下的肉饼,还是医院横七竖八尸体,或是充满毒气达姆弹的街道,,,

标榜自己 真善忍,其实,,,
一点也不真——谎话连篇弄虚作假,假承诺、假新闻层出不穷
一点也不善——对内诓骗敛财,压榨劳力,对外勾结共匪,协助镇压,,,,
一点也不忍——国内搞过围攻报社、专家,在美搞过大骂街运动(大纪元财务被抓跑过去骂人政党政客),论坛里对意见不同者动辄举报泼脏水
 
还是那句老话, 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如今的法轮功只容得下一种声音,组织内——李洪志的话就是一切,即使违背了教义,组织外——只能赞扬不能批评,只能赞同不能质疑
 
不要说俺会下地狱,有报应,真有的报应话共匪已经死八百回了,也不用昼夜你们扎小人咒老蛤蟆咒它个十几年才死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