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乱者的目的是不是为了转移注意力、制造混乱、把用户都恶心走?
几天前,有位自称“中国烈士旅”的用户在本站散布恐怖主义言论,宣称3.21盐城大爆炸是他们制造的恐怖袭击。刷屏者的目的可能就是为了把这个帖子压下去。
(本站坚决反对恐怖主义言论本站坚决反对恐怖主义言论,我本来是不想提这件事的)
(本站坚决反对恐怖主义言论本站坚决反对恐怖主义言论,我本来是不想提这件事的)
6 个评论
我觉得目标不是品葱。
而是这个所谓 烈士旅,本身就到处碰瓷。
之前在twitter自称马航客机是他们袭击的。
他们自称是新疆人,但是用词,都是汉人的用法
譬如”维吾尔战士“这个用法很罕见。
而是这个所谓 烈士旅,本身就到处碰瓷。
之前在twitter自称马航客机是他们袭击的。
他们自称是新疆人,但是用词,都是汉人的用法
譬如”维吾尔战士“这个用法很罕见。
如果品蔥持續成長下去,這類事情只會多不會少。最麻煩的是無法分辨到底誰是反串打嘴砲,誰又是搞真的。
我覺得如果是指涉非常明顯的標的,有試圖煽動組織結夥,或提供武器與計畫進行報復攻擊。這一類的言論,可以進入「準備」的判斷範圍。是否處罰空想與思想,這部份可以再研議
我覺得如果是指涉非常明顯的標的,有試圖煽動組織結夥,或提供武器與計畫進行報復攻擊。這一類的言論,可以進入「準備」的判斷範圍。是否處罰空想與思想,這部份可以再研議
不怕这个所谓烈士旅到处碰瓷,就怕以后的张献忠们受到启发。
自称还称新疆?正港的维族战士不是言必称东土耳其斯坦?
貌似有点题不对文,不过就捣乱问题可以考虑引进一些版规作为处理依据,呼应制宪倡议吧。
参考版规
https://www.reddit.com/r/4832/
https://www.reddit.com/r/saraba1st
https://www.reddit.com/r/china_irl
参考版规
https://www.reddit.com/r/4832/
https://www.reddit.com/r/saraba1st
https://www.reddit.com/r/china_irl
已转移水区,水区内容不会在主页出现。若您认为本次转移有误,请直接回复转移管理员,或投诉本帖选择移出水区请求。
【理由】碎碎念:没有讨论价值、纯属发泄、信息量较低的碎碎念
【理由】碎碎念:没有讨论价值、纯属发泄、信息量较低的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