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今儿个在墙内某论坛真是气到了
今天在墙内和别人讨论一个技术相关的话题。对方发帖忽悠。看到并指出和现在普遍认可的科学研究结论完全不符的地方。结果对方一下炸毛。
最后只能感叹自己跟这些无知无畏,毫无理性的人浪费什么时间……
此时此刻无比想念品葱…以及敬佩那些懂得如何苦口婆心的人……
3
分享
2019-04-27
1 个评论
用爱心说诚实话
PUA祖师爷
?
这不就是我上品葱的感觉吗?你说的一点都没错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reppep
推荐
各位如何看待“好男不当兵”这句俗话?
索多玛与蛾摩拉: 中共在武肺中的罪行统计(2020年1月—3月)
【整合】如何支持香港運動
谈帝吧与网络社群的变色
十年很短暂,但也很漫长,多少人还记得上一个十年真正的样子
从“欢迎装修白宫”和“911事件殷鉴不远”说一下换位思考
赵国禁曲大全
飯圈女孩 の「傳 統 藝 能」
【旧文转载】刘仲敬对话秦晖
为什么很多人认为中国电视剧是从习匪时代变烂的?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4-28
浏览: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