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402:智利舒克&韩国贝塔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hb779d



【翻车新闻】402:智利舒克&韩国贝塔

1 无法正常交流

https://i.redd.it/82ya1kjqcl551.jpg
2 营销号写这种文章不怕祖坟爆炸吗?(搬运工注:S1看来现在也分不出反串力)

https://i.redd.it/zwf5fqkqcl551.jpg
3 自我循环

https://i.redd.it/u2uctjhqcl551.png
4 总有刁民要害朕!

https://i.redd.it/3kizwju2dl551.png
5 同意,建议封杀!

https://i.redd.it/ngzachhqcl551.png
6 国外自由转移,国内高度管控

https://i.redd.it/muf85ihqcl551.jpg
7 观察者网还干过这个啊

https://i.redd.it/ba1t7ghqcl551.jpg
8 孝子啊

https://i.redd.it/job43xhqcl551.jpg
9 这个女的一定是境外势力

https://i.redd.it/avklfyhqcl551.png
10 微博奇行种

https://i.redd.it/y9vv7ihqcl551.jpg
11 这是提供岁币了

https://i.redd.it/o7u0rzjqcl551.jpg
12 恶意的。。。

https://i.redd.it/nep37xhqcl551.jpg
13 知乎敢死队

https://i.redd.it/1q6k7zhqcl551.jpg
13 评论大翻车

https://i.redd.it/zsk3gyhqcl551.jpg
https://i.redd.it/dnd2ezhqcl551.jpg
14 观察者网养蛊反噬了

https://i.redd.it/x9ndanjqcl551.jpg
https://i.redd.it/lro2knjqcl551.jpg
https://i.redd.it/ee0i5piqcl551.jpg
14 谢主隆恩!

https://i.redd.it/vdplrtiqcl551.jpg
15 b站敢死队

https://i.redd.it/vfixgjhqcl551.png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506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565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Artemis、@恶习像弹簧、@呂胥切、@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0
分享 2020-06-18

35 个评论

感觉S1这码打了跟没打差不多……
舒克贝塔……咋办又想到rebecca了
看完了,估计沙发没了
2图这放的什么屁,已经在微信上举报了
你们都没看懂第二段吗?根本不是翻车新闻,智商低就别学人看文章好不?
第二段是抨击国内教育的好文,看不懂的估计都是被正能量毒害的语死早
图2是反串吧?这是人能写的文章吗?泯灭人性,猪狗不如,他是真的不怕遭报应吗?
4. 仿写上手。你别说,现在真有好多那种张口闭口“大兔”“心疼大兔”“zzp”什么的。饭圈女生饭包子的,是不是有变态性癖啊?偶像经济总是和性有关。女生想睡某些韩星我完全理解,想睡包子是什么操作?

不行了,打完这段话我想吐……
https://i.redd.it/zwf5fqkqcl551.jpg
这些话真的是把我恶心到了(看到全文了,已确定是“低级红高级黑”,请有能力备份全文的人尽快备份,我怕这篇文章活不长,希望这样的好文章能够多活一段时间,上面已经有友军给误jvbao了,离被发现只是时间问题),但是这也是中国的现实,因为中国的经济-教育体系目前已经陷入了高度的内卷化局面,看看华为模式和衡水模式在这几年是怎样崛起的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如果仔细观察,这个趋势的发展和中国经济的运行减速趋势是差不多拟合的。因此许多西方学者认为的“经济发展可以带来民主进步”的观点在一些方面实际上是正确的(这也是为何中国维稳经费除过北京周边和疆藏地区外维稳经费大头都是南方经济发达省份的原因,比如说江苏),只不过这个观点反过来也成立,政治上的倒退同样也会造成经济上的停滞,而经济的停滞又反作用于政治和民生领域,这也是中国近年来无论是从教育竞争还是到就业市场都陷入高度的内卷化的缘由,再配合高压的言论审查和洗脑范本,如此之下中国教育所选拔出来的佼佼者是怎样的模样可想而知
你们都没看懂第二段吗?根本不是翻车新闻,智商低就别学人看文章好不?第二段是抨击国内教育的好文,看不懂...

仔细看了确实有一种“低级红高级黑”的味道,毕竟如果真心想吹捧中国的教育模式多么的“优秀”,用不上这么讲,这么做这简直是“捧杀”。不过我也不敢排除这是三流营销号写作水平不过关的产物,因为之前有个翻车了的公众号叫“至道学宫”,里面写的东西一个比一个雷人,可关键是还有不少脑残愤青给这种公众号买单(原谅我说出这么肮脏的词汇),毕竟我对这个作者不了解,因为微信公众号是个化粪池,虽然能从中捞出些金子,但是还是很恶臭。
2. 是高級黑吧?還舉了豐子愷的漫畫當例證,看過的都知道是諷刺呀
仔细看了确实有一种“低级红高级黑”的味道,如果真心想吹捧中国的教育模式多么的“优秀”,用不上这么讲,...

这不可能是三流营销号的水平,特别是提到了丰子恺,那幅漫画正常人看到砍脑袋都会有反感,不可能拿那个证明砍脑袋教育是对的。还强调了“好”老师。这种文不是没有见识的人能写得出来的。也不可能是无意发挥。写这篇文的人至少在品葱人平均水平以上,如果有争议,只能说明品葱水平不行。
这不可能是三流营销号的水平,特别是提到了丰子恺,那幅漫画正常人看到砍脑袋都会有反感,不可能拿那个证明...

不一定,因为我见过有营销号乱写乱找素材乱举证的,毕竟那些家伙的逻辑常人没法理解。如果给一个全文的话或许能让各位明白事情的真相了,如果真的是在“低级红高级黑”,那么那篇文章估计活不了多久,毕竟那些审查员也天天看《翻车新闻》,把全文转到品葱上也是一种备份以免被和谐。假如是垃圾文章,放在品葱上也自然会有人diss,毕竟没有全文就没法知道作者想表达的究竟是怎么回事。
2图这放的什么屁,已经在微信上举报了

能不能帮忙转载一下全文?这究竟是三流营销号在放屁还是真的有反贼在哪里“低级红高级黑”?如果是前者我想见识见识下五毛的逻辑混乱,如果是后者恐怕这篇文章就活不长了,得赶紧备份。
仔细看了确实有一种“低级红高级黑”的味道,毕竟如果真心想吹捧中国的教育模式多么的“优秀”,用不上这么...

你所见的那些名校生,是因为他们从小就擅长妥协、屈服、迎合这个时代的潮流,从小经受袁老师这种好老师的谆谆教导,在考试的时候不失分......
如果你觉得“妥协”“屈服”迎合“”经受““名校生””好老师“都是褒义词的话,你当我没说,如果你觉得这篇文还黑得不够露骨,还是没有表明立场我会感觉震惊,我会怀疑我到了一个什么地方,可能找几个小粉红说说话会觉得他们说话更好听。事实上就算不举这一段,我觉得整篇文都够露骨了,甚至每个词语都充满讽刺的意味
2. 是高級黑吧?還舉了豐子愷的漫畫當例證,看過的都知道是諷刺呀

可能他們的價值觀和邏輯就是這種水平,是真的有可能……
你所见的那些名校生,是因为他们从小就擅长妥协、屈服、迎合这个时代的潮流,从小经受袁老师这种好老师的谆...

找到全文了,的确是“低级红高级黑”,没办法,毕竟我习惯通过看一篇文章的全文来判断它的立场如何。不过我由于安全问题没法备份,希望有能力备份全文的人赶快备份,我估计这玩意活不长,如果可能的话,最好想办法在第一时间内投稿给CDT(中国数字时代),他们是专门干这种事情的,还把一些墙内被删的好文章翻译成英文给国际社会看,这篇文章我觉得符合被CDT收录的标准。
岁币
维尼真就大撒币了呗
悲,我都笑不出来了
那些墙内无脑维护一尊的,居然连写个赞共党一尊的评论都要和谐一遍,换成拼音才发得出来,真是讽刺。

按惯例,他们会说是“资本家”新浪等公司在搞鬼在搞审查,却不曾想过贵国的大资本家一律姓党,没党的指示这些媒体会这么努力地审查你的言论?
观察者网的论坛果然果然是互联网智商洼地。这群蠢驴都搞不清楚“提前通知”的真正含义,提前通知指的是给一定的缓冲时间,比如预计到菜市场的生鲜大都能在20小时之内卖完,就给20小时的缓冲时间,让生鲜商贩把存货卖一卖再封。武汉封城也是给了缓冲时间的。
(看到全文了,已确定是“低级红高级黑”,请有能力备份全文的人尽快备份,我怕这篇文章活不长,希望这样的...

衡水模式不是已經有十幾二十年的發展了嗎?
即便是牆立起來之前,衡水模式都已經取得成績而且受人追捧
衡水模式不就是瘋狂地讀書,然後高中就沒有其他的東西,但有政治上的洗腦嗎?
雖然這種模式下出來的人也沒多少能太獨立思考就是了
第2個明顯就是在反串,就是在黑中國教育

樓上可以有人說是在放屁?

到底是你在反串還是真心說的

OMG
看完第九個,憤恨難平呀,這又是黑暗裡的一點光,就這麼沒了
一家电影院发1.2万我真是笑了,老子一个自然人,日本政府和学校加一起就发了20万日元,差不多1.3万rmb

看来老夫比得上一个电影院呀 
最后一个没懂
10这个人在墙内一个四等人骂了这么多一等人会不会被刑拘被神经病这种啊?
印度新闻那个是不是典型的出口转内销
最后一个没懂

皮诺切特是极右,著名功绩是在直升机上往下扔共产党
仔细看了确实有一种“低级红高级黑”的味道,毕竟如果真心想吹捧中国的教育模式多么的“优秀”,用不上这么...


其实很多反串的文章都会在一两句话留下线索的。比如第三段开头这句“独立思考能力,那东西是只能说不能做的”。我读到这句就100%确定这是反贼写的文章了,直接刻骨地批判,中国人是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而且也不被允许有独立思考能力,就算嘴上说有独立思考能力也是装的。

一句简单的话,传达了这三个层面的内涵,真的是讽刺得相当精彩。我觉得这种反讽,比直接骂“支那奴性”高级得多。如果带着我对这句话的理解,继续读文章后面“恶臭”的文字,就会觉得越来越黑色幽默了。
皮诺切特是极右,著名功绩是在直升机上往下扔共产党

这个我知道,批站有很多关于皮诺切特的视频,这个算不上敢死队吧!
2那個怎樣看都是反串吧?

15那個看不明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