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436: 陈奕迅也被打成港独了?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hpqiqb
【翻车新闻】436: 陈奕迅也被打成港独了?
1 洋带人是能你能拘留的?

2 你们就干了这?

3 缩影啊

4 一文两卖?

5 辱华了!又辱华了!

6 拍3等大爷马屁拍马蹄子上了
据说当时还套近乎说乐队里面某个贝斯手“是咱们穆斯林兄弟”

7 那个人?et tu 阿平?

8 曾经我们如此亲密(笑)

9 ???官方营业?

10 陈奕迅也被打上港独了?

11 冲塔不可取

12 精辟的解释

13 评论大翻车


14 “绝不会因言获罪” 都是寻衅滋事

15 哎,真惨



16 看的起你

17 it之家也要冲塔???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501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558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hpqiqb
【翻车新闻】436: 陈奕迅也被打成港独了?
1 洋带人是能你能拘留的?

2 你们就干了这?

3 缩影啊

4 一文两卖?

5 辱华了!又辱华了!

6 拍3等大爷马屁拍马蹄子上了
据说当时还套近乎说乐队里面某个贝斯手“是咱们穆斯林兄弟”

7 那个人?et tu 阿平?

8 曾经我们如此亲密(笑)

9 ???官方营业?

10 陈奕迅也被打上港独了?

11 冲塔不可取

12 精辟的解释

13 评论大翻车


14 “绝不会因言获罪” 都是寻衅滋事

15 哎,真惨



16 看的起你

17 it之家也要冲塔???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501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558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Artemis、@恶习像弹簧、@呂胥切、@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5 个评论
sofa
y有点意思
递归那个真的哈哈哈
还有写枪支冲塔的,我建议大家都乘着月黑风高无摄像头的地方,随便写一个手机号,让公安一个个去询问吧
还有写枪支冲塔的,我建议大家都乘着月黑风高无摄像头的地方,随便写一个手机号,让公安一个个去询问吧
5 辱华乳 = 辱华? 我呸!
1 这雷探长就是那位跟了旅游团去趟朝鲜说朝鲜挺好,富足安定的哪一位吧?
11 写得一手好字
“谣言”有因有果,有时间有地点,还对比数据。结果辟谣就说个“都是假的”就没了。
第七条的原文是什么?
除了狂笑我沒別的能表示的了
9让我想起当年纳粹德国派冲锋队站在犹太人的商店门口,只要看到有德国人想要进去就会拦住并教训:你要有民族尊严!
1. 预防性惩戒带路党
都给你们发桶面了想的还不周到吗😋知道你们逃难没带锅,发袋装怎么盛热水啊😋
递归那个真的哈哈哈还有写枪支冲塔的,我建议大家都乘着月黑风高无摄像头的地方,随便写一个手机号,让公安...
不太合适 写个空号还行 写个有人用的号给人找麻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