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442:拼多多居然也有敢死队了?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hrimw7
【翻车新闻】442:拼多多居然也有敢死队了?
1 四等人为大汗伸冤

2 加速大胜利!


3 习。。。。哦对不起看错了

4 我们什么时候也来个新皇帝

5 一出国,就爱国(by 保皇派粉红)

6 洗的很好,这是你的5毛


7 消灭发现问题的人,就不会有问题了

8 电视机都要证件????

9 拼多多居然也有敢死队了?

10 近期张献忠一览


11 直接枪毙了

12 鸡奸犯,请

13 第三条可真好笑

14 学乖了

15 不同意的请举手,没有没有没有!

16 批斗开始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635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680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hrimw7
【翻车新闻】442:拼多多居然也有敢死队了?
1 四等人为大汗伸冤

2 加速大胜利!


3 习。。。。哦对不起看错了

4 我们什么时候也来个新皇帝

5 一出国,就爱国(by 保皇派粉红)

6 洗的很好,这是你的5毛


7 消灭发现问题的人,就不会有问题了

8 电视机都要证件????

9 拼多多居然也有敢死队了?

10 近期张献忠一览


11 直接枪毙了

12 鸡奸犯,请

13 第三条可真好笑

14 学乖了

15 不同意的请举手,没有没有没有!

16 批斗开始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635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680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Artemis、@恶习像弹簧、@呂胥切、@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26 个评论
关于B站番剧下架的信息,未核实到相关情况,请求一下消息来源。
第二条似乎是假的,那个账号近期并未看到这条,而且那几个番剧也没有被下架
11太秀了啊,欺负弱智审核啥都不知道是吧哈哈哈
第一条关于B站的信息,未核实到相关情况,请求一下消息来源。
八十年代學生騎自行車上學
11太秀了啊,欺负弱智审核啥都不知道是吧哈哈哈
这个视频已经千古了,请大家设法关注投稿人的安危
b站相关消息证实为假 疑似粉红反串
第一條,看看用詞字眼明顯是個加速派手足反串
我也準備去舉報一下了
13,一直想不明白,美國具體要怎樣封支那apps?
我也準備去舉報一下了
13,一直想不明白,美國具體要怎樣封支那apps?
捐你妈的臭逼捐,老子把钱烧了也不捐
b站番剧未下架,这次真的是翻车新闻翻车了orz
b站这么快就审核完了还开放了,那些番剧也没下架,加速失败了啊……
B站那个是假的,浏览器按F12审查元素,随便改文字,都不用PS。
16 他来了他来了
罗翔带着反革命的大牌子走来了
罗翔带着反革命的大牌子走来了
8那个,该不会是防止用鱼骨天线TV-DX偷看敌台吧
罗翔果然被批倒批臭,看来臭鱼烂虾们不配获得启蒙
第11个想问下下面评论主要写了啥,很好奇。。。
第11个想问下下面评论主要写了啥,很好奇。。。
上面有人说视频已经被橄榄了,评论应该看不到了
有了1那條 帝國時代 civilization 什麼的 估計也快要被禁了吧 選日本 打中國 大逆不道 哈哈
電視機證莫名戳到我萌點,而且我家貞子也想要,不知道怎麼辦?
6你在胡說什麼?誰『咱們苗族』了,你又不是苗族,誰跟你咱們
15我覺得說的沒錯啊
如果能終身當皇帝還不許別人說自己壞話,哪個美國政客不想?
川普一定也很想和諧『small hands』之類詞組吧
的確沒有一個美國政客不羨慕當皇帝的,也沒有一個美國政客能企及當皇帝的
因為真要有哪個美國政客想當皇帝了,先不說普通美國人如何,其他美國政客就要把他圍毆死了
所以美國政客們沒人能當皇帝都是因為他們自己會拖同伴後腿(?)
6你在胡說什麼?誰『咱們苗族』了,你又不是苗族,誰跟你咱們
15我覺得說的沒錯啊
如果能終身當皇帝還不許別人說自己壞話,哪個美國政客不想?
川普一定也很想和諧『small hands』之類詞組吧
的確沒有一個美國政客不羨慕當皇帝的,也沒有一個美國政客能企及當皇帝的
因為真要有哪個美國政客想當皇帝了,先不說普通美國人如何,其他美國政客就要把他圍毆死了
所以美國政客們沒人能當皇帝都是因為他們自己會拖同伴後腿(?)
9 下单了,虽然是影印版,也得协助冲一波
B站的消息已经证实了,番剧区已经打不开了,时间表也只显示国产的,如果搜索的话虽然可以找到,但会显示“您所在的地区无法看到”云云。
作为B站的老用户,真是为它感到悲哀,一开始只是个集中了动画和视频的弹幕网站,就是因为大家可以在弹幕和评论里发表意见、以及视频的多样,就一次次被进行所谓的“整肃”(这当然也有它自身的原因),有的动画甚至像总设计师一样三上又三下,更不要说越来越多的小粉红自干五在上面发视频弹幕和评论,它现在是虽生犹死了。
作为B站的老用户,真是为它感到悲哀,一开始只是个集中了动画和视频的弹幕网站,就是因为大家可以在弹幕和评论里发表意见、以及视频的多样,就一次次被进行所谓的“整肃”(这当然也有它自身的原因),有的动画甚至像总设计师一样三上又三下,更不要说越来越多的小粉红自干五在上面发视频弹幕和评论,它现在是虽生犹死了。
真的學乖了
国内的“公知”群体被批斗,被污名化,然而大家还不销声匿迹,也是一种精神。
罗翔被这样批,我真的是感到有深深的恐惧,每次都不太敢看。
普京,包子和金三胖,果然是邪恶轴心国的三个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