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442:拼多多居然也有敢死队了?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hrimw7



【翻车新闻】442:拼多多居然也有敢死队了?

1 四等人为大汗伸冤

https://i.redd.it/2wwv58kttya51.jpg
2 加速大胜利!

https://i.redd.it/7aa320lttya51.jpg
https://i.redd.it/fzqiq2lttya51.jpg
3 习。。。。哦对不起看错了

https://i.redd.it/thk0z7ottya51.jpg
4 我们什么时候也来个新皇帝

https://i.redd.it/4nmu4lkttya51.jpg
5 一出国,就爱国(by 保皇派粉红)

https://i.redd.it/tr8pwcnttya51.jpg
6 洗的很好,这是你的5毛

https://i.redd.it/1g2bpumttya51.jpg
https://i.redd.it/lc2ncymttya51.jpg
7 消灭发现问题的人,就不会有问题了

https://i.redd.it/e1w19skttya51.jpg
8 电视机都要证件????

https://i.redd.it/xa2hswkttya51.png
9 拼多多居然也有敢死队了?

https://i.redd.it/9qlm66lttya51.jpg
10 近期张献忠一览

https://i.redd.it/4boulalttya51.jpg
https://i.redd.it/g2or9flttya51.jpg
11 直接枪毙了

https://i.redd.it/f7sw09kttya51.jpg
12 鸡奸犯,请

https://i.redd.it/ife5hsmttya51.jpg
13 第三条可真好笑

https://i.redd.it/22erhbkttya51.jpg
14 学乖了

https://i.redd.it/f64evykttya51.jpg
15 不同意的请举手,没有没有没有!

https://i.redd.it/rw4dqjmttya51.jpg
16 批斗开始

https://i.redd.it/j8tpdikttya51.png
https://i.redd.it/zfvgntkttya51.png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635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680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Artemis、@恶习像弹簧、@呂胥切、@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3
分享 2020-07-16

26 个评论

关于B站番剧下架的信息,未核实到相关情况,请求一下消息来源。
第二条似乎是假的,那个账号近期并未看到这条,而且那几个番剧也没有被下架
11太秀了啊,欺负弱智审核啥都不知道是吧哈哈哈
https://imgur.com/a/1JDtFOr
骑自行车上学的
没了
11太秀了啊,欺负弱智审核啥都不知道是吧哈哈哈

这个视频已经千古了,请大家设法关注投稿人的安危
b站相关消息证实为假 疑似粉红反串
第一條,看看用詞字眼明顯是個加速派手足反串
我也準備去舉報一下了

13,一直想不明白,美國具體要怎樣封支那apps?
捐你妈的臭逼捐,老子把钱烧了也不捐
b站番剧未下架,这次真的是翻车新闻翻车了orz
b站这么快就审核完了还开放了,那些番剧也没下架,加速失败了啊……
B站那个是假的,浏览器按F12审查元素,随便改文字,都不用PS。
Deatholder 黑名单
16 他来了他来了
罗翔带着反革命的大牌子走来了
8那个,该不会是防止用鱼骨天线TV-DX偷看敌台吧
罗翔果然被批倒批臭,看来臭鱼烂虾们不配获得启蒙
第11个想问下下面评论主要写了啥,很好奇。。。
第11个想问下下面评论主要写了啥,很好奇。。。

上面有人说视频已经被橄榄了,评论应该看不到了
有了1那條 帝國時代 civilization 什麼的 估計也快要被禁了吧 選日本 打中國 大逆不道 哈哈
電視機證莫名戳到我萌點,而且我家貞子也想要,不知道怎麼辦?

6你在胡說什麼?誰『咱們苗族』了,你又不是苗族,誰跟你咱們

15我覺得說的沒錯啊
如果能終身當皇帝還不許別人說自己壞話,哪個美國政客不想?
川普一定也很想和諧『small hands』之類詞組吧
的確沒有一個美國政客不羨慕當皇帝的,也沒有一個美國政客能企及當皇帝的
因為真要有哪個美國政客想當皇帝了,先不說普通美國人如何,其他美國政客就要把他圍毆死了
所以美國政客們沒人能當皇帝都是因為他們自己會拖同伴後腿(?)
JoJo_the_bunny 新注册用户
9 下单了,虽然是影印版,也得协助冲一波
孤独的牧羊 🤬不友善用户
B站的消息已经证实了,番剧区已经打不开了,时间表也只显示国产的,如果搜索的话虽然可以找到,但会显示“您所在的地区无法看到”云云。
作为B站的老用户,真是为它感到悲哀,一开始只是个集中了动画和视频的弹幕网站,就是因为大家可以在弹幕和评论里发表意见、以及视频的多样,就一次次被进行所谓的“整肃”(这当然也有它自身的原因),有的动画甚至像总设计师一样三上又三下,更不要说越来越多的小粉红自干五在上面发视频弹幕和评论,它现在是虽生犹死了。
真的學乖了
国内的“公知”群体被批斗,被污名化,然而大家还不销声匿迹,也是一种精神。
罗翔被这样批,我真的是感到有深深的恐惧,每次都不太敢看。
普京,包子和金三胖,果然是邪恶轴心国的三个皇帝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