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庭收养中国小孩是为了养老”——跌碎眼镜的道德观

视频在此 https://youtu.be/uOoPy7TxelY

中国国内一个视频说美国家庭收养中国小孩是为了他们以后的养老,视频播放量超高,点赞无数,实在是很无语,里面各种站不住脚的论调和恶意扭曲事实。

1:无视美国家庭收养的都是被抛弃的孩子,也就是福利院的孤儿
2:无视被收养的孩子大部分都是身体有残疾的事实
3:无视美国人的价值观,从来都是自己养老,鼓励子女独立
4:无视每个收养都要花费美国人5-6万美元的事实

蓬佩奥说要把中国人和中共区分开来,其实有点悲观,除却一部分清醒的人,更多的中国人已经变得有些是非不分没了道德底线了,一直以为,美国家庭收养中国孤儿这件事是一种毫无黑点的善举,但是随着中美斗争越演越烈,这种人性的善举居然也可以被用来黑,而且关键点赞和认同的人还很多。。。。。。
52
分享 2020-07-26

58 个评论

这种具体的恶臭帖子以后少转。本来来品葱就是躲这些粉红。何必再传声过来。
政治可以有各自的见解和拥护,那是自己的自由,但是作为一个时刻号称5000年文化的民族和民众,如果连基本的做人道德都没了,这个地方也没啥希望了
这个民族所受的苦难大部份都是它们应得的
这种具体的恶臭帖子以后少转。本来来品葱就是躲这些粉红。何必再传声过来。

美国说要把中共和中国人区分开来,那就试着去做一些东西,把正常的中国人和没了底线的中国人做一次筛选,这种意义就等于人海里面找间谍
已经品鉴得够多了……请不要再倒垃圾了
这个民族所受的苦难大部份都是它们应得的

也许只有更强烈的残忍现实才能彻底的消除这片土地上的人这几十年的所有人类的毫无底线的恶习
还有人说是为了获得中国人的dna来研制仅对中国人有效的基因武器消灭中国人

有这么丰富的想象力为什么想象不到中国共产党活摘器官?
今日看到有些绝望的味道

不知道你了解晚清时期吗。当年传教士过来传教,根本没多少人信。传教士就改变了策略,专门帮底层的穷苦人民打官司主持公道,收养老弱病残来传教。结果,你猜有些人是怎么对待他们的?造谣说,这些传教士收养小孩,是专门挖这些小孩的心肝去做药的,传到上至官府,下到百姓都对传教士充满仇恨。

西方的列强要求开通电报,要铺设电缆,建铁路铺设铁轨,人家把设施送上来,被说成洋鬼子要动清朝的地气、龙脉,惊动鬼魂,林林总总。那会的民谣是「百姓怕官、官怕朝廷、朝廷怕洋人、洋人怕百姓」,满清看清这点,背地里教唆煽动百姓(和现在的中共一样),就有了义和团的扶清灭洋,不但杀大使、烧教堂,拆设施,吃洋人心肝、被收养的老弱病残他们都不放过。

鲁迅在晚清就看穿了那个时代,见历的支性比现在恶劣不知道多少倍。不过他怀着绝望的心,一直做着希望的事。还有一位美国基督传教士 丁韪良,是给汉字注音的开拓者,是北大的第一任校长,是推动全国现代化教育的改革者(只是被中共篡改了北大的历史),他开始努力改革晚清,发现是无药可救的,就变成了加速主义者,加速清朝灭亡,你有空可以去看一下他的相关传记,共勉!
我同意蓬佩奥那部分,中国人的灵魂已经被这个系统腐蚀得差不多了,很少能出淤泥而不染。美国没办法拯救这个中国,只能脱钩确保自己的国民灵魂还是完整的
俺老胡就反问一句,既然美国人养孩子是为了养老,为什么自己不生一个?如果有生育障碍,为什么不借助与人工受孕?如果人工受孕也无效,为什么一定要收养中国孩子养老?完全可以收养亲戚家的有血缘的孩子,或者是本国的孩子,或者是北美,南美其他国家的孩子。难道中国的孩子体力好,适合做老人护理工作?
认同~ CCP是不会轻易让美国得了中国民心的,再加上现在民智已经低到极限,想通过世界观价值观来改变中国人的看法,不能说完全行不通,但其有效概率想必也是非常之低。现在我个人觉得,就加速吧,貌似已经没有什么别的更好的办法了。
在中国那些被拐买到穷山沟的孩子很多都是被无依无靠的老人收养,买孩子就是为了将来给自己养老用来的。 

低贱的中国人想当然的以为别人一定会和自己一样都的怀揣着这种龌蹉的动机。他们意识不到自己和西方人文明程度差了几个档次。
大多数中国人都意识不到自己处在世界文明的最底端,以为自己和西方人 中国和西方是对等的关系。
毕竟支猪精,都这个心理
大部分支人難以想像西方基於宗教的價值觀,也無法理解西方社會現象
比如英國福利好,就認為是搞平均主義人民公社,在英國努力工作的人和懶漢收入是一樣的
一直生活在猪圈里的生物,最好的想象也只能是高级一点的猪圈。也不能全怪他们。
阿哦 黑名单
中国人因为文明程度本来就没有达到很高水平,加上仅几百年文明的堕落和死亡,使得他们的道德观念都极其低下,因此想象不出人类中存在的更高级的文明。因此他们总是把别人解释的跟自己一样,然后才能舒服一点。但这个并不是问题,所有文明水平低的种群解释高等级的文明都会这样,不然精神就崩溃了。中国真正的问题在于自己的超霸权思维,就是我不但要规定你怎么做,还要规定你怎么想。这个超霸权思维从绝大多数中国人幼年时代,就在每个家庭教育中贯彻执行了,所以中国人在发现别人反对自己观点的时候,就好比放火烧了自己房子一样火冒三丈。同时又因为文明水平低下,为了解释世界不得不确立比别人多得多,并且其实还相互矛盾,不能质疑的“原则”,因此导致中国人的思想上的G点特别多。所以中国人统治的地方禁忌就特别多,就像中国的大孝子们的老婆孩子往往很容易触怒他们一样。结果就导致中国的统治到哪里,哪里的文明就会被彻底粉碎。而列宁主义的统治机器,因为正好能够使中国人达到粉碎对方文明的目的,其实是受典型中国人欢迎的。我们常常看到许多很爱国的中国人,虽然被迫害但依旧很盼望看到中国的炮舰全世界到处跑。许多老百姓看到自己看不惯的事,本能的就会骂政府为啥不管。所以把中共和中国人民分开其实是不可能的,但是总要给中国人一个机会,总不能直接就一起拍死了。但如果这个机会给了不要,那就别怪人家下手狠了。
adblocker 黑名单
要不是支纳人抛弃婴儿 美国佬早饿死了 美国佬欠支纳一句感谢
不知道你了解晚清时期吗。当年传教士过来传教,根本没多少人信。传教士就改变了策略,专门帮底层的穷苦人民...

他们说挖小孩眼睛呢,结果是玻璃瓶里面腌的蒜头。当时曾国藩被派去查天津教案,结果全是愚民恶意造谣诬蔑,他想替洋人澄清,可谁愿意承认自己错了呢?千古完人曾文正一世英名丧尽,从擎天保国的名臣巨儒变成了糊涂谄媚跪洋人的软骨头。
一個港青 🤬不友善用户
所以阿姨某程度上沒錯,
核平你支是對世界的善意。
所有给那假新闻点赞的人都是要拉清单的
这种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墙头草未来建国的时候要重点考察
南朝鮮聲稱會幫助國民送到能美好的生活,自由活著的人,其實都是南朝的奴隸販子。
害,其实纯粹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这种网站都是底层人喜欢看的,评论也自然是那些所谓的广大劳动人民。然而素质低下,低智商,不思考,仇外早就印在了这些人的心里
芝麻人典型以己度人的案例,其实他们的很多话反过来放到他们自己身上就正确了,比如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收養以後的後續追蹤關懷,不問在哪裡,都一樣重要。

保護未成年人是整個社會的責任。
萬一美國人幫養中國棄孩,目的是出於幫這個互害社會擦屁股,小粉紅要如何得瑟,要怎麼黑美國人。
底层人未必想看,但是如果出声喷这些歪理邪说呢,就可能会被封号。
久而久之就有了斯德哥尔摩效应,珍爱大脑,远离微信。
看著這樣的事,我開始懷疑,世人對種族滅絕的抗拒和厭惡是錯的。但是理性上,如果從他們的心態推論,他們和我們都一樣,我們都是值得被毀滅的。
wwwq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语言只是信息承载工具,用于信息交流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94225
汉语主要问题是:体制削弱了信息承载量,弱化了交流功能

单纯从语言学来说,英语不如韩语设计得严谨。比如:韩语可以做到见字就能读,而且读音是唯一的。英语很多发音依然是遵循习惯的。比如coupon('kuːpɒn]Q-pon), San Jose(jose读[həʊˈzeɪ],西班牙语。), VS(读['vɝsəs],来自于拉丁文,不是就读“V""S"两个字母)

但是这些都不影响英文今天是世界上说的人最多,流传度最广,信息承载量最大的语言。

========================================
专制有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要阻滞信息的流动。
从信息管理角度讲,统治者就是要人为制造信息不对称。最好就是自己知道一切,但是其他人都不能知道。

所以古代中国几乎所有专制律法,都是相仿设法实现阻碍民间信息的交流,只保留自下而上的信息通道。
比如户籍制度,就是不让人离开土地,这样它们携带的信息就无法传播开。再比如重农抑商,因为商人自己会携带大量信息,有利于信息传播。还有就是道路收费,古代官道都会设置层层关卡收费,也是为了把人民禁锢住,防止信息的流动。

今天的中国依然如此,所有我们感觉不合理的政策,本质上都是因为它们是从阻碍信息流动角度设计的。

民主制度最大的优势,就是信息流动性比专制政府大得多。民主社会,也会去阻止一些有害信息流动,比如儿童色情信息等等,但是政府几乎不会去阻碍民众进行正常的信息交换。

信息交换的背后,是人类思想的碰撞,这也是为什么:民主制度有着专制无可比拟的创造力。
如果分开市场,各自封闭发展,那么民主国家的科技很快就能吊打专制国家。历史上已经无数次证明过这一点。

回到汉语上,汉语本身的工具性,其实还算可以。它有自成体系的诗词歌赋,也有复杂文艺作品,法律文书。在古代大家都是专制的时候,它的信息承载量和其他国家差不多。只不过它体量较大,显得信息更多。因此看起来比较先进。

但是到了现代,由于民主制度无可比拟的信息流动优越性,汉语承载的信息越来越少。中共专制制度确立后,依然遵循了信息封闭控制原则,到了文革刚结束的时候,人民的思想几乎是荒漠。当时刚刚恢复高考,很多人连学习资料都不知道去哪里找。

后来改革开放,开始大量翻译外国信息,才使得汉语承担的信息量重新恢复了一些,直到今天。
然而今天来看,中文信息承载量依然受制于体制,一个直观比较就是wiki词条数目:
https://www.wikipedia.org/
中文词条比日文还要少,只有法语的一半,英文的1/5的。

而另一方面,专制也使用了很多大量无效信息,去污染整个社会的信息环境:

张维迎:中国语言腐败前所未有 中文已失去交流功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_eHivAe9jk

这使得,官方中文的交流信息功能非常低效,我们看中共官员报告,经常不知所云,昏昏欲睡,很简单的事情一定要长篇大论,避重就轻,甚至正话反说。每次领导下命令,都十分不明确,要下面人拼命揣摩上意。

这和民主政府的文书形成极度反差。比如美国政府从来不会下达什么"XXX精神”,它通知下级做什么,一定是一个可以操作的具体指令。

所以,我对于汉语的前途的确有一丝担忧。语言是一种信息承担工具,用于人们的交流,但是如果语言的交流功能丧失,那么汉语的前途的确不妙。
不知道你了解晚清时期吗。当年传教士过来传教,根本没多少人信。传教士就改变了策略,专门帮底层的穷苦人民...

我倒觉得现在的支人支性依旧不减当年,毕竟鲁迅的话如今还是字字诛心针针见血,只不过形式上随着技术进步换了些新花样
笑了,支那人以为全世界都是支那
pc6650 回复 wwwq 新注册用户
能上youtube看视频的人是哪些人,你们心里没有一点屄数吗?中国底层看youtube?先不说大部分...

你说的现象是应该警惕,不过这个楼主发的视频并不是原视频,而是视频上传者的评论视频,楼主说的原视频是发在墙内而不是youtube上的。
再说一次,把中共和中国人民区分开是分化瓦解中共的战略,至于中共和中国人民一不一样,中国人民有没有药可救,并不重要。
希望各位别以为就自己聪明,你以为别人把中共和中国人民区分开是只看到了第一层,而你看到了第二层,其实别人早看到第五层了。
看完我只能說還好這些孩子被美國人收養了
翻譯成英文吧,告訴外國人中國的內宣是什麼東西

文明世界的公民为什么要去了解这种东西,换我就不看
美国说要把中共和中国人区分开来,那就试着去做一些东西,把正常的中国人和没了底线的中国人做一次筛选,这...

正常的定义是群体中的多数,你这里最多说正常人,正常中国人才正是你所谓没底线的那些
wwwq 新注册用户 回复 pc6650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世界第一强肯定美国。发展最快盲猜一个印尼。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71256
印尼人口世界第四,gdp规模万亿,正在继承中国的密集制造业。
中国人可能最不希望印尼来一次中国式的快速发展。
因为打脸太厉害,印尼几乎集中人中国人看不上的几个要素。
一是反共。印尼可能是地球上反共最极端的国家。1965年930事件,印尼发生了反共大屠杀,把共产党员和亲共的全部抓起来枪毙。据说杀了50万人、而且至今官方不反省不认错。
二是排华,苏哈托要求印尼教材称呼中国为支那。到了98年黑色五月还搞起排华大屠杀,至今印尼对华人依然有戒心。
三是民主。印尼最近20年民主化较为成功,如军队国家化。政党分野现代化,19大选之后已经被认为是一个民主国家。民主指数6分以上。
四是宗教。印尼2亿人口是穆斯林。是世界人口最多的伊斯兰国家。并且世俗化做得很好。

所以,这样一个反共排华民主还是伊斯兰国家,若是经济起飞,那绝对是狠狠抽中国人大嘴巴子。因为在中国人眼中,民主意味着社会分裂,反共意味着贫富分化,排华意味着没有外部市场,伊斯兰意味着原始愚昧。
然后若是你印尼还能继承中国劳动密集产业快速致富,那不是说我中国起飞和特色社会主义毛关系没有。因为一个意识形态完全相反的国家也能用劳动密集制造业快速致富。
只要不要臉,沒有地是不能洗的。
堅決不開除强奸案學生?因爲這是新時代的進步。
休斯頓總領館賴在美國不肯走?因爲美國政府在説謊,我們給機會他收回錯誤的決定。
中华价值观放之四海而皆准
不知道你了解晚清时期吗。当年传教士过来传教,根本没多少人信。传教士就改变了策略,专门帮底层的穷苦人民...

随着今上的种种作为,加上连任志强都要被搞死,改良主义是行不通的,只有摧毁才能重建!
翻譯成英文吧,告訴外國人中國的內宣是什麼東西

对,发出去,让外国人看看,特别是白左。我最讨厌白左
lisalisa123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西瓜不太甜 新注册用户
中共与中国的关系,就像盐溶于水,根本不可能分开。指望中国人自我觉醒的,鲁迅的文章写得非常清楚。还是老话反共不反中,到老一场空。
在美國的社會文化中,就算是自己生的也不會視為養老的工具,何況是收養?而且是外族。完全不合邏輯。
一代风流人物 黑名单 回复 阿哦 黑名单
反共的人不一定是好人,但支持共产党的人非蠢即坏
没办法啊,看看中国历代养老政策的宣传就知道乐,从什么社会主义好,政府来养老 一直 到  自力更生。。。
天津的教堂事件 看历史的时候 还是记忆犹新 互害社会属性从那时起就已经根深蒂固了
典型的自己吃泔水就以为全世界都吃泔水
这种具体的恶臭帖子以后少转。本来来品葱就是躲这些粉红。何必再传声过来。

非牆內人平常不會看粉紅帖,在這有機會看到並討論我倒覺得滿好的
我倒觉得现在的支性依旧不减当年,毕竟鲁迅的话如今还是字字诛心针针见血,只不过形式上随着技术进步换了些...

中华人民共和国扫盲教育- 维基百科
晚清那会的文盲率高达80~85%,不要说像前几年有懂民主思想的公知盛行时期,想找到个识字的都难,想多碰见一个反贼的几率差如中全球大盘彩票头奖的几率亿分之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扫盲教育- 维基百科晚清那会的文盲率高达80~85%,不要说像前几年有懂民主思想的公知...

那会的反贼首先大小得是个知识分子,而现在就算识字的多了,却也有了以前未曾有过的全方位洗脑,还有信息时代的技术加成,反贼的入门门槛是低了,但相对的难度也上来了,想要大脑满级需要经过层层去壳,从爱国不爱党,到国都不爱,再到失去民族认同,生在支共国实在是太难了(悲)

另外这跟支性高低关系还是小的罢,反贼们可能德行确实是绝对的高,但不见得支性就低,支性养成的决定性因素还是社会和文化,只要这俩一日岿然不动,桂枝就是民主化了支人也还是支臭不堪,顶多综合素质上来点,也所以必须通过分裂来彻底解构桂枝亘古不变的大环境,以此来强制去支
哈哈哈哈哈哈
美国的好都是别有用心的。
美国是不能好的。

党国是必须好的。
党国就算有不好,也是能找到冠冕堂皇的理由的。
其实这种逻辑很好玩的,加速主义者们应该善加利用。

求证:中国父母遗弃孩子(多数是女婴),罪大恶极。
证明:
已知美国父母收养中国孩子是为了孩子长大以后做牛做马给父母养老。
所以中国父母遗弃孩子,白给美国父母捡便宜,就是为了迫使中国政府做牛做马给中国人养老。
所以中国弃婴的父母是在给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祖国增加养老负担。
所以中国弃婴的父母都该死。
证毕。
何风 观察
传统艺能了,跟义和团一模一样:

“中国普遍存在溺婴现象,主要是弃养女婴。当时,教会收养弃婴,兴办育婴事业。但收来的弃婴,本身身体状况不好,因此婴儿死亡率较高。于是民间传说这些孩子是教会害死的,更进一步传说教会拐来中国人的小孩,挖心肝做药,挖眼睛点银等等。轰动全国的1870年天津教案,就是由于这个原因闹起来的。”

贴一段义和团教贴:

神助拳,义和团,只因鬼子闹中原。
劝奉教,自信天,不信神,忘祖先。
男无伦,女行奸,鬼孩俱是子母产。
如不信,仔细观,鬼子眼球俱发蓝。
天无雨,地焦干,全是教堂止住天。
神发怒,仙发怨,一同下山把道传。
非是邪,非白莲,念咒语,法真言。
升黄表,敬香烟,请下各洞诸神仙。
仙出洞,神下山,附着人体把拳传。
兵法艺,都学会,要平鬼子不费难。
折铁路,拔线杆,紧急毁坏火轮船。
大法国,心胆寒,英美德俄尽萧然。
洋鬼子,尽除完,大清一统靖江山。
admin 公共账号
已转移水区,水区内容不会在首页出现。若您认为本次转移有误,请在本帖操作栏中选择「投诉 - 请求移出水区」;发帖投诉或直接回复管理员不会得到处理。
【理由】标题:标题含糊不清/主旨不明、或含有点击诱饵、或与实际内容偏差过大、或含歧视/辱骂性语言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