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463:太君吃你个瓜怎么了!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hzam9a
搬运内容不代表品葱用户与站方立场。



【翻车新闻】463:太君吃你个瓜怎么了!

1 臭氧污染?这又是什么?

https://i.redd.it/4adoepy9zid51.jpg
2 希望只是好奇。。。

https://i.redd.it/qsj53qw9zid51.jpg
3 他又改回去了

https://i.redd.it/khyjhqw9zid51.jpg
4 知乎敢死队

https://i.redd.it/uo563rw9zid51.png
5 禁止变身!

https://i.redd.it/rmcw4qw9zid51.jpg
6 太君吃你个瓜怎么了!

https://i.redd.it/6tkm1hz9zid51.jpg
https://i.redd.it/2v1zwqy9zid51.jpg
7 都怪日本人!害的我吃不了资本主义文化快餐!

https://i.redd.it/u9uumqw9zid51.jpg
8 粉脸贴了冷屁股

https://i.redd.it/mbpsdrw9zid51.jpg
https://i.redd.it/hbfw6py9zid51.jpg
9 这个网站是游民星空??

https://i.redd.it/p9gperw9zid51.png
10 满脸喷粪警告

https://i.redd.it/hcsrjqw9zid51.png
11 内循环开始了

https://i.redd.it/fycq4rw9zid51.jpg
12 就这和水灾有的比吗?围魏救赵也要有个限度

https://i.redd.it/2birtqw9zid51.png

https://i.redd.it/w65ikksu0jd51.png
13 忠↑诚↓

逆炼五学我是服气的

https://i.redd.it/7zo8sov9zid51.png
14 这什么鬼啊?

https://i.redd.it/5ygripw9zid51.jpg
https://i.redd.it/awjvkqw9zid51.jpg
15 难道是联合舰队创始人,中国摇滚之父的林立果?

https://i.redd.it/nd6v8sy9zid51.png
16 大胆!

https://i.redd.it/0bwzjqw9zid51.png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191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247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Artemis、@恶习像弹簧、@呂胥切、@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6
分享 2020-07-29

23 个评论

沼气池警告⚠️
一突开啊…
我尋思原作不就是日文嗎
你可以說翻譯的好
但第一次聽說原文屬翻譯錯誤
14这群脑残支猪萌二又在扯蛋的地方认真起来了????
还有还有,帝吧官微这种操蛋玩意和胡锡进一样恶心人
沼气池警告⚠️一突开啊…

小瑤不解吧
b52什麼東西
1臭氧污染到底是什么鬼!?
要搞封城?
小瑤不解吧b52什麼東西

代号说明
9.2:指中共九届二中全会,会上毛林分歧公开化。
B-52:原指B52轰炸机,借此暗示毛泽东亲美,并借指毛泽东。
敌主力舰:指毛泽东的亲信。
笔杆子托派:指张春桥、姚文元等人。
王、陈、江:指王维国、陈励耘、江腾蛟(林彪的几个亲信)。
01工程:指林立果主持设计的一种收发报机。
江田岛:日本海军学校所在地,专门以武士道精神训练日本死士。
“不成功便成仁”:古语,被蒋介石用来教导抗日干部。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A%94%E4%B8%83%E4%B8%80%E5%B7%A5%E7%A8%8B%E7%BA%AA%E8%A6%81
13的图里的人其实是右狗,只不过他支持皮诺切特,佛朗哥,朴正熙等右翼威权,这点倒是有些争议。(当然争议都来自左人对他的批评)
太臭了
7:粪蛆到底是想到了翻译不同的真正原因不愿意承认呢,还是根本被洗脑到了不会去想的程度了
7
我觉得作为一个玩笑也很好玩儿啊
大概是又戳到了五毛们的痛处了罢
14:我见到Reddit原帖有人说萌股山寨台湾某产品,那原产品是什么?
(又有公司来骗御宅族的钱了)
毛怎么就成了托派了?!
9 粉红玩家:“游戏涉及美苏是创意,涉及中国是政治,NMSL!”

14 资本主义气息过于浓厚,建议精苏二次元人发起运动把交易所砸了
这一期感觉是最近几期里最恶臭的……
光看標題還以是為老文章...沒記錯的話前幾期也有個同樣的標題...
小瑤不解吧b52什麼東西

林立果曾经策划过刺杀毛泽东,这是他用的黑话
再次證明了忠誠不絕對就是絕對不忠誠,傻逼兩面人還以為現在能說西方一句好話呢
林立果曾经策划过刺杀毛泽东,这是他用的黑话

571整本材料看上去都像是周系人马的伪作
1臭氧污染到底是什么鬼!?要搞封城?

有可能是説燒屍體污染空氣,和武漢當初一樣。
只听说过复印机在封闭空间会导致臭氧污染,什么样的工业排放臭氧,和之前武汉街头开的那种臭氧消毒车有关系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