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505 响应节约号召。空气吃播来了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id1x5g
搬运内容不代表品葱用户与站方立场。
【翻车新闻】505 响应节约号召。空气吃播来了
1 铐起来?真就成了监狱?



2 粉红铁拳下依然不忘本心


3 熄灯时间都要管?

4 还是荷兰人最内行啊

5 恶心,还不方便透露?

6 男 女 平 等

7 他与世界为敌(原视频被消除了)

8 航母家族????????

9 b站全小将

10 连江青都有人翻案了?


11 跳早了

12 环球你也有今天?

13 带 孝 子

14 响应节约号召。空气吃播来了

15 注入了正确的集体记忆

16 十万?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149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227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id1x5g
搬运内容不代表品葱用户与站方立场。
【翻车新闻】505 响应节约号召。空气吃播来了
1 铐起来?真就成了监狱?



2 粉红铁拳下依然不忘本心


3 熄灯时间都要管?

4 还是荷兰人最内行啊

5 恶心,还不方便透露?

6 男 女 平 等

7 他与世界为敌(原视频被消除了)

8 航母家族????????

9 b站全小将

10 连江青都有人翻案了?


11 跳早了

12 环球你也有今天?

13 带 孝 子

14 响应节约号召。空气吃播来了

15 注入了正确的集体记忆

16 十万?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149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227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工藤新一、@Artemis、@DiskKiller3000、@维基百科、@poisson、@恶习像弹簧、@呂500、@江泽民、@通音宽依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36 个评论
15 智障吧我靠,没有国军抗战他今天说的怕是天皇万岁,真是不要脸
都说南美是魔幻现实主义,我看马尔克斯是没来过中国。
都说南美是魔幻现实主义,我看马尔克斯是没来过中国。
说明南美人还是想象力不够,没法想象出一个恶之花随地绽放的土地是什么样子的
孟池和胡锡进对对碰,看看谁才是大头
新疆这个做法,当地维族怎么没揭竿起义?
14 我們馬來西亞有個馬來文形容詞很適合——Makan angin
原意是旅行的意思,但拆開來解讀的話就是吃風(空氣)🤣
原意是旅行的意思,但拆開來解讀的話就是吃風(空氣)🤣
1-3:让四等汉尝尝少民再教育营的滋味
都说南美是魔幻现实主义,我看马尔克斯是没来过中国。
没啦,马尔克斯要是来了中国,可能只能写抗战剧本,学习强国
中國人的腦再洗下去就沒救了。
15 智障吧我靠,没有国军抗战他今天说的怕是天皇万岁,真是不要脸
关键是中华民国是公认的同盟国和战胜国,有什么可洗不可洗的,说这种脑残的不是蠢就是坏
傻的嗎
沒有國軍犧牲 , 現在就跪天皇說日語了
沒有國軍犧牲 , 現在就跪天皇說日語了
8还真是无知者无畏啊
15 智障吧我靠,没有国军抗战他今天说的怕是天皇万岁,真是不要脸
所以他才這樣啊
傻的嗎沒有國軍犧牲 , 現在就跪天皇說日語了
这样的中国不是更好。
14 我們馬來西亞有個馬來文形容詞很適合——Makan angin
原意是旅行的意思,但拆開來解讀的話就是吃風(空氣)🤣
浙江人和馬來人是親戚,都是O1
505的11,仿佛就是葵花宝典第一页,欲练神功,先要自宫,有人练完了,看到最后一页写着,不必自宫,也能成功。
这样的中国不是更好。
如果不是美国扔的那两颗原子弹,你真认为日本能像今天这样啊?
新疆这个做法,当地维族怎么没揭竿起义?
集中營改叫精神病院了,都關著呢
支那贱畜没一个是无辜的
15 跟台湾一个鸟样,真有这么好的事情?(狂喜)
傻的嗎沒有國軍犧牲 , 現在就跪天皇說日語了
粉蛆喜欢拿着放大镜挑别人的刺,对共干的坏事就视而不见,网上全在喷八百拍的不符合事实,说得好像那些歌颂他共爹的抗日神剧就符合事实
一周内出现「喝西北风」直播,中国人的精明确实是举世无双。
所以,到底有什么必要/资格/理由/借口抱怨中国人现在以及将来所要在的位置?
所以,到底有什么必要/资格/理由/借口抱怨中国人现在以及将来所要在的位置?
毛粉: 文化大革命走在了正確的道路上,卻被邪惡的走資派從中攔阻。
想看毛粉揭竿起義推翻走資派的樣子(笑
想看毛粉揭竿起義推翻走資派的樣子(笑
傻的嗎沒有國軍犧牲 , 現在就跪天皇說日語了
其实某国全面被日本殖民真不一定是坏事。
15 都翻牆上推了,這人莫不是腦殘吧?
支国能有台湾的一半我就很满足了
我感觉,空气吃播有种白日点灯的意思了,这要是不被约谈,接下来各种恶政隐行为艺术就可以起飞了。当然,被约谈更加会透支韭菜对共匪的信任。总之,这是好事
新疆这个做法,当地维族怎么没揭竿起义?
都在集中营呢,leader用十年做的大事
1 都往你门上钉钢筋了,却还没发生暴力反抗,这就是纯德行太低没别的,真的我吊你妈的学学香港人行不行?有点骨头行不行?但凡武德稍微充沛一点,也不至于落得这个下场
都在集中营呢,leader用十年做的大事这种行为都已经涉及到反人类了
一周内出现「喝西北风」直播,中国人的精明确实是举世无双。所以,到底有什么必要/资格/理由/借口抱怨中...
我倒覺得滿滿反諷意味,只是諷得的確高
你國要是跟台灣一樣 你國人做夢都笑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