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胡锦涛在任,新冠病毒可能已经把中国推上全球老大的宝座了
如果现在中国还有十多年前的信誉,胡温大笔一挥四万亿拯救世界经济的恩泽,那么抓住这次新冠机会为全球平价供应口罩和医药,应该已经可以跟美国二战拯救世界的功业相提并论,台湾也十有八九倾向于和平回归,世界人民也不会这么厌恶中共。然而,历史不能重来。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被过去几年的战狼外交毁掉了。中共本届领导自以为聪明地错过了一个时代,下一次想拯救世界不知道要等一百年还是一千年了。恐怕换了一般人都制定不出如此高效地延误国事的战略。不过以中共体制的天然弱点来看,今天的局面也是早晚的事,只求领导们抓紧时间赶紧在错误上走得更远。
19 个评论
有可能吧
直接毁灭共产主义更好
直接毁灭共产主义更好
恭喜习近平主席喜提千年不遇的遗臭万年的机会
病毒不是武汉实验室泄露的?
你这个假设的前提是把全世界人都当傻子了,把全世界各国民主选举出来的领导人都当白痴了。
我把你家全家人都投毒感染了新冠,免费送你几个口罩,你就要对我感恩戴德吗?
我把你家全家人都投毒感染了新冠,免费送你几个口罩,你就要对我感恩戴德吗?
没可能,胡温只是没权利而已,一有权利了也是一样的。
如果是胡温说不定新冠它就不会全世界爆发。
毕竟胡温当年治过非典。
一个中国出来的病毒,你再怎么帮全世界,那都只是亡羊补牢。再说行动越早,行动越成功,别人越不知道这件事情的重要性,因为灾难性后果都没出现。
如果新冠不在全世界或者全中国爆发,这对所有人都是一个巨大的好事。可惜历史无法改变了。
毕竟胡温当年治过非典。
一个中国出来的病毒,你再怎么帮全世界,那都只是亡羊补牢。再说行动越早,行动越成功,别人越不知道这件事情的重要性,因为灾难性后果都没出现。
如果新冠不在全世界或者全中国爆发,这对所有人都是一个巨大的好事。可惜历史无法改变了。
这说法很有问题。
有人把恶性疾病传染给你,然后再大手一挥洒大钱把你治好,你就要感恩戴德让他当老大了?
他把病传给你,差点害死你的责任不用追究了?
不过,有设法收拾,至少会比现在各种推卸责任好些。
但也只是好些,大传染的罪魁祸首这这个责任还是躲不掉的。
有人把恶性疾病传染给你,然后再大手一挥洒大钱把你治好,你就要感恩戴德让他当老大了?
他把病传给你,差点害死你的责任不用追究了?
不过,有设法收拾,至少会比现在各种推卸责任好些。
但也只是好些,大传染的罪魁祸首这这个责任还是躲不掉的。
蒋彦永:我**你个**
说实在的这种问题在品葱出现实在是降低知识水平
说实在的这种问题在品葱出现实在是降低知识水平
這胡锦涛有這麼厲害嗎,你說胡耀邦也許我還同意一點
SARS期间,胡锦涛公开道歉比战狼、粉蛆可怕多了。
支匪把丧事当作喜事办成为韭菜的思维定式。想吐。
意淫一时爽,一直意淫一直爽,楼主不要停
我仔细读过法学博士马克思的论述,他逻辑极其严谨,唯一的问题是假设领导人是圣人,这是很脆弱的假设。但真的要闭着眼睛推翻共产主义,还需要点时间。我们虽然在努力敦促美国政府封锁中共国,也不敢保证有生之年就能成功消灭共产主义。
品葱管理员有时候很有意思,发个帖子给搬来搬去,有的贴鼓励有的贴移走,带风向的,但这招并没啥用啊,怎么用的都是中宣部的手法?品葱最近真不如美华自己的论坛。
[素质]教育出来的叼盘部廉价复制品期盼[领导们]咋正确法?我呆一尊永远正确!跟老胡学黑话带风向?别违法翻墙攻台!要孝敬美资俄爹做一块硬核挡箭牌!除了毛泽东语录,我啥段落都不会过第二遍!
您這帖子一開出來,底下討論串就是涉及人身攻擊發言的狀態。建議還是留在爭議區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