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慈欣核心思想就是费拉右派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723648
阿姨有一个著名论断:
费拉右派最后一定会投共,和费拉左派一样。

言外之意,费拉是根本不理解什么是真正的左右的, 他们只能依靠片面的单片机思考,得出一个荒谬的结论,当西方社会做正常运作的时候,他们就会高呼:左派工会剥夺了工作,政府搞了太多钱,财政要崩溃,社会要分裂了。

最后的结果一定是他们发现,也许中国真的做得还比西方左派更好呢?
==========================================

记得著名右派悉尼奶爸有几期节目大谈“战争来临的时候,西方会怎么排华”。就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
节目里面他就主张 - 极端情况下,国家政策要保持一定兽性。所以需要集中营去管理华人。

结果被人指出和《三体》维德的话几乎一样-
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奶爸马上解释,我是反对三体的思想的,对于兽性说,他表示,共产党是正常情况下,也要采取极端的情况,这是不对的,但是真的到了极端的情况下,比如战争状态,还是要保持兽性。

但是显然奶爸没有太深入了解过大刘,因为大刘在很多个采访中都表示,他之所以写黑暗森林法则,就是一种思想实验。这个思想实验就是 -
在非常极端的情况下,兽性会才能保存自己。而人类文明的存亡,无疑是最最最最极端的情况。

这和悉尼奶爸的思想是一致的,大刘从来没说不极端的情况下也要保持兽性,相反他自己评价程心的时候,就表示,程心是道德正常的人,但是正是因为她的道德是正常的,所以在极端情况下她会做出错误判断。最后导致地球毁灭!
3
分享 2019-08-16

14 个评论

已删除
把巴西利亚给他看看 别乱扑腾了
雅加达主要是一直在下沉,过几十年要被海水淹没。
我一直在关注这事,这不是新闻了,很早就说要去加里曼丹了,只是没有确定地点,要是现在经济宽裕的话我已经出手去屯地皮了。我分析了八九不离十最有可能的两个地点,一个是中部的plankaraya上面三角区,另外一个地点是靠海的苏加诺山。
巴西利亚完全是生生造了一个城市出来,可以找个原有的城市规划和改建嘛
我是谁 .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不是分裂才能解决中共国,而是中共国必然会分裂。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509204
目前中共的治国手段,依然和大清皇帝差不多。
维持稳定的手段主要依靠杀人,法律和潜规则的效果是让社会呈现树根形态的结构。

历史经验看,这种模式有个缺点:树根之间不允许链接,这必然会破坏民族认同
为了减少民族内部团结,防止单一民族叛变。中共只能依靠暴力手段,强制去除各民族原生文化,取而代之中国传统奴隶文化。

美名其曰民族大团结。

这种手段从前南斯拉夫的经验看,当中央集权削弱消失时,民族之间矛盾会大到不可调和,进而引发战争。最后形成许多小的单一民族国家。

反过来,若是一开始就有民主法治做基础,反而可能会保持统一。比如印度,比起巴尔干半岛国家,印度种族更多,民族差异性也更大,经济更弱小,但是却能在民主转型成功之后保持不分裂。
额,印尼政府我也是觉得够了。很多政策都缺乏执行力和可操作性。说要把人口和经济中心从爪哇岛往旁边的岛迁移也说了不知多少年了,也确实很多人迁过去了,但是配套的一系列福利基础设施建设都没有跟上,现在很多人又迁回JAVA.
说句实在的,虽然我对中共没有任何好感,像这种大规模的经济政治改革和人口迁移,除了在发达国家之外,也就只有像中共这种“大政府”能做成了。
的确是这样,我差不多也是这样认为的,政府缺钱缺执行力。但是好在人家土地私有,而且了解了这里这么多帖子跟信息,感觉真的是听悲观的。能跑则跑吧。
我觉的很难。雅加达处于整个印度尼西亚的中心。离苏门答腊和婆罗洲都很近,离新马也近。

先不说政治问题,印尼政府有没有财力新建首都,提供就业岗位都是个大问题。弄到最后弄成个新平民窟就亏大发了。

爪哇岛的经济总量占印尼的60%,交通最发达。加里曼丹交通落后,印尼的首都要搬离爪哇岛那就是找死。相当于:
1.政治中心和经济中心分离
2.远离亚齐这种分裂倾向很强的地区
3.远离爪哇,巽他和马都拉等主体民族
随便有哪个新苏哈托掌握了财权和军权,控制了爪哇岛核心区,您那远在加里曼丹的中央政府可就岌岌可危了。

迁都成功的例子,有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努尔苏丹);尼日利亚(拉各斯->阿布贾);缅甸(仰光->内比都)。这三个例子共同点都是迁都后的城市和迁都前的城市相比经济社会差距不算特别大。内比都虽然不如仰光,但好歹也是伊洛瓦底江平原的缅族聚居区,你几时见过缅甸想把首都迁到掸邦佤邦了?努尔苏丹(阿斯塔纳)虽然不如阿拉木图,但好歹也处于北方湿冷的丘陵地带,是哈萨克斯坦传统人口密集区之一(目前已经仅次于阿拉木图)。

迁都失败的例子,最典型的就是巴西利亚。你那一片不毛之地,迁G8呢?

马来西亚吉隆坡迁布城这个几乎不能叫迁都。南韩单一民族国家,国内经济发展均衡,首尔迁世宗问题不算特别大。

佐科其实应该考虑迁万隆,或者泗水。再不济也要迁棉兰,迁加里曼丹那是纯找死,也几乎不可能通过。
这个怎么会被扣分呢?我只有几分的。
我是谁 .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如果你打算回中共大陆,那么就别看以下内容了

如果打算移民,那么就读完我下面的话,千万不要当中共傀儡

现在我来给你补课
1.活摘器官,你必须去了解和面对,这个是人性问题了
2.新疆集中营,你也需要了解
3.抗美援朝,中共污蔑美国使用生化武器的事情,你需要了解
4.1979年,越南去柬埔寨攻打红色高棉,中共趁越南本土只有老弱妇孺,侵略越南,丧尽天良的事我不细说
5.8023部队,你了解一下
6.8000天女上天山,你了解一下
7.伊拉克战争,萨达姆的军火是中共制造
8.叙利亚战争,叙利亚政府使用了生化武器,中共在联合国连续6次使用一票否决,拒绝联合国去调查
9.卢旺达大屠杀,中共以主权高于人权为由,拒绝联合国干预,还卖刀给卢旺达
10.中共多次邀请塔利班访华
11.ISIS的军火43.5%来自中共制造
12.以国家力量多次帮助华为打压西方公司,包括nokia,爱立信,摩托罗拉,等等
13.中共和哈马斯这样的恐怖主义为伍,在国内严禁讨论哈马斯为恐怖主义
14.当年的红色高棉就是中共扶持的
15.三年大饥荒
16.文化大革命
等等

中共罪行,罄竹难书,泯灭人性,令人发指
所以,完全不知道你的困惑是什么?

中共,全球最大的恐怖组织,自己国内胡作非为不算,还输出恐怖主义
赋值了萨达姆,卡扎菲,波尔波特,等反人类政权
包括但不限于伊朗,巴基斯坦,巴勒斯坦,古巴,埃及等

你居然需要出国才知道64,让我感叹墙一代,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想给墙一代一句话:
今天你们觉得祖国强大了,没人敢欺负你们了
明天你们觉得中共强大了,没人敢帮助你们了
蛋蛋8964 已停用 观察 回复 DavidGarrett
我了个去!
如果这样,姨匪思想就是瓦哈比教派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