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丈人聊天,他意思64要不是邓小平,真的就是亡党亡国。

老丈人说64时候,全国真的就是罢工罢市,学校停课。站在党国的角度,要不是邓小平杀伐果断,真就是亡国亡党。
还说美国在背后支持的。
15
分享 2024-02-10

109 个评论

亡了不是更好么
说的没错,墙国近现代唯一的一次转型机会就这么被邓矮葬送了。或者说,因为有邓矮在,所以这个转型机会其实根本就不存在,
不翻墙的基本上都是粉蛆
>>说的没错,墙国近现代唯一的一次转型机会就这么被邓矮断送了。不过悲观点说,正因为有邓矮在,所以这个转型...

现在出现两种极端,一种说64对中国社会没有任何影响。
另一种就是64那些领袖,或者吃64饭的,他们积极宣传自己个人在64中的作用,从来没说过整个社会是什么样。
为什么亡党亡国是坏事呢

东欧不就趁着国际大环境好让共产党滚蛋的

你看现在有人后悔么?
責任全在美方

那個啥民主女神雕像和自由女神一樣都是娘們

這就是鐵證
可惜了
假设六四真的成功了,中国大陆八成会变成俄罗斯状态,也就是半民主,半独裁的权威政体,中国大陆少部分两成会变成自由民主国家。
正因为中国大陆失去了六四和平演变转型的大好机会,中国大陆未来如果转型八成只能农民起义,内战与武装革命了,少部分两成和平演变转型成功。
从你老丈人的智商看,你媳妇也很危险,为了下一代的智商考虑,离了吧。
>>为什么亡党亡国是坏事呢东欧不就趁着国际大环境好让共产党滚蛋的你看现在有人后悔么?

我原本片面的以为,64只有北京的运动很大。而且受64领袖的影响,以为这些领袖是整个运动的核心。
现在听到这个才知道,这是个全民的运动。部队当时也是在观望。
亡党,不亡国
共产党亡党,中共国亡国,对全世界都是好事啊。
还说,当年的最大官倒就是邓小平家族和赵紫阳家。
赵紫阳家族是大官倒,这个没想到。
什么陕西黄河电视机,引进落后的日本技术,造出来的低价让赵紫阳的儿子买,高价全国市场卖。
说这些人都是一丘之貉,都一样。要不是进wto,现在还是啃萝卜呢。
>>什么陕西黄河电视机,引进落后的日本技术,造出来的低价让赵紫阳的儿子买,高价全国市场卖。

这是六四之后李鹏之流给赵紫阳泼的脏水。迄今为止我没有看到过任何可靠的史料证明此事为真。退一步说,即使是真的,这点蝇头小利和邓朴方的康华公司捞的钱相比也差了不止一个数量级。
這些人的台詞和思維與國民黨老藍男們好像,他們的所謂亡國,其實就是那個符號被其它的取代了,完全把符號抬高到不相稱的地步,所以他們反對台獨。可是,不管中華民國還是台灣,其實還是那片土地那些人而已,究竟有什麼差別,他們對國號的崇拜到了一種病態的程度。

對國號的崇拜,或許是延續了古代皇帝國號代表一個皇帝及其家族的興盛,所以,這些遺老遺少思維裡是對王朝的崇拜,對王朝的開創者的崇拜。
那不是好事吗?
>>亡了不是更好么


可惜了
1989年5月23日下午2时,3位来自湖南省浏阳市的青年鲁德成、喻东岳和余志坚于天安门城楼悬挂“五千年专制到此可以告一段落”和“个人崇拜从今可以休矣”标语,不久便将盛满颜料的蛋壳扔向毛泽东画像上。

当天晚上7时,北京高校学生自治联合会将3人移交给北京市公安机关处理;而民主运动人士也在播出的电视节目上谴责这一行为,并且多次强调示威学生与3名青年污损毛泽东像的作为并没有关联。到了晚上10时遭到污损的毛泽东画像被撤下来,并且随即换上了备用画像。


这一事件说明绝大部分的六四运动的参与者是毛泽东的拥护者,他们所谓的民主不过是想回到毛泽东时代。
早就不过年了,过年还和所谓亲戚相聚聊政治,那您可谓是 真的想过一个“热闹年”,和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过年小聚,和至亲相伴一下,意思意思得了,年都没什么过头了现在,更别说 您特地跑回去过年还在过年的时候和亲戚们说政治,过年其实站在人类生存目的来说,就是联络共同体,彼此信息交流交换 契合在一起 取暖和聚会的意思,如果没有这层“功效”那么味道也早已变质,如果是变了成 专门见面吵架 乃至于发展成 打斗,那么这个年 还不如不过,不但不能起到我前面说的那种(家族团结 信息交流 契合聚会的好功效,反而会更加疏远。人也变得更为现实),所以站在心理心情的考虑,能不尽量串门拜年就不如多在家歇歇,能不和亲戚聊政治 就尽量不聊政治吧(这特别对反贼而言),这是容易理解的,因为现在年 也早已失了味儿(变了质),失了味的东西 不如弃之,就像失去了快乐的乐园 就是 失乐园,不如不待,任何时候 任何地方,这句话总有它的道理,但是这样做 也要承受 被人认可为“你很孤僻”不合群,而作为“代价”的,得到的是 轻松轻省,自在。
>>说的没错,墙国近现代唯一的一次转型机会就这么被邓矮葬送了。不过悲观点说,正因为有邓矮在,所以这个转型...


党不答应 人民也不答应啊
>>党不答应 人民也不答应啊

德匹咯...
>>早就不过年了,过年还和所谓亲戚相聚聊政治,那您可谓是 真的想过一个“热闹年”,和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过...
赞同!
有这种老丈人,你媳妇思想正常吗,是否苦不堪言
咋整,现在离婚还来得及吗?
只會亡黨不會亡國=.=
黨跟國都分不清了
那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次中国人团结起来罢工罢市罢课,全国声援请愿大学生,要求现政府改革。

哎,历史真是由胜利者书写的,再过十年,八九六四在新一代中国人眼里是铁板钉钉的反贼了。
Luffy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老一辈人被党国的极权体制洗脑太深了
你还是先教教他分清党 政 国 三个概念吧。谁不在了中国都会在的。
这种愚昧不可救药,就没想过坦克压得,机枪屠的对象就是他所在的群体,他还替邓小平考虑呢,愚昧啊。
>>1989年5月23日下午2时,3位来自湖南省浏阳市的青年鲁德成、喻东岳和余志坚于天安门城楼悬挂“五千...


你葱之前就有人说过64其实就是部分继承了文革的精神
外地学生到北京像极了当年北京的大串联 包括当年也是腊主席告诉他们 中央如果出了修正主义 他们可以造反
除了没有暴力 说实话暴力也轮不到他们 因为暴力实行者主要都是高干子弟组成的保皇派
造反派是没什么暴力行为的 很少
>>假设六四真的成功了,中国大陆八成会变成俄罗斯状态,也就是半民主,半独裁的权威政体,中国大陆少部分两成...


现在没有多少传统意义上的农民了,农村的精英都进城了,剩下的董志民们能干嘛,除了去抢个老婆回来强奸,在暴力机器面前,就是个纯配种费拉
罢工罢市


胡说八道,如果真有大规模罢工,怎么可能运动的主力是学生而不是工人?成年成精的支那人会为了运动丢饭碗?
我老丈人正好相反,当时八九学潮事发地不止是北京,而是全国各地的高校甚至地方的中专、技校也全都参与其中了,同时他当时还是当年所属技工校的参与学生之一。


现在提起这件事,他依旧是义愤填膺的控诉共匪当年的暴行,据他口述:(他的一个去了北京,有命回来的同学跟他讲的),当时长安街、木樨地、新华门那边,枪声断断续续的整整打了一夜,而且那些当兵的还是一边唱着军歌,一边开枪,第一轮扫射之后,隔了十分钟左右又开始第二轮扫射,循环往复,倒也没有说像是听床师口中描述的见人就杀,但一定是哪里有人流聚堆,当兵的就拿枪往哪里扫射,甚至还有士兵拿着武装带、狼牙棒、四五个人一组,追着落单的学生痛殴!同时,士兵旁边有履带式步战车协同作战,不管三七二十一,横冲直撞,步战车所到之处栏杆、帐篷、人群皆碾在履带之下,天亮的时候、即是6月4号清晨再看,整个天安门广场浓烟滚滚、破瓦颓垣!放眼望去绿压压的一片,也就是说,此时天安门广场已经被部队与坦克车占领了,而且在广场沿途的路上,全都是履带印、甚至履带印上还沾着血跟碎肉,而他那个同学,貌似他是70年出生的人,现在也有五十岁左右了,在经历了这种场面回来之后就开始留下了心理阴影,精神状态至今也没有恢复过来...


(以上来自本人老丈人亲口描述,可能会有某种程度上的夸张,但个人认为,多半还是比较还原的!)
8964最多開始民主改革,還不一定成功
血腥鎮壓的後果,將來只能以血腥內戰結束
新政權未必是民主自由的,但舊政權必定會血債血償
>>我老丈人正好相反,当时八九学潮事发地不止是北京,而是全国各地的高校甚至地方的中专、技校也全都参与其中...
你老丈人那位同学没有夸张,现场比他描述的还要恐怖、还要惨十倍有余!
>>我老丈人正好相反,当时八九学潮事发地不止是北京,而是全国各地的高校甚至地方的中专、技校也全都参与其中...

一点都不夸张。我有个同学的老爹当时在某中央部委工作,他讲述的和你老丈人的同学说的差不多。这位长辈是文革前匪共培养的大学生,根正苗红,八九之前可以说是忠诚的共产党员,但是因为六四屠城,气得好几天吃不下饭。更让他气愤的是单位里要求全体人员表态过关,他违心地表完态后,每天下班回家就在家里大骂共产党。老头子身体本来很好,但是后来六十多岁就去世了,我同学说其实就是被六四气死的。
>>有这种老丈人,你媳妇思想正常吗,是否苦不堪言


有这种老丈人比有一个腊肉粉老丈人强多了,支持改革开放总比支持倒车回到文革好。
再说一句 新注册用户 回复 Meltdown
>>说的没错,墙国近现代唯一的一次转型机会就这么被邓矮葬送了。或者说,正因为有邓矮在,所以这个转型机会其...


吾儿开希,王丹之流也有推不掉的责任,本来邓已经做出了现在看开几乎不可能的让步,这些人依然不依不饶想一步到位,给台阶不下,让双方都下不来台,看吾尔开希和中共对话的场面,他未必没有自己的政治小算盘。中国现在的样子,这些人也有很大的罪责。
小熊维尼 回复 再说一句 新注册用户
>>吾儿开希,王丹之流也有推不掉的责任,本来邓已经做出了现在看开几乎不可能的让步,这些人依然不依不饶想一...


加班辛苦啦,来一句习近平死全家听听。
>>为什么亡党亡国是坏事呢东欧不就趁着国际大环境好让共产党滚蛋的你看现在有人后悔么?
这个,苏联东欧能成事还真是因为戈尔巴乔夫心善。要是换邓碾平来,来二十万人上街就杀他二十万,就算国际大环境再好,赤手空拳也闹不过坦克的。
>>1989年5月23日下午2时,3位来自湖南省浏阳市的青年鲁德成、喻东岳和余志坚于天安门城楼悬挂“五千...
其实两股势力都有,想民主的,想复辟毛时代的,不过我感觉绝大部分学生其实是学习压力太大出来玩的,并没有那么多政治诉求。而且由于改革开放的缘故,当时社会上基本都是拥护共产党的,大家反对的是红二代的腐败行为。如果当时碾平能大义灭亲把他儿子抓了(哪怕只是象征性地处理一下),再成立个xx小组调查,估计大家第二天就都回去上课了。像学生反共、袭击军队等都是六四开枪的结果而不是原因,事后中共官方的描述完全是在倒果为因,极其无耻。
>>1989年5月23日下午2时,3位来自湖南省浏阳市的青年鲁德成、喻东岳和余志坚于天安门城楼悬挂“五千...


当年那帮人也没多进步
>>假设六四真的成功了,中国大陆八成会变成俄罗斯状态,也就是半民主,半独裁的权威政体,中国大陆少部分两成...

做夢吧,只會變成另一次軍閥割據跟統一大戰。
翻了墙的也是,基本都是自扫门前雪
>>不翻墙的基本上都是粉蛆
>>做夢吧,只會變成另一次軍閥割據跟統一大戰。


有道理。
>>这个,苏联东欧能成事还真是因为戈尔巴乔夫心善。要是换邓碾平来,来二十万人上街就杀他二十万,就算国际大...


上街的时候戈尔巴乔夫都被软禁了

颜色革命和党的分裂相辅相成 中国人还是要主动一点
这种老丈人还是不要聊天的好,浪费时间。
一点没错,六四如果没有碾平镇压,匪帮就会和东欧和苏联一样,因为失去威信很快垮台,之后的政府也不可能恢复大一统,各地会慢慢建立各自的法统和民主国家,现在东亚已经有欧盟类似的国际结构了。
碾平的镇压为匪帮延了寿,也意味着匪帮要在更晚的时候接受更悲惨的命运。不接受和平演变就只有暴力革命,而彻底的镇压只会导致更晚时候的核平。匪帮以不义开始,也要在暴力中终结。
跟着匪走必然是血光之灾!只有义人才能看到洪水后留下的那一片沃野。
军阀都是外国势力代理人,但你不要认为中共不是军阀,中共自身就是一个大军阀,同时也是苏共势力代理人,中共窃取统治权后对马上对外国势力闭关锁国(除了苏共),结果导致经济崩溃。所谓的改开不过还是引入外部势力来挽救中共和中共治下的经济,如德国日本的汽车,欧美日的轻工业等。所以目前的现状中共还是一个外国势力代理人,并且同时代理着多个外国工业势力。

军阀混战时期中国也饿不死几千万人,也不会有封控,各军阀辖区内还能办报,游行,进行政治活动。同时日本欧洲和美国的汽车手机日用品接着造,不会比现在糟糕。

>>做夢吧,只會變成另一次軍閥割據跟統一大戰。
>>军阀都是外国势力代理人,但你不要认为中共不是军阀,中共自身就是一个大军阀,同时也是苏共势力代理人,窃...
大实话,确实。
>>上街的时候戈尔巴乔夫都被软禁了颜色革命和党的分裂相辅相成 中国人还是要主动一点
戈被软禁是在1991,东欧剧变、波罗的海三国率先脱离苏联独立是在六四同一年,只要戈愿意苏军坦克完全可以开过去的,有样学样就是了。然而戈拒绝下令,当时中共老干部看了他这样都直摇头。这事也给当时还年轻的习主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竟无一人是男儿”其实指的就是戈竟然拒绝武力镇压。
>>戈被软禁是在1991,东欧剧变、波罗的海三国率先脱离苏联独立是在六四同一年,只要戈愿意苏军坦克完全可...


你们课本里删了把
波罗的海国家闹事 苏联开了坦克得(戈尔巴乔夫不想你们宣传的那么软) 人家老百姓决心大 拦了回去
这些国家的当地党员'kgb暗中配合,都为颜色革命出力不少(以后中国体制内的要好好学习)
>>你们课本里删了把波罗的海国家闹事 是开了坦克得 人家老百姓决心大 拦了回去这些国家的当地党员''kg...

在俄罗斯修读国际关系博士学位的王家豪,也曾经研究过天安门事件对于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的影响,他认为,苏联领导层就是汲取了天安门事件的教训,令他们尽力避免了重蹈复辙。

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博士生王家豪:“戈尔巴乔夫在访问中国的时候,他亲身看到八九年那场运动,让他更加坚持推行他的‘改革重组’,让他觉得更加要用温和手段去处理政治危机,而不是透过出兵武力镇压一些示威。”(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视角:“怎么是吸取了我们的教训而不是学习我们的先进经验?”
>>在俄罗斯修读国际关系博士学位的王家豪,也曾经研究过天安门事件对于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的影响,他认为,...



这个我常引用来告诉年轻人六四的成功

戈尔巴乔的是有反复的
在波罗的海国家他被强硬派说服 开枪动武还占了别人电视台

以后你去立陶宛看看别人纪念馆 你们课本估计也都没有…

中国年轻人要吸取的经验

1 六四不是失败
2 颠覆政权决心大坦克也没用
3 不能指望领导人的善心 要营造局势让他们配合
現在中國對美國那是有一點競爭能力了

1989年 美國是沒動機弄垮中國的 還想帶中國起飛 開礦呢

那可是多好的活生生待開發人礦阿
小時候,美國是敵人,法國是敵人,英國是敵人,菲律賓越南韓國是敵人…後來,印度是敵人,
同族兄弟台灣也是敵人,就連"老大哥”蘇修也成了敵人!我恨他們,我想當兵去打他們。
慢慢的,我長大了,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們為什麼有這麼多敵人?
現在,終於明白了:原來,我們是世界公敵!
>>這些人的台詞和思維與國民黨老藍男們好像,他們的所謂亡國,其實就是那個符號被其它的取代了,完全把符號抬...


對的,從民進黨成立的第一天起就說民進黨會讓中華民國滅亡。然後民進黨前後已經執政16年了,更有8年完全執政,現在邁向20年了,中華民國不僅沒有滅,它國民黨還是國會第一大黨兼八成縣市的執政黨...
>>只會亡黨不會亡國=.=黨跟國都分不清了

說的好像國民黨亡了,中華民國不會亡似的,事實上只要國民黨亡了,中華民國會立刻跟著滅亡,因為只有國民黨才會維護中華民國憲法和中華民國的存在,沒了國民黨,民進黨會立刻廢除中華民國憲法並推翻中華民國(以及中華民國的「國旗🇹🇼,國徽❂,國歌,國旗歌」也會被廢除)
>>吾儿开希,王丹之流也有推不掉的责任,本来邓已经做出了现在看开几乎不可能的让步,这些人依然不依不饶想一...

祝你在监狱里蹲死你个逼养肏的!
>>亡党,不亡国
或者说,“亡党救国”
如果不顾忌他的长辈地位,可以对他那么说:
把野战军开到首都市中心,用机枪坦克实弹扫射自己的国民,这事除了你共,就剩罗马尼亚的齐奥塞斯做过。其余即使前苏联斯大林、朝鲜金家,都未曾有过这样的暴行。齐奥塞斯库最后被倒戈的起义军打成了马蜂窝。老邓侥幸成功,说他鸿运高照,可以;吹成“高瞻远瞩,挽救了国家挽救了党”,那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有点不知天高地厚了。
如果要用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为之辩护,那实说了吧,改开的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上是变相奴隶制。土共当局以枪杆子为后盾,培植附属利益集团,官商勾结,巧取豪夺,肆无忌惮压榨大多数,把他们变成牛马、韭菜、人矿,打造所谓的“经济建设伟大成就”。老百姓付出的辛劳是过去的几倍,创造的财富大头进入利益集团的腰包。官商的财富以几何级数暴涨,P民得到是以百分点计的“生活水平提高”,不过是些残羹剩饭罢了。其中的中产辛苦一生买不起房,普通人得了重病治不起病,家境差的上不起学......,整个社会唯利是图,尔虞我诈,不择手段,道德底线荡然无存。这样的党、这样的国家、这样的体制,垮掉了是好事。
也许你还会说:“国家乱了,对谁都没好处。”这是在宣扬担心做稳奴隶而不可得的羊性、奴性呵。如果这样的宣传能凑效,那中国现在应该还是大秦朝——每次旧朝崩盘、天下大乱带来的损失破坏,远非单纯一个暴政或自然灾害能比;按“理性思维”,大家就该逆来顺受嘛。可惜惨烈的改朝换代,还是反反复复、周期性地发生。这该来的事,还真象老邓说的:“是椅丁要赖的,是补意任的毅支畏转衣的(是一定要来的,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您老人家邓小平理论的学习还需加强呐。
经济江河日下,不可能有再起来的机会了
所以,未来15-20年,还会再来一次六四运动
当然了,基本不可能成功
他的党还是他的国 中国现在这个样子就是因为无数奴隶替奴隶主操心篱笆不够紧实铁链不够牢靠
LoveYaoyao 灰名单 回复 guest_s
>>這些人的台詞和思維與國民黨老藍男們好像,他們的所謂亡國,其實就是那個符號被其它的取代了,完全把符號抬...


其实还是有一点区别的,比如说韩国,他其实在美国人那里地位是很低的,有种傀儡的感觉。
>>经济江河日下,不可能有再起来的机会了所以,未来15-20年,还会再来一次六四运动当然了,基本不可能成...

还想再捱15-20年?别给习包子吹壮胆口哨了,就他的折腾劲,3-5年内就会有变数。不信走着瞧。
时至今日,还想再现当年“制止动乱,平息反革命暴乱的伟大胜利”?别做美梦了。当初六四其实已经出现军队裂变,成败可谓一线间。现在非89年可比。那时还没有共产党国家军队倒戈、政权垮台的先例。现在苏联解体、东欧剧变都几十年了,大家早没了共产党政权不可颠覆的心理障碍。有机会获得兵权,暗中想夺习包子的江山要他命的“野心家”早就有了。再出“那年那事(习包的原话)”,再派军队去开枪屠杀,等待习近平的下场是成为齐奥塞斯库第二、萨达姆第二、卡扎菲第二。
而且由于土共从上到下的人心事实上已经散了,下次动乱甚至无须六四那么大的规模,就可能达到政权崩盘的临界点,出现大伙儿一哄而散的场面。别以为这是说着玩。当年前苏联出来抗议紧急状态委员会的群众规模远不如89民运,可短短三天就引发雪崩效应,表面不可一世的苏联帝国就此一哄而散。
看亡的是谁的国, 是匪政的国还是民众的国?
真的以为现在这个国是你等韭菜的?
>>說的好像國民黨亡了,中華民國不會亡似的,事實上只要國民黨亡了,中華民國會立刻跟著滅亡,因為只有國民黨...

台灣有統獨問題,
中國又沒有,改個名字還不是叫中國=.=
古代王朝一堆都滅亡了,
中共也不過其中一個
亡党是有可能,亡国不是瞎扯淡吗?大清来了国都没亡,人口反而成倍增长
这是共匪的国,与我何干?我既没选举权又没被选举权,亡了就亡了吧
>>说的没错,墙国近现代唯一的一次转型机会就这么被邓矮葬送了。或者说,因为有邓矮在,所以这个转型机会其实...


所以我们这么努力,不就是希望早点亡党亡国吗。
1989年中国是绝没有任何可能性实现民主的,不要做春秋大梦了。

按照中国第四次人口普查数据,当年中国大专以上学历人口只有1500万,占总人口的2%,而文盲和小学生占比60%,初中生占30%。这样低下的人口素质搞民主选举就是灾难,只会选出第二个毛泽东出来。
>>8964最多開始民主改革,還不一定成功血腥鎮壓的後果,將來只能以血腥內戰結束新政權未必是民主自由的,...
和平斗争是无用的,武装斗争才是真正让匪帮能懂的语言😁
亡了党,自然就不会亡国了呀。亡党然后亡国的逻辑是哪里来的?
>>天亮的时候、即是6月4号清晨再看,整个天安门广场浓烟滚滚、破瓦颓垣!.


这一段不准,6月4日上午我去过广场附近,没有“整个广场浓烟滚滚”这种事,长安街从复兴门到建国门,只有西单有一股浓烟,距离有点远没看清楚,应该是一辆汽车烧了,其他地方看不到烟,广场方向没有任何烟
我想问一下为啥60年代出生的人父母辈要感谢邓屠夫。歌頌他感觉他的影响力远远大于天安门冰棺躺的那位
说对了一半,会亡党,但是不一定会亡国,亡党可能会跟好吧,至少不会出现一尊包子帝
刚刚想了一下,有没有一种可能,如果64成功的话,共产党面对的是什么呢?
监督的权力移交给国民,可能是像民主国家一样,遇到不公事件就会游行,这样对于共产党的统治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按照现在情况应该是三天一小游,五天一大游。
国外报道整天就是报道游行了,这样说起来得多丢份啊,面子很重要,官老爷的威严也要有,不然还怎么统治中国大陆。
>>这一段不准,6月4日上午我去过广场附近,没有“整个广场浓烟滚滚”这种事,长安街从复兴门到建国门,只有...

你想说明什么问题?
>>你想说明什么问题?


我想说他转述的事情里,有一些不实。
>>我想说他转述的事情里,有一些不实。

64大屠杀是事实吗?你从一个地方看到天是蓝的,空气是清新的,是要出一纸证明吗?
>>1989年中国是绝没有任何可能性实现民主的,不要做春秋大梦了。按照中国第四次人口普查数据,当年中国大...

你想说明什么问题?罗马是一天建成的吗?

那时候社会上都在讨论党政分离,厂长治厂,校长治新。那时候的杂志《民主与法制》《作品与争鸣》可以大尺度的讨论政治问题,中宣部也没有管那么宽。赵紫阳胡耀邦等开明派占很大部分的位置,象台湾那样和平转型不是没有可能。

不管怎么样,邓小平李鹏大屠杀的罪行是不可能饶恕的。
>>64大屠杀是事实吗?你从一个地方看到天是蓝的,空气是清新的,是要出一纸证明吗?


64大屠杀是事实,所以你随便描述64大屠杀,都是事实了呗?你要不要说共产党在天安门广场爆了一颗原子弹?
https://telegra.ph/file/7cb78c30db204ae96e989.jpg?width=980&height=735https://telegra.ph/file/892af0bd0e7f7337ea4db.jpg?width=640&height=360https://telegra.ph/file/64ea89a6e3343595bdfb0.jpg?width=1050&height=700https://telegra.ph/file/5324336dd4171e810a842.jpg?width=1050&height=695
>>64大屠杀是事实,所以你随便描述64大屠杀,都是事实了呗?你要不要说共产党在天安门广场爆了一颗原子弹...

你抓住别人描述里的一个细节不放,而且你也无法证明你说的就是真实的,忠心耿耿,日月可鉴,领导很满意,组织很放心
中國共產黨唯一走向民主化的機會
然後就被占占占点人了

對比就是台灣的野百合學運,還好已經是李登輝了
>>你抓住别人描述里的一个细节不放,而且你也无法证明你说的就是真实的,忠心耿耿,日月可鉴,领导很满意,组...


我只是精益求精,就我知道的事实做一些陈述

您这番“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的二极管表演也很完美的展现了您的智商,双赢。
这种言论是很典型的“分不清小区和物业”,如果照这种理论,中国已经亡了二十多次了,而那些封建王朝的历史也不能算中国历史,那又不是CCP统治的中国。这种言论从逻辑上就是错的,东欧那些国家换了政权就不叫德国、波兰、立陶宛、罗马尼亚等等了?
再说两句 新注册用户 回复 小熊维尼
>>加班辛苦啦,来一句习近平死全家听听。
习包子死全家!倒行逆施,五马分尸! 够了吗?还要啥投名状?我说的有错吗?本来变革就不可能一蹴而就,清廷从鸦片战争惨败到结束政权也要60多年。而这些所谓的学生领袖却想一步到位,可能吗?你看过完整纪录片吗?本来双方已经谈妥,集会的人也准备散场,是这些所谓的学生领袖重新煽动起来的,这也造成了开明派后来被打压,造成了现在习猪头的上位。
再说两句 新注册用户 回复 小熊维尼
>>加班辛苦啦,来一句习近平死全家听听。


这里现在也快变成另一种粪坑了,就因为我上面的回复号被封了,不能说大法和64领袖的坏话。难道反共的人就一定是好人?难道嘴上喊着民主的人就一定是心系民族,大公无私的人?一只鹿儿这个管理员简直有点毛病!
>>还想再捱15-20年?别给习包子吹壮胆口哨了,就他的折腾劲,3-5年内就会有变数。不信走着瞧。时至今...


白纸革命开了高层想民众让步的头
>>我只是精益求精,就我知道的事实做一些陈述您这番“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的二极管表演也很完美的展现...


共产党擅长移花接木,乾坤大挪移,顾左右而言它。

这里明明在讨论邓李的大屠杀,干你200斤说天安门广场的境况也没有问题,我随手搜了几张图贴了。你争论说64没有硝烟,刽子手不会洗地吗?刽子手洗地的水平不高吗?

党性和人性,共产党和人民,就是对立的两极,没有任何问题
神州陆沉 回复 再说两句 新注册用户
>>习包子死全家!倒行逆施,五马分尸! 够了吗?还要啥投名状?我说的有错吗?本来变革就不可能一蹴而就,清...

重点是邓李屠杀请愿民众,学生没有任何讨价还价的筹码,责任当然是共产党。

美国立国前波士顿倾茶事件,以及抓税务官游街,美国人不会去指责他们的行为吧?
亡共产党,亡中共国,对中国人是好事,对世界也是好事,只对中共国最顶尖的那几百个家族不是好事
亡国,亡谁的国。如果不发生大洪水,底层还是同一群人,只是高层换掉的话,凭什么叫亡国。多少年了还用50年代苏联赠送大礼包去吓唬台湾的垃圾政权亡了不是理所当然吗。
>>共产党擅长移花接木,乾坤大挪移,顾左右而言它。这里明明在讨论邓李的大屠杀,干你200斤说天安门广场的...


不知道你想说什么,还是无限上纲那一套,没有在讨论问题,我就不再回来哈,你自我高潮就好,红小兵
亡的是谁的国?亡的是共产党的国,和普通老百姓有什么关系?
>>而这些所谓的学生领袖却想一步到位,可能吗?你看过完整纪录片吗?本来双方已经谈妥,集会的人也准备散场,是这些所谓的学生领袖重新煽动起来的,这也造成了开明派后来被打压,造成了现在习猪头的上位。...


呵呵,不是网军更能证明支那人都是这么思考的,绝大多数支那人确实真的认为“64要不是邓小平,真的就是亡党亡国”,所以该不该图支?

学生要求什么?
重新评价胡耀邦同志的功过是非、肯定其“民主、自由、宽松、和谐”的观点。

严惩殴打学生和群众的凶手,要求有关责任者向受害者赔礼道歉。

尽快公布新闻法,保障新闻自由,允许民间办报。

要求国家领导干部向全国人民公开其本人及家属的实际财产收入,严查官倒,公布详情。

要求国家有关领导人就教育政策的失误对全国人民作出正式检讨并追究责任,要求大幅度增加教育经费,提高知识分子待遇。

重新评价反资产阶级自由化运动,并为在期间蒙受不白之冤的公民彻底平反。

强烈要求新闻机构给予这次民主爱国运动以公正如实及时的报道

就像香港五大诉求一样,这里面那个是一步到位的过分要求?
这里面哪一项共匪答应了?
最好笑的就是“学生领袖重新煽动起来”也能被支那人当作罪行,
还有“造成了开明派后来被打压”,草泥马的,64是什么?是纪念胡耀邦,为什么纪念胡耀邦,不就是因为87年胡耀邦被辞职嘛。什么叫颠倒是非,这不就是颠倒黑白嘛。
看到品葱这些支那人这么下作,这个回帖还有玩意点赞,TMD支那人不图能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