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3
分享 2019-11-23

18 个评论

自私是天性  人权非万能  美国中情局等机关为了某些利益拿美国人美国大学生做实验的例子也不少见

如  路西法效应等 

美国又不是天堂  警察也不是上帝  啥都指望美国是不现实的  无奈的世界
警察也是有私生活的,警察也不好幹射别人家的事情。
因為美國通常不是世界警察,行事是以他們的國家利益为優先的。
如果中国没有核武器,不是大国,不是联合国常任理事,中国可以参考伊拉克萨达姆政权的垮台。
美國就是商人的國度
利益優先考量,不然你看看庫德族
手摸進阿拉伯那邊也是想摸點石油來
不讓台灣獨立也不讓台灣統一也是因為這樣有他的利益
不過至少目前台灣人還是喜歡美國的啦
作為民主最前線,該幫的都會幫我們
警察也要吃飯的,中國人向美國納稅了嗎?
街頭上許許多多無家可歸的流浪者也很可憐不是嗎?同志怎麼忍心對他們袖手旁觀呢?這樣豈不是和美國人同樣自私嗎?

美國人當然也希望能聲張正義,以天下太平為己任,可是他們不是超人,他們的錢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現實是流氓太強大,美國人也只不過是凡人,他們只能在自己能做得到的範圍做到最好,在我看來美國人對東亞已經是仁至義盡了,世界上有多少國家願意為中國異議者提供政治庇護呢?願意在台海危機發生時派出艦隊呢?願意通過香港法案來協助香港人呢?
假如美國人真的都像一拳超人那麼強大,我相信他們很樂意提供這些幫助的
美国也不是垃圾桶,况且大部分中国自己人都无脑拥护着赵家,美国有什么义务要让你享受民主法治。民主法治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美國大多數時候只是發出聲明與勸告不是很正常嗎?
真的要說能不能積極干預應該要問聯合國吧,然後很不巧的,
一來聯合國內中共代表中國聲音不小,二來是國內問題國外真的很難插手。
而且法治國家都講求程序正義,美國要行動國內議院也要通過,
韓戰越戰後,美國對他國事務的態度更謹慎了,說真的這不是壞事,
你總不希望拳頭硬的人都能無視程序法理隨意行事吧?
美国只是披着羊皮的狼,别被美国的外表欺骗了。
没利益的事美国才不会做。
美国只是披着羊皮的狼,别被美国的外表欺骗了。没利益的事美国才不会做。

人都是自私的,但是美国绝大多数人还是有底线的。
我一直堅信美國是希望中國獨裁而不是民主 在他們眼裡全世界只有美國,哪怕全世界都變成了奧斯威辛,只要美國沒事而且對於美國沒有威脅,他們也不會干涉的。中國民主,只能靠我們自己...
一直在反抗啊,共产主义和资本主义的斗争一直就没停过。如果你指的是美国出兵灭了中共,中共可是有核武器的!
你不該用中國人想法去看待美國人,你要站在美國人的角度來想
真要對中國百姓好,那是要把幾億的人口丟進去美國嗎? 用想也知道不可能。
美国从来就不是救世主,只能自己救自己,香港人权法案能通过,那是因为香港人民一直坚持抗争,美国看到了香港人民的态度,所以才会帮忙,反观墙国人越来越费拉,人家美国为什么要帮你,这一切都是你们自己选择的
警察👮为什么要向匪徒反抗?????
國際關係之間不存在無私的利他主義。主權國家不以自己的利益優先是會導致國家衰弱的。美國人並不欠世界什麼東西。如果用無私的博愛主義去任意干涉別國內政後果也很可怕。美國歷史上也做過利他的純粹的維和行動,如摩加迪沙行動(黑鷹墜落事件),結果是國際社會不但沒有支持與理解甚至一致譴責,做好事沒好結果還挨罵,誰願意繼續做?
我也是希望美国来救中国人民于水火 日夜期盼  可是在牛逼的人 也不会照顾所有人 你们说 郭台铭还选总统  那么有钱为什么不给工人条件好点 工资高点 倒班少点 三班三倒 都是年轻人呀 13连跳不就是倒班倒死的吗? 马云 那么多钱 为什么比尔盖茨要你裸捐你就不干 中国富人那么多 百分之一的人掌握百分之九十的财富 为什么部分个百姓 员工多一点 让他们好过一点 给他们一点为人生思考的时间  中国明知道贫富分配极度不均  为什么不多给穷人分点 中国是人口多导致雇佣劳动力成本太低   有没有人为这些低成本的劳动人民想一想  国家都不想 只懂得剥削  这些青年只能以跳楼的方式反抗 美国同样也是自私的  除了为本国着想以外 加征关税负担都是加到民主支持的百姓身上了  朱门依然酒肉臭  美国要想帮 就把大陆这些贪官的境外资产全部冻结 充公 离岸公司全部封掉 贪官子女全部遣返回国  并且曝光 可惜美国不会这么做
於是之後的盧旺達屠殺 😕你球輿論又紛紛指責美國不干涉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