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性侵日本女记者,看日本女权
日本是发达国家中女权最差的国家
昨天,法院判女记者赢了,她的名字叫伊藤詩織,自行搜索。
开始我是在youtube看到的推送视频,没想到
的是评论与点赞点踩数都差不多一半对立,这比厉害国差多了,当然不排除网军。以我多年看日本AV经验更坐实这一点,日本是全世界拍片最多的国家,类型情节也是最多的,什么性虐待啊,强奸啊,迷奸啊多的是,什么乱七八糟都有。相比欧美系列,我几乎没有看到,印象中看过俄罗斯有。这更加对日本av反感,拍这样av的日本女性,其实是对日本女性的间接迫害。
作为一个男性为什么要关注女权?
如果你爱你的伴侣的话,如果你爱你后代的话,不然我找不出理由。
女权不只是说跟男性平等,女性在很多方面都劣于男性,而是找到一个平衡,对女性群体更多的关注。
我关于这点的知识,文笔都不足,欢迎扫盲
—————————————————
感谢葱友对欧美性虐待av扫盲,这跟女权没太大关系,男女也有不少喜欢的,这里更正。不过强调一下,男人更喜欢粗暴。
——————————————————
有葱友说这是记者案民事诉讼不是刑事诉讼,并不一定是水落石出。但我还是选择性站在记者那边,牵扯到葱友说得一部电影《即使这样也不是我做的》,一个电车痴汉摸女孩子,历时1年过程无辜被判3个月故事。这样的案件诉讼胜率99.9%,被捉认罪的话3000人民币了事。要是被冤枉的话,真的很难证明清白,赔偿道歉完事是最好办法,没有确切证据情况下说自己没做过已经没用了,这女孩已经被痴汉吓到了
昨天,法院判女记者赢了,她的名字叫伊藤詩織,自行搜索。
开始我是在youtube看到的推送视频,没想到
的是评论与点赞点踩数都差不多一半对立,这比厉害国差多了,当然不排除网军。以我多年看日本AV经验更坐实这一点,日本是全世界拍片最多的国家,类型情节也是最多的,什么性虐待啊,强奸啊,迷奸啊多的是,什么乱七八糟都有。相比欧美系列,我几乎没有看到,印象中看过俄罗斯有。这更加对日本av反感,拍这样av的日本女性,其实是对日本女性的间接迫害。
作为一个男性为什么要关注女权?
如果你爱你的伴侣的话,如果你爱你后代的话,不然我找不出理由。
女权不只是说跟男性平等,女性在很多方面都劣于男性,而是找到一个平衡,对女性群体更多的关注。
我关于这点的知识,文笔都不足,欢迎扫盲
—————————————————
感谢葱友对欧美性虐待av扫盲,这跟女权没太大关系,男女也有不少喜欢的,这里更正。不过强调一下,男人更喜欢粗暴。
——————————————————
有葱友说这是记者案民事诉讼不是刑事诉讼,并不一定是水落石出。但我还是选择性站在记者那边,牵扯到葱友说得一部电影《即使这样也不是我做的》,一个电车痴汉摸女孩子,历时1年过程无辜被判3个月故事。这样的案件诉讼胜率99.9%,被捉认罪的话3000人民币了事。要是被冤枉的话,真的很难证明清白,赔偿道歉完事是最好办法,没有确切证据情况下说自己没做过已经没用了,这女孩已经被痴汉吓到了
143 个评论
误会了,并没有说大陆的妇女地位好的意思在里面.但是在大陆,女人可以当家.类似的案件女主的舆论环境要比...
件女主的舆论环境要比日本好?北电侯亮平那事又给忽略了?贵国女性地位低于韩国,个别人偶尔感觉生活在纽约不代表女性地位高。否则武则天时代岂不是女权爆棚
说起来,你猜中日韩哪国更盛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灰姑娘摇身一变成了总裁夫人的剧?大和抚子这种略带讽刺拜金女的剧在日本2000年。
误会了,并没有说大陆的妇女地位好的意思在里面.但是在大陆,女人可以当家.类似的案件女主的舆论环境要比...
舆论环境比日本好有啥用?体制上完败,舆论再支持你也没用。我记得大陆metoo运动一周年的时候发起人还因为“寻衅滋事”在蹲号子。
我只是說菁英堆中有女人,不會讓 別人 對我成為菁英的期望增加。(期望變成壓力)除非,我自己非常介意。...
我還是看不懂,先釐清這點吧
傳統上傾向認為男性可以擔起較大的責任,所以比較容易擔任要職,女性大多擔任輔助性職位,這樣的說法我們不知道有沒有共識?
因為扣分機制讓這樣淘汰出來的女生通通都是菁英中的菁英,男醫生反而更難勝過,但傳統仍然要求男性在工作場域優於女性,造成醫院體系裏面的壓力更大,男女間的競爭更為偏激。
你是不是說全部女人都很厲害,讓男人壓力更大?(女人更受針對?)
所以,一些女人在上面,一些女人在下面,多一點女人,比較好?
「造成醫院體系裏面的壓力更大,男女間的競爭更為偏激。」
我希望理解這兩句是甚麼情況。
可能是我不理解這句:「院體系裏面的壓力更大」
亚洲非洲本来就是女性地狱,不过中国好歹有过清末民初西方留学回来的知识分子发起的女权运动,以及毛时代利用女性搞斗争让女性得了不少政治地位,明面上确实比日本好看点。但是因为没有法治,实际上不可能比日本好。
感謝,認同。請繼續
當多數都是由男性擔任要職時,就會造成男性能力比女性優秀的錯覺出現,但事實大家都知道,有能與否跟性別無絕對關係。
這個時候當有男性表現出落後女性,或跟女性相似的特質,就會出現一些像是。
「不要像個女人似的。」
「你竟然還輸女生喔。」
這樣的言論。
這樣的邏輯是先用性別歧視搧了女人一巴掌,而之後打擊該位男性,雖然攻擊的先後和力度不同,但同樣都是傷人。
其實這個案例和大多數的社會狀況很像,男性用先天性別得到了不被扣分的父權紅利,然後也得到了反饋––他們必須比這些煉蠱出來的優異女性菁英更強,否則就是"連個女人都不如",我不知道你是生理男還是生理女,但我覺男性的自我實現大多都聚焦在工作場域上,否認一個男人在工作場域上的價值,真的是比叫他去死還難堪。
我想這就是你說的心態方面,但我個人認為這樣的心態不會自己長出來,也是受父權社會影響所致,也是受害,但我沒有要將其跟女性的受害做比較,因為這沒有意義。
你是不是說全部女人都很厲害,讓男人壓力更大?(女人更受針對?)所以,一些女人在上面,一些女人在下面,...
因為這樣煉蠱出來的女性各個都是歐米茄變種人級別
但社會對男性的必須擔負更大的責任/要職的期待並沒有改變,比起其他的工作場域(有各種能力層級的女性),男性要勝過這些女性"更"困難了。
他們想贏過的不是"菁英",是"女人"。
當多數都是由男性擔任要職時,就會造成男性能力比女性優秀的錯覺出現,但事實大家都知道,有能與否跟性別無...
我認同你說的東西。
我是生理心理都男。
抱歉,我一來就像是在打官司。
「因為扣分機制讓這樣淘汰出來的女生通通都是菁英中的菁英,男醫生反而更難勝過,但傳統仍然要求男性在工作場域優於女性,造成醫院體系裏面的壓力更大,男女間的競爭更為偏激。」
你說的東西,與那個扣分機制存不存在無關,
有還是沒有,同樣的悲劇都會發生,而且沒有輕重之分。
不可能幻想另一個可能宇宙中,沒有這機制,問題會輕一點。
我認為那些壓力很大的男人才是有辨法改變現實的。
「因為扣分機制……反而……」這種說法轉移了視線。
(很可能你就不是這個意思,但我讀出了這個意思,結果對話就開始了)
-----
「不可能幻想另一個可能宇宙中,沒有這機制,問題會輕一點。」
原因是,
1。因為真的沒有「另一個世界」,我們的世界就是有這個機制。
2。壓力沒有輕一點這種說法,70單位的壓力和120單位的壓力,是一樣的。
人不會因為自己可能少50單位壓力而高興。(「在另一個世界,我的壓力能滅少30%」沒有人會想這種事)
問題是「有女人在上面」而不是「全部女人在上面」。
要計較兩者分別,是很無聊的。(只會轉移視線)
我的意思是這樣。
真的和你談的東西沒有關係。
我也不是故意的。
------
此外,醫院的壓力是一樣的,高位不可給最能幹的女人。有沒有那機制還是一樣。
嗯……我一直說話都是這樣,經常和人誤會。
因為這樣煉蠱出來的女性各個都是歐米茄變種人級別但社會對男性的必須擔負更大的責任/要職的期待並沒有改變...
還有一點沒說,就是「傳統/社會」是甚麼。
「社會對男性的必須擔負更大的責任/要職的期待並沒有改變」
把這個情況放在具體事件上,是怎樣運作?
那個被「社會」要求要戰勝女人的男人,他想到了甚麼?
我認為在這例子中,如我前面所講,是他自己幻想出壓力。
老婆收入比丈夫高、我是家庭主夫,
這兩種情況人真的能聽到實體的人給壓力我。
但在你說的例子上,我不相信有人會說:你看,一大群廢物。
這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和真的遇到別人給出的壓力的不同。
我認為這分別是重要的。
是不同維度的「受害」。
嗯。。
可能和人私下聊天計較我說的不同分別,也是無聊的。
所以說是誤會,誤會在這種聊天要計較得多仔細。
簡而言之,我太認真了
件女主的舆论环境要比日本好?北电侯亮平那事又给忽略了?贵国女性地位低于韩国,个别人偶尔感觉生活在纽约...
抬杠就没意思了.
虽然贬低CCP治下的一切,是政治正确.
但没有必要因此而掩盖事实.
日本没有经历54那样的民主运动,也没有经历过50年以上的战乱侵袭,就连二战最后也是直接投降了事. 可以说,整个社会秩序没有崩塌,传统观念和男权思想的遗毒是很重的.
如果对社会所存在的遗毒都要进行辩解,那么南韩的民主化运动又有什么意义.要知道朴总统和他的手下反共可以呕心沥血的.
揭露,批判日本社会的遗毒,正是美国在日本推行民主制度的目的所在.
为了所谓的政治正确而去掩盖事实, 跟小粉红没什么区别.
舆论环境比日本好有啥用?体制上完败,舆论再支持你也没用。我记得大陆metoo运动一周年的时候发起人还...
大事看体制,小事看舆论.
女主在日本,即便对手不是有背景的人,在舆论的压力下她也很吃亏.
如果女主在大陆,在对手不是有背景的人的情况下, 舆论压力就可以迫使对手下台.
大事看体制,小事看舆论.女主在日本,即便对手不是有背景的人,在舆论的压力下她也很吃亏.如果女主在大陆...
讲道理,女主民事诉讼好歹胜利了,至于刑事诉讼确实证据不够无法定罪,这一点在美国也是一样的。
還有一點沒說,就是「傳統/社會」是甚麼。「社會對男性的必須擔負更大的責任/要職的期待並沒有改變」把這...
應該不是用當面羞辱的方式表現,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這麼露骨/愚蠢的方法也不流行了。
我有點認同你說的,過去跟我討論過得很多男生都告訴我,他們很在意求學階段被老師指著鼻子說,你怎麼連女生都考不贏阿,或是你們是男生,就應該巴拉巴拉。
但出社會以後,就不會再有人這樣羞辱人了。
像這樣的狀況,我覺得是他們會在腦子裡一再重複播放那些過去或生活上被以女性這個記號羞辱的瞬間,這個時候又出現一些可能永遠贏不過的女性,所以他們會感受到極大的壓力,自己也是受害者。
但我還是不覺得社會一點壓力都沒有給啦,因為我是生理女,所以暫時也舉不出好例子....
有些网友章嘴就莱,自己不知道就说没有,明治时代的自由民权运动,大正民主运动,战后学运都不知道就来指点日本
你可以说日本经济总量军力政治影响力不如中国,但是轮不到中国来教育日本怎么民运
你可以说日本经济总量军力政治影响力不如中国,但是轮不到中国来教育日本怎么民运
有些网友章嘴就莱,自己不知道就说没有,明治时代的自由民权运动,大正民主运动,战后学运都不知道就来指点...
误会了.
绝对没有用中国教育日本的意思. CCP治下的中国,没有资格在民运上教育谁.
谢谢指正.
抬杠就没意思了.虽然贬低CCP治下的一切,是政治正确.但没有必要因此而掩盖事实.日本没有经历54那样...
战后左派领导的反安保运动不存在了?什么叫54那样的民主运动,大正民主是啥?贵国连共产主义都是日本二手的。就差跟支护豚一样高喊日本欠文革。你看看伊藤小姐告的是谁,这种地位的人,要是在赵国,无论是前30年还是后三十年,立刻人间蒸发。
不要总拿着连10%都不清楚有没有一线大城市部分独生女地位觉得赵国女性地位高了
哪来10%,95后独生子女率高的不像话,也才接近40%。一线大城市独生女的比例在全体里面比例肯定是个位数。
说娱乐,韩国电视圈除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终于开始关注女性了,问题日本这次电视剧多了去了,问题餐厅不但有...
大和抚子从头到尾都是讽刺拜金女和物化女性的男人。结尾处女主听从了自己的内心,坚决拜托了之前的拜金思想。反观墙国的蜗居,晚了一代人不说,结局还是没钱的完蛋。
不要一弄就开始哔哔什么传说的五四这种大型U型锁刻奇行为和中共的各种社会改造的多么牛逼,这玩意就是现代化商鞅化,彻底把社会组织砸碎。给我讲男女平权?铁姑娘,女人下井,开坦克这事确实比较符合左派的口味,但是真实效果呵呵。
连人的价值都不尊重,所谓男女平等不过是把女性也改造成国家直接驱使牲口增加奴隶数量而已。
不要一弄就开始哔哔什么传说的五四这种大型U型锁刻奇行为和中共的各种社会改造的多么牛逼,这玩意就是现代...
铁姑娘那种玩意儿搞得多少女人一身病,婚育都受到影响,牺牲了一代人。
战后左派领导的反安保运动不存在了?什么叫54那样的民主运动,大正民主是啥?贵国连共产主义都是日本二手...
你的争论往往会导致对手不得不为赵国辩护.
只不过就是提了一句日本女性地位不如中国,就导致如此结果.
真是厉害了.
瞬间理解了为什么大陆人到了海外反而会维护中国了.
因为在大陆,批评日本还是允许的.
你的争论往往会导致对手不得不为赵国辩护.只不过就是提了一句日本女性地位不如中国,就导致如此结果.真是...
如果最后你发现你都要为赵国辩护了,你就该发现你的观点的荒谬了,如果你认为卢旺达女性地位高,那赵国确实妇女地位高,如果女权主义者争取的不是平等人权而是大家一起吃屎的权利,这种平等有何意义?有料就补料,没料就认输,不要拿着墙内支护的东西当真理
国内很多所谓的平等,不过是大型波奖金村,哪天人家不想装了,立刻给你该回去,现在遍地女德班,动不动旁敲侧击让女性回家,都这样了,还有人觉得中国女性地位高,不如去知乎好了,直接说中国女性地位高于男性,算了。全球第一,独步宇宙
如果最后你发现你都要为赵国辩护了,你就该发现你的观点的荒谬了,如果你认为卢旺达女性地位高,那赵国确实...
那就到此为止吧.
观点可以争论, 但没必要为辩论而辩论. 发现问题和思考问题才应该是辩论的目的所在.
然而你已经在辩论时设定了等级,那就是赵国必须是最低等的,即便是日本,也是不容被赵国人所贬低的.
所以,当我偶然提到日本的女权甚至不如赵国时,触发了你的愤怒.
如果我为了辩论而辩论,就得证明赵国的女权确实好于日本.但如果我辩论成功了,就等于间接的粉饰了赵国,这显然是有悖我的初衷的.
我的初衷是,日本社会因为没有经过彻底的动乱和洗礼,很多旧秩序仍然存在,导致日本的女权甚至烂到不如某些国家(比如印度,比如赵国).
如果被迫去辩论一个考30分的学生和另一个考31分的学生谁更优秀,显然是违背我的初衷的.
我有一个担心,那就是CCP会不会采用这样的辩论策略,去让海外的赵国人在某些话题下不得不去为赵国辩护.当然,我相信你不是CCP, 但与你的争论却让我发现了一个新的问题,也可以说争论是有意义的.
那就到此为止吧.观点可以争论, 但没必要为辩论而辩论. 发现问题和思考问题才应该是辩论的目的所在.然...
只看表面数据你真的会相信印度赵国的女权比日本高,然而印度是个女性走在大街上都会被强奸的奇葩国度,女性连基本的安全都无法保证的国家还谈什么女权,那些女高管女部长与大部分平民女性毫无关系。至于赵国女权,你去看看前几天北大学生会副主席的丑闻就明白所谓的赵国女权是怎么回事了。
那就到此为止吧.观点可以争论, 但没必要为辩论而辩论. 发现问题和思考问题才应该是辩论的目的所在.然...
愤怒?原来通过键盘还能看到情绪,我说了,如果你有证据,就请证明赵国女性地位确实比日本好,如果没有那就证明你错了,其他就没意思了。
从你肯定五四以及认为日本没啥类似的活动,说明你对于你对日本的理解完全是知乎体系的,你根本就不了解你要谈论的东西,又能如何得出正确结论。
至于动乱和洗礼,就能发展成新秩序?美国有没有,发展的好吗?法国从1789年到第二帝国垮台,接近100年,一定好吗?经历变乱就一定好?这是你毒理撕烤?
烂到不如印度和贵国,证据呢?1987年,印度还有寡妇要自焚呢。白左那个搞笑报告,问题我指出来了,你如果不认为一起吃屎是一种良好女权平等,那么就请证明贵国和印度两国女性地位高于日本。
經典左派思想:因為日本未發生革命,舊制度舊習俗的勢力仍然影響頗大,所以需要革命和動亂來洗禮一下。
這些人所認為的革命和動亂就能帶來進步的觀念,為什麼不去看看托克維爾怎麼說的呢?
這些人所認為的革命和動亂就能帶來進步的觀念,為什麼不去看看托克維爾怎麼說的呢?
韩国最近都82年的金智英热火了一堆韩国男👊人士,男性评分一点多,饰演金智英的郑有美受到了骚扰、就连谈论了一下电影的irene也被男粉骚扰了。还有一堆男的在青瓦台要求禁止电影上映。我一个大老爷们看这些韩国男人的作为也觉得恶心🤮
那就到此为止吧.观点可以争论, 但没必要为辩论而辩论. 发现问题和思考问题才应该是辩论的目的所在.然...
从你的观点看,好像是认为制度与舆论是平级关系?
但制度应该优先于舆论。就是比较女性地位时首先从制度层面比较,如果制度层面上相差较大(日本和匪共国),根本轮不到比较舆论。
不能保障人权自由的制度下的社会舆论不过沙塔幻梦而已。匪共如果又觉得人口增长得太快,计划生育的一胎政策又会被执行(匪共国里一直都是计划生育,不要以为匪共允许你多生一两个就不是计划生育)。连女性的生育权都无法保障,这舆论有什么来比较的意义?
权力不在人民手中,无法阻止制度性的迫害,舆论再响,又有何用。
另外,舆论与现实实际的女性地位不一定相关。女德班,拐卖女性(嫁给大山的女人),高校性侵受害者被处处打压,匪共国的女性地位就是如此的低。
表面上看匪共国的舆论好于日本,但归根到底还是要看现实里女性的地位如何。极权独裁国家的舆论就是个泡沫,无需太看重。
《下流老人》一書在討論如何面對老人貧窮問題,裡面有提到以往日本的養老很大一部份是靠家庭,而不是政府(...
這又跟日本不願意引進外勞有關。女性不出去工作,丈父負擔一切生活所需費用,這樣當然付不起外勞的錢。而文化上,也不希望引進外勞,希望女性承擔家務勞動,而非出外從事有償勞動。所以形成了一個循環
韩国最近都82年的金智英热火了一堆韩国男👊人士,男性评分一点多,饰演金智英的郑有美受到了骚扰、就连...
那如果翻拍日那种直接把家暴的老公杀了,岂不是让韩国男性集体爆炸
从你的观点看,好像是认为制度与舆论是平级关系?但制度应该优先于舆论。就是比较女性地位时首先从制度层面...
所谓舆论也不过就是所谓的一线大城市独生子女中女性的同温层,山东大批的女的吃饭不上桌呢
韩国最近都82年的金智英热火了一堆韩国男👊人士,男性评分一点多,饰演金智英的郑有美受到了骚扰、就连...
南棒不愧小中华
愤怒?原来通过键盘还能看到情绪,我说了,如果你有证据,就请证明赵国女性地位确实比日本好,如果没有那就...
还是那句话.没有兴趣去证明日本和赵国的女权谁优谁劣,因为有可能落入为赵国辩护的陷阱.
让赵国人感到自己在海外被排斥,是比日本人还低等的下等人,会导致赵国人不得不为自己辩护,从而间接的为CCP洗白.
个人认为赵国人比日本人优秀. 你不必同意我的观点, 我的目的也不是否定你的观点,因为保留自己的观点是个人的自由.
还是那句话.没有兴趣去证明日本和赵国的女权谁优谁劣,因为有可能落入为赵国辩护的陷阱.让赵国人感到自己...
说实话品葱女权问题都讨论烂了,我也没啥兴趣去讨论什么女权不女权。
但你说赵国人比日本人优秀? 可真会给自己脸上贴金。
日本人护照全世界通行,包括去中国也有15天免签。持日本护照过别国海关就是秒过。
赵国人护照全世界受阻,没有签证寸步难行,去澳大利亚试试,大概率直接送开包检查+全身搜身套餐。
不优秀的日本人全世界通行无阻,优秀的赵国人反而处处受阻?
你逻辑很棒棒哦
經典左派思想:因為日本未發生革命,舊制度舊習俗的勢力仍然影響頗大,所以需要革命和動亂來洗禮一下。這些...
旧制度和旧势力在日本的影响虽然仍在,幸运的是日本已经具备比较完善的民主制度框架。对日本(人)来说,他们需要的是让更多公民从内心接受现代思想和普世价值,方法可以是教育普及,维新或改良,但没有到需要革命的程度,更绝非暴力革命。
韩国出生率已经跌破1了真是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