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解女生追星的感觉了 我爱了 [多图]
本人一直觉得,女生追星这种事真tm无聊,比如李现,还叫一口一个老公,臆想症?
直到最近几天,我看到了 诸葛大力。
扮演者叫成果,95年的,无锡人,剧中演00年的。
没想到最后我也开始了追星,每个人都会变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edit:这么多人不理解我的审美????品葱果然和一般的论坛各个方面都不太一样。。
品葱的审美也太直男了吧?!难道只有电影女星或者二次元那种你们才喜欢?
关于大力,我认识的人中,也有像我一样特别喜欢的,其他的至少都是觉得挺好看。
而网上的粉丝就更多了啊,那么到底是我和大众审美相近,还是品葱和大众审美相近??
因为我看到很多人说不男不女,短头发的确中性一点,但还是很分明的啊?而且你们对稍稍中性的女生就无法接受,那么不就是和大众传统审美比较接近吗?
我个人觉得我的审美还是非常正常,在国内国外也算常见的。
直到最近几天,我看到了 诸葛大力。
扮演者叫成果,95年的,无锡人,剧中演00年的。
没想到最后我也开始了追星,每个人都会变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edit:这么多人不理解我的审美????品葱果然和一般的论坛各个方面都不太一样。。
不太理解你的审美
品葱的审美也太直男了吧?!难道只有电影女星或者二次元那种你们才喜欢?
关于大力,我认识的人中,也有像我一样特别喜欢的,其他的至少都是觉得挺好看。
而网上的粉丝就更多了啊,那么到底是我和大众审美相近,还是品葱和大众审美相近??
因为我看到很多人说不男不女,短头发的确中性一点,但还是很分明的啊?而且你们对稍稍中性的女生就无法接受,那么不就是和大众传统审美比较接近吗?
我个人觉得我的审美还是非常正常,在国内国外也算常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