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的疫情应该快过去了吧?
新增疑似和新增确诊这几天都明显下落了。应该是肺炎快要结束的标志。
至少湖北以外的情况应该是控制住了。
按目前趋势,一周内应该会减少到三位数甚至两位数。
不然ccp也不可能敢在这种时候复工。如果实际情况没有好转,现在复工就等于亡党亡国了,这谁都看得出来。
等到二月中学校开学,疫情应该可以被控制住了。
估计是生病的都抓的差不多了,死的也都快死了。瑞德西韦的效果也很明显了,能拉的就拉活了。
对经济不会有太大影响(湖北除外),股市都还在可控范围。时间太短了,这个两个多月对全年GDP造成的影响肯定不如非典。个人感觉在0.3个百分点,考虑到还吃了各国一波援助并减缓了贸易战协议影响等正面因素,实际影响可能更小。
至少湖北以外的情况应该是控制住了。
按目前趋势,一周内应该会减少到三位数甚至两位数。
不然ccp也不可能敢在这种时候复工。如果实际情况没有好转,现在复工就等于亡党亡国了,这谁都看得出来。
等到二月中学校开学,疫情应该可以被控制住了。
估计是生病的都抓的差不多了,死的也都快死了。瑞德西韦的效果也很明显了,能拉的就拉活了。
对经济不会有太大影响(湖北除外),股市都还在可控范围。时间太短了,这个两个多月对全年GDP造成的影响肯定不如非典。个人感觉在0.3个百分点,考虑到还吃了各国一波援助并减缓了贸易战协议影响等正面因素,实际影响可能更小。
125 个评论
大外宣,来品葱忽悠?还是你一直都这么相信中共公布的数据?中共要在2月10号复工,当然要在数据上作点手...不要人身攻击说那么狠吧,官方数据有造假,但是大方向确实湖北以外的省份控制住了啊,连门都不让你出,你咋传染?你通过网线传染吗?
另外我觉得楼主说得挺有道理,湖北内的人都隔离了,已经生病的人就顾不了那么多了,反正集中捕杀了。剩下的人就比较安全了。
所以后续疫情肯定会稳定了。
时间这么短,各地一复工,再加上各国支援,确实对经济的影响有限。
谁都希望共产党垮台。谁也不想它死灰复燃,但事实总要顾吧?
共产党是百足之虫 死而不僵,六四就说要完了要完了,这都多少年过去了。不还没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