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 拉 斯 加 ==== (康 复 俱 乐 部)

洪卓立《彌敦道》 https://youtu.be/8KFm0PffkUQ
周深《大鱼》 https://youtu.be/-aMdBA00Ijc 
邓丽君《甜蜜蜜》 https://youtu.be/cfWIjWYAPSg 
Sarah McLachlan Angel https://youtu.be/xXepcNID8n4 
吴克群《我有罪》 https://youtu.be/eBFbHGfBwf8
甄妮《绿岛小夜曲》 https://youtu.be/COZ4JlRzyTA
周杰伦《菊花台》 https://youtu.be/PdjbRvvJAzg
封茗囧菌《去你妹的撩妹》 https://youtu.be/2-qNsutDglc
《最後的旅行》『天ノ弱』歌詞版 龍族的繪梨衣 https://youtu.be/HhbTBz_5G2A
John Denver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https://youtu.be/1vrEljMfXYo
Chopin Nocturne Op 9 No 2 youtu.be/watch?v=uELhJmYq2i0
Saint-Saëns Symphony No 3 in C minor Op 78 music.youtube.com/watch?v=ZWCZq33BrOo
Brahms Double Concerto music.youtube.com/watch?v=5OjLKhmzQTA
https://i.imgur.com/mjKjXGL.jpg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然而,考虑到每个人病情不同,搏击俱乐部 的治疗方案未必适合你。
因此,康复俱乐部开张。这里是品葱最友善的地方。
https://i.imgur.com/jUOJ2KK.jpg
康复俱乐部规则:
  1. 在这里你可以嘲笑、讽刺、批判、咒骂任何人或事,但不能针对其他参与者(be nice原则)
  2. 在其他参与者允许或接受的情况下,可以不遵守第一条,否则会被折叠。
  3. 参与者康复后,必须以同样的心态对待俱乐部以外的世界。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affects the outside world.
  4. 除管理提醒之外,请高声望用户不要用admin账号发言(be nice原则)。


本俱乐部没有潜规则。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有罪的人。
欢迎恶意的人。由于2020年3月22日在阿拉斯加发生了严重的troll行为,我们不得不删除这一点。请不要在阿拉斯加使用包括调戏和挑衅在内的手段对待其他用户,如果一定要使用类似手段,请移步搏击俱乐部,谢谢合作。

踩赞规则:请给需要康复的人点赞。在本俱乐部使用踩的人将会被驱逐出境。
在康复俱乐部,参与者受俱乐部管理员保护。对参与者不友善的发言,将由管理员折叠。
康复俱乐部管理员名单:
  • rebecca
  • 明泽女帝千古
  • 欲成为康复俱乐部管理员,请向rebecca申请。

Please be nice to each other.

(2020年3月20日:康复俱乐部更改标题为【阿拉斯加】。)
倒序看楼: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6468__sort_key-add_time__sort-DESC
15
分享 2020-03-19

1087 个评论

看了下温哥华的高房价,再看看他们的低收入、高税率以及无处不在的中文中国人,感觉温哥华已经成为和上海、台北差不多的东亚城市了哈哈哈,但估计还是略好于香港。
但是,美国赚的最多,这个没得黑。我的加拿大朋友经常和我说,在加拿大同样的工作,税后收入估计只有美国的50%左右(特别是低油价下的CAD/USD汇率极惨),而且工作难找...
又要水,又要维持秩序,这让我很为难,也许这在你心中不是两个互相矛盾的事情。

本康复中心参与者众多,一直秩序良好。直到遇到了某troll。
移除troll即可恢复平静。
对啊 就是累 适当离开舒缓一下 我这边有每周电台 有空可以关注一下 点点自己喜欢的歌


你在美国是吧?

我前几年有一段时间在温哥华找朋友,开车去西雅图玩,可惜几天都下雨。加州经常转机,但不是特别喜欢,感觉乱糟糟,shake shack居然比上海还贵而且更难吃。最喜欢的反而是一些小城市,比如盐湖城,治安好而且蛮有意思,物价低廉。

但整体而言我对美国不太感冒,只是因为老朋友老同学多,偶尔去玩。
真蔥明。

复读机警告(迫真)哈哈哈
我 半个月从0到50的声望,但是太累了,如果我是拿工资的五毛,可能愿意往200声望努力...

对啊 就是累 适当离开舒缓一下 我这边有每周电台 有空可以关注一下 点点自己喜欢的歌 200也是不知不觉 以前的品葱不是现在这样的
咦怎麼被打觀察了?


我威胁别人让对方“记下这笔账”... 其实我知道要被观察,但别人骂我也就观察几天,所以我不想忍受了。

此外,被观察之后有助于我不要过分关注品葱。
你能体会品葱老用户的感觉了我现在一个月都涨不到10的声望


我 半个月从0到50的声望,但是太累了,如果我是拿工资的五毛,可能愿意往200声望努力...
说实话 你加tag了吗 恶趣味的一两个?😉


沒呀,我不喜歡從背後來。

如果說有人要給站方建議,把tag也列入管理紀錄,那我是會支持的。
此外,感觉女士们之间斗嘴很有趣,绵里藏针的多。

如果不是封号威胁,相信男士们基本上是拿刀对砍的。
这几天被观察,赞数和声望都涨不了,所以我也不回答不发文章了,感觉心情好不少...

果然少上品葱有助于减少负面情绪...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rebecca ?
我通过阻止troll,维护这个水楼的秩序。...

又要水,又要维持秩序,这让我很为难,也许这在你心中不是两个互相矛盾的事情。
不能连续赞同同一个用户, 请明天再试.....!
还真是试验区,政令不出阿拉斯加。

这个admin是谁在用啊
试验区草生
野兽先辈x布施明先辈√

两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像了(幻聽)
野兽先辈入中心治疗的可能性微存?

野兽先辈x
布施明先辈√
不惜编造【rebecca要大清洗】【rebecca要搞掉鹿儿】这样恶意的谎言。


可是你真的有提出過投訴阿(汗

不是想搞掉我帳號是什麼。
乖 快去睡觉去吧 中国那边应该半夜了吧

怎么可能,才10点Σ( ° △ °|||)
共 产 主 义 自 由 试 验 区

你发这个其实没问题,但是用admin账号不合适,毕竟不是管理提醒。我会新加一条规则。
你俩今天都赞满力


謝謝!謝謝!

我一般不使用加標籤功能,只有在整理主頁時,看到有嚴重出錯的標籤,才會進行更改。水區的帖子,通常是不理會的。蕾貝卡可能因為我多次反對他的提案,以為我就是在玩他文章標籤的人。是一次誤會。
前輩也被咱贊滿了(//▽//)

乖 快去睡觉去吧 中国那边应该半夜了吧
「你们都伪善!全世界的凡人都伪善!只有神拥有最纯洁的心灵,啊啊啊啊啊啊!」

要素察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ttps://m.youtube.com/watch?v=9iQZ8zJ6QxE
阿就不是我幹的,你想怎樣啦。你自己樹敵太多,又是些高聲望的老妖怪,整天開admin在你帖子戳,我根本...

我在新品葱是无党派人士,我的声望是从0通过发帖回帖积攒上来的。我没有敌人。
鹿儿倒是主动帮我树立了不少敌人。为了号召大家抵制我,不惜编造【rebecca要大清洗】【rebecca要搞掉鹿儿】这样恶意的谎言。
这两个月在新品葱来来回回不断troll我的,除了鹿儿,就没有别人了。

现在troll完说【不是你干的】一句话就解决了,也不用担心被人追究。
你俩今天都赞满力

前輩也被咱贊滿了(//▽//)
讚讚!

╮(๑•́ ₃•̀๑)╭
其实最近两个月发生在品葱的事情,概括下来,就是你刚才看到的情况


阿就不是我幹的,你想怎樣啦。

你自己樹敵太多,又是些高聲望的老妖怪,整天開admin在你帖子戳,我根本控制不了嘛。
我也要我也要!

之前就已經贊滿了(//▽//)
@北美carl

其实最近两个月发生在品葱的事情,概括下来,就是你刚才看到的情况(像某只动物这样的troll占据版面)。
某只动物想troll的时候,没有人能够责罚他。我现在是admin rank,所以我可以折叠他的骚扰;但如果我只是普通用户,就没有任何办法抵抗,只能任他troll。

这种做法当然不是某只动物的专利。troll的大行其道,使得最后能够坚持下来的用户,基本都是troll的爱好者。也让一部分想好好说话的用户变成了troll。

以至于连新开一个水楼,都不能免于这些troll。每天被其他精神分裂症患者骚扰,精神不分裂是不可能的。

----
一劳永逸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允许楼主禁止他黑名单中的用户回复他的帖子。之前讲过了,不赘述。
摸摸熊熊,安慰熊熊,今天投喂赞名额满了,明天一定赞好赞满

我今天也給你贊滿了(//▽//),謝謝前輩!
........ = 酱油和芥末!不能乱折叠٩(//̀Д/́/)۶

摸摸熊熊,安慰熊熊,今天投喂赞名额满了,明天一定赞好赞满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一只鹿兒
他好像怪怪的。

入乡随俗,到了康复中心还不顶礼膜拜?反了你了!
唯独不能讽刺康复中心管理层(指正)


欸你們這樣,蕾貝卡大人又要以為是我幹的好事情了,嗚嗚。
有人觉得自己其实是asshole吗?又自私又冷漠,伤害身边的人,混蛋透顶

每个人某种程度上都符合这个asshole标准。
我在生活中经常帮别人解决各种各样的技术问题。不过,和我认识的法轮功学员相比,我觉得我简直就是冷血动物。
他们是纯粹出于善意和救赎,去做很多事情,包括传播翻墙工具,包括帮人登记退党。
夭寿啦,大水漫灌即将水淹阿拉斯加

我五行缺水(•ิ_•ิ) 不是什麼水熊
110撥打中……╮(๑•́ ₃•̀๑)╭

夭寿啦,大水漫灌即将水淹阿拉斯加
好きですよ

╮(๑•́ ₃•̀๑)╭
Σ( ° △ °|||)

好きですよ
........ = 酱油和芥末!不能乱折叠٩(//̀Д/́/)۶

熊熊,按照这里的规则,你不可以乳其他用户的,打擦边球也不行。
----
除非对方接受/允许/同意。
........ = 酱油和芥末!不能乱折叠٩(//̀Д/́/)۶
还有,这惨不忍睹的折叠率。。。。。
我怎知道那是誰加的= =你一定要覺得我在什麼訴諸偽善,那也沒辦法囉。

「你们都伪善!全世界的凡人都伪善!只有神拥有最纯洁的心灵,啊啊啊啊啊啊!」
我通过阻止troll,维护这个水楼的秩序。.


我怎知道那是誰加的= =

你一定要覺得我在什麼訴諸偽善,那也沒辦法囉。
那不是我阿。你為什麼都要以最大惡意在揣測我呢?

我通过阻止troll,维护这个水楼的秩序。
这里是阿拉斯加,诉诸伪善当然是不允许的。想诉诸伪善又不想被处理的话,建议到主区去,在那里高声望用户诉诸伪善是无罪的。
----
不要再问我规则方面的问题了。阿拉斯加的规则是rebecca定义并维护的。
想理解【RFC熵减原则】的内涵,就仔细观察你刚才说过的哪些话被折叠,哪些话得以保留。
之前的骚扰tag,也是你加的。.


那不是我阿。你為什麼都要以最大惡意在揣測我呢?
為什麼是阿拉斯加阿?你不喜歡夏威夷嘛?

鹿儿,你明显是来troll的,不是来真诚交流的。之前的骚扰tag,也是你加的。
康复俱乐部不欢迎你,请离开吧,水区有其他水楼愿意接纳你。
【阿拉斯加】.


為什麼是阿拉斯加阿?

你不喜歡夏威夷嘛?
我又沒罵你,也沒踩你,都是在稱讚你的好話耶。

按照【RFC熵减原则】的精神,以及【阿拉斯加】的规则,你如果发批评我的内容,并不会被折叠。但是你刚才说的那些【好话】,却符合折叠标准。
简而言之:在阿拉斯加,你无法game the system.
熊熊抓鱼吃https://m.youtube.com/watch?v=TSSPDwAQLXs

╮(๑•́ ₃•̀๑)╭就這酱油和芥末一起吃~~
https://i.imgur.com/naXMR2M.jpg
是啊…… 😂


只好明天中午也來吃生魚片了!
被我折叠的属于troll


我又沒罵你,也沒踩你,都是在稱讚你的好話耶。
熊熊抓鱼吃

https://m.youtube.com/watch?v=TSSPDwAQLXs
又被折疊了,唉。。。他不喜歡我跟熊熊。

被我折叠的属于troll(参见RFC熵减原则)。没有折叠的不属于troll。决定权在我。
用通俗的话来讲,阿拉斯加就是【品葱管理员全换成rebecca之后】的样子。
你可以通过仔细观察哪些话被折叠,哪些话不被折叠,来理解我的管理理念。

@熊熊 @北美carl 请理解。
現在不是這樣的。


我還有在給讚阿,其實最重要還是讓活人用戶盡快開通權限。
哈哈 好吃吗

是日本寿司店,吃刺身拼盘。
我对吃的东西追求比较低。出门吃饭往往是因为我想见到那个即将和我一起吃饭的人。
有點萌,會挑食呀這些熊。

鱼肚热量高 专挑一个地方吃 有鱼籽 产卵季熊就在河里抓鱼吃
蕾貝卡大人真是有學問!

这里是阿拉斯加,你有任何想说的话都可以说,提问我也会回答。
不要troll。
哪种方式?

就像蕾贝卡说的,新id是活人就使其恢复正常状态 - 就是现在的“迎新”方式 ╮(๑•́ ₃•̀๑)╭
有點萌,會挑食呀這些熊。

应该是指鱼蛋蛋白质比生肉容易吸收。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