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证实】华为七月将大裁员9万人!!

遭美制裁撑不住了?网传华为7月将裁员5成。

美国上月宣布加大对华为的制裁,拟升级出口管制,禁止使用美国技术与设备的半导体厂,在未经许可下供货给华为,一旦美方严格执行,对华为将造成沉重打击。如今网路已经传出华为计划裁减一半人力的消息。

陆媒报导,6月14日,新浪微博认证为「华为前员工李洪元」的微博帐号leedeson贴出一张群组讨论的截图,友人表示:「今天听一位快退休的老员工说,公司7月中旬会宣布大变革,可能涉及股权和裁员,据说要从19万降至10万人」,并提到「很多退休的都选择一半股票兑现、另一半保留。」
https://i.imgur.com/0ypM4Ir.png

图/翻摄leedeson微博

https://i.imgur.com/XeERpEU.png

图/翻摄leedeson微博


该贴文吸引了不少网友讨论,有人留言:「请问真的假的啊?」李洪元则回覆:「人类社会是二级混沌系统,很复杂。也许领导看了这边博文,打消了原定的裁员计划?」

该博主李洪元正是去年爆出拿了离职补偿,却遭公司反告敲诈勒索,还因此被拘留了八个多月的华为老员工。
30
分享 2020-06-16

73 个评论

你国支乎前几年天天嚷嚷发达国家粉碎机,意思就是随着桂枝的所谓发展,将消灭西方世界的优势产业,消灭西方国家的中产阶级,使西方落位和桂枝一个水平的发展中国家。

可惜这些桂枝无产阶级没有搞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桂枝作为洼地和世界垃圾场,没有克林顿总统及其全球主义者的恩准使不可能有所发展的,非常简单的道理,桂枝从社会秩序到所谓的科技成果,五一不是西方世界输入的瓦房店版本。也就是说,输液管就是所谓桂枝发展的一切根本。华为之所以能做得稍微像样,以及跟整个支乎粉红意淫得所谓“美国vs粤海街道办”中得粤海街道办一样。靠得是离香港近得地理优势,具体点说,就是依靠香港在西方世界眼里和桂枝不一样得特殊地位,这些无产阶级资本家得以依靠香港订到本来对你国禁运或限制出口得关键零部件。在桂枝无产阶级一片对香港恩将仇报得骂声中,他们马上将失去香港这一关键输液管,所以也是求仁得仁了。

华为得下场是注定得,作为一个极度依赖间谍偷技术和海外香港输液管的匪谍机构,他们即将也逃脱不了他们阶级兄弟的下场,就是回夹边沟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只是他们的白区党同事们至少在美国过了花天酒地的日子,而他们只在深圳过过每个月买不起一平米,小孩得送回老家上学,医保只能报销中药和贵国国产廉价西药的所谓贵国中产阶级日子,不过在贫下中农看来,这只是程度不同,和广大桂枝贫下中农是阶级敌人的本质是不变的。
已隐藏
三和大神就是未来的富士康奴隶工

三和大神的出现实际上就是古拉格经济淆的逐渐瓦解--要注意,90年代和00年代是没有三和大神的--三和纪录片里面出线的那位独臂小吃店老板就是90年代末00年代初的奴工,他残疾之后乖乖地拿着微不足道的赔偿金过着最底层的生活,然后慢慢熬,熬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然后再把孩子送回老家当留守儿童。他很明白如果自己闹事的话肯定要进去的--当时的TG组织机器,也就是配合招商引资的公安局,可以直接把敢跟包工头顶撞不想干活的奴工送去劳教,把厂妹送去公安局经营的歌舞厅卖X。而在TG组织能力更强的60年代,三和大神会直接被堵在自己的村子里饿死。富士康奴工变身三和大神,闲散在深圳,本身就是古拉格经济铁丝网的裂缝。华为因为其匪谍机构的本质,组织能力是介于60年代的武功队和21世纪的富士康包工头之间的,就是所谓的251淆。拭目以待看看这次华为大神会被如何处理。
拍手叫好👏
人肉电池 用完就丢
然后下个月裁了10万人哈哈
freeMind2020 回复 gssreds 新注册用户
不可能的。。这么巨型的工厂不可能撤走

八万人的惠州三星的工厂都搬走了,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了。 只是如果是芯片的话 怕是中国政府不让走
顺带话题:继续发展下去大家都估计不在意孟晚舟如何了,国人精分,对什么事情的口风可以在几轮党媒的宣传下完全180度转弯。等华为的市场被别的手机公司分割,中共去搞起别的公司,孟晚舟再上庭,下头该骂声一片谴责她怎么给中国丢脸了
黄俄匪谍两面人在西方和维尼的联合打击下衰落了,现在只是撤裁一批外围马甲罢了。
你国支乎前几年天天嚷嚷发达国家粉碎机,意思就是随着桂枝的所谓发展,将消灭西方世界的优势产业,消灭西方...

其实看得越多就越明白林则徐同志的那句洋人没有大黄就要全部便秘而死的话是东雅大陆自古以来的真心话外加真显淆。大黄=口罩=大陆游客买的LV=大陆市场=四大发明=bla bla bla。作为洼地小黄人我真的要为嘲笑过林大人道歉。
华为实际上这两年一直在大规模裁员,这次美国制裁直接橄榄它,所以来了最大的一波。
无产阶级做题家小粉红和无产阶级匪谍公司人肉磨坊华为一起被橄榄,可以说是不可避免的下场了。那些原本极为骄傲的做题家们,面对高额的房贷和突如其来的裁员--尤其是这种时刻的裁员可以说基本宣告不可能短期找到符合以前薪酬待遇的工作了。他们的工作方式和背景早已决定了他们中大多数人不可能进入外企。深圳大概要出现空降兵了。
大时代,徐徐展开。
生存也可以 转去卖水泥 卖猪饲料也可以生存 另外还要注意的是华为是不是会化整为零 然后还是做着一样的...

一个华为倒下去,一千个小华为站起来。最终倒逼西方全面排华,实现真正的华人与狗不得入内。
在摸魚不方便搜

李洪元是251那位老兄?
给华为上香🎉🎉🎉

如果属实的话,那么这次美国给华为的许可不可能再延期了,本韭菜心花怒放,凌迟比直接砍头更过瘾啊。

忘了在哪看的消息,高通和几家其他公司芯片出货量预期没受影响,看来好多企业都在磨拳擦掌准备吃掉华为的市场了。
博主最新的回应

这人是251本尊嘛?如果真是他,那还真的是。。。妈的他都让菊厂艹成那样了还这么语重心长为匪匪效忠,就冲这个我觉得他应该再来个521
挑战失败,提桶跑路。哈哈哈。
一天了华为也没有出来辟谣,真实性还是比较高的,华为目前的处境不裁人也说不过去,年底芯片就要用完,业务全部会处于停滞,考虑到要留很大部分芯片用于现有网络维护,可能都等不到年底
这种抖M就应该关到皮具里天天虐待,真的是膝盖骨没了吧?

251他老人是非常厚黑的,说老实话如果是我小这种人站在他面前他把我橄榄我是丝毫不会意外。他实际上是把自己当成统治阶级的人。
你国支乎前几年天天嚷嚷发达国家粉碎机,意思就是随着桂枝的所谓发展,将消灭西方世界的优势产业,消灭西方...

华为的996人肉电池大多是无产阶级做题家,脑子都洗到傻的深红,这种人没有不挨拳的道理。
三星不是要给它芯片了吗?

日经的假新闻,微博上手机晶片达人说是假的,而且非常蠢的新闻
这若是真,表明华为没有放弃生存,虽然不能肯定做这个选择的一定是任正非。
[quote][/quote]
之前有蔥友說粉紅大多是沒社會經驗的學生,現在我愈來愈信了。就看他們畢業後失業或父母失業的反應。
三和大神日本、美国也有。日本的参考大前研一写的《低欲望社会: 丧失大志时代》,美国的参考现在发生的黑...

然而美国日本的所谓“大神”和中国的三和大神的区别在于:美国日本的大神们是自由经济中脱离出来的,中国的大神是古拉格经济淆集中营式劳动脱离出来的。看似生活方式都费拉不堪颓废潦倒,实际上是人与废掉的奴工的区别。
PS:所谓自律性是一个迷思。现代世界各国正常社会人所表现出来的所谓纪律都是工业社会的驯化产物。根据西欧人士的记载,日本江户时代的工匠们的工作方式是什么呢?敲两锤子,抽个焊烟,然后再敲两锤子,然后擦汗,循环往复几次之后累了和旁边人开始扯淡闲谈。。。西欧人当时已经工业社会化,对此十分反感,大骂日本人毫无组织纪律性。
當中有多少人正在供樓?會否對深圳樓市引發動盪?

深圳楼市已经不看华为了 华为已经大部分搬去东莞了。 深圳现在是什么消息都是 楼市利好 疯掉了
九萬人龍崗足夠位置放嗎?
如果這時候爆出來 應該不會大張旗鼓的直白裁員 (什麼人員優化 部門整合 產業升級的名目一定有 但是量不會到一半) 會不會是華為管理層故意放消息 想帶輿論風向 "阿共快來救我 困難過年 困難過年 不救我 桂國高新夢就要休克了"
三星不是要给它芯片了吗?
在摸魚不方便搜李洪元是251那位老兄?

是,文章结尾已经写了。
他微博下已经搜不到这个帖子了
然后下个月裁了10万人哈哈

你成功把老夫看笑了哈哈哈哈
吸血虫要干瘪瘪的了
这若是真,表明华为没有放弃生存,虽然不能肯定做这个选择的一定是任正非。

生存也可以 转去卖水泥 卖猪饲料也可以生存 另外还要注意的是华为是不是会化整为零 然后还是做着一样的事情
三星不是要给它芯片了吗?


應該不會吧... 我記得牆內可是說三星是個套着韓國皮的美國公司
應該不會吧... 我記得牆內可是說三星是個套着韓國皮的美國公司

三星其实是昭和军工体制脱胎出来的,比较合适的类比是东芝或者三菱重工。当然美国对于它的关键决策是有权控制的。
Yshch 观察
已隐藏
三和大神的出现实际上就是古拉格经济淆的逐渐瓦解--要注意,90年代和00年代是没有三和大神的--三和...

60年代没有武工队吧,我记得是抗日战争时候的事情。60年代倒是有民兵和公社
不可能一下裁這麽多,社會會有大震動的
裁员有可能,50%我不信。一个公司一下裁这么多人就是自寻死路
作恶多端任正非,无恶不作贼华为,天道轮回,报应不爽
從公司治理的角度出發是正確的選擇,這能替華為爭取更多存活時間,不過中國的經濟蕭條可能比我以為的快。
三和大神的出现实际上就是古拉格经济淆的逐渐瓦解--要注意,90年代和00年代是没有三和大神的--三和...

三和大神日本、美国也有。日本的参考大前研一写的《低欲望社会: 丧失大志时代》,美国的参考现在发生的黑命贵运动。中共国和日本的很像,这应该是亚洲传统文化上的自律性,都变成了死肥宅(他们和三和大神本质上没多大差别),只不过中共国的会比日本、美国严重几十倍,日本还有高福利能撑很久,中共国的这高压锅一旦爆炸,不知道会比美国的撕裂大多少倍.....
暂时熬不死中共,熬死华为也不错,再接再厉!
请干倒华为,太恶心了。压榨的比资本家都狠,还称狼性文化,就是没人性吧。
小韭菜和老韭菜们感动哭了,纷纷买起了畅享10e。
好几天没在这里说话了,哈哈哈,只想说一句,真漂亮!打习狗和粉蛆的脸啪啪响!
别急。等夏威夷谈完说不定还能苟且几个月
博主最新的回应
https://i.imgur.com/z9rJH5V.png
别急。等夏威夷谈完说不定还能苟且几个月

华为这个事没得谈,即便贸易谈判也没有把华为扯进来,国安法武汉病毒都比华为重要得多
當中有多少人正在供樓?會否對深圳樓市引發動盪?
當中有多少人正在供樓?會否對深圳樓市引發動盪?

不太好说,也不是所有人都供楼,老员工有房,新员工没来得及买,而且华为员工分散在全国各地
我認為不太可能,要也是偷偷分批裁並控評封鎖消息,直覺是要煽動愛國黨出來掏錢買華為,希望我被打臉吧
裁員當然是真的,但數量會比消息中的量少很多,預計最多只會有三分之一。
消息會走出來是預期管理的手段,先放風裁十萬八萬,結果只裁了二萬人,

sb粉紅還會感謝華為在困難時期還保護員工,沒辦法之下只裁個二三萬
裁的好、裁的美。华为给你增智慧。
华为一共多少人? 加上海外的蝶飞9W毛毛雨吧
當中有多少人正在供樓?會否對深圳樓市引發動盪?

震荡是不会震荡的--现在二手房基本冰封,断供潮也不让大规模报道,我们只能期待空降兵了。
gssreds 新注册用户 回复 Bella 观察
三星的西安工厂要撤走是真的吗?

不可能的。。这么巨型的工厂不可能撤走
深圳楼市已经不看华为了 华为已经大部分搬去东莞了。 深圳现在是什么消息都是 楼市利好 疯掉了

当然是利好,不利好怎么骗韭菜接盘庞氏骗局然后炒房团出货走资。。。
稍微动脑筋想想,不可能裁那么多
如果制裁搞不定 业务肯定大幅收缩 这种情况下 裁员 是必然的 。除非 能够解决这个制裁的问题
范松忠 黑名单
太好了!期待进一步的好消息!
太好了!期待进一步的好消息!
三星不是要给它芯片了吗?

菊花去做梦吧,梦里三星会给它个251nm芯片
如果是墙国的待证实那90%是真的。
要脫鉤一定是這樣的

中共要跟美國搞 那麼就是國企大下崗
不跟美國搞 那就是民企大下崗

華為做為一種四不像 中共控制的偽民企
跟美國和解了 他要下崗
跟美國繼續對抗 他也要下崗
[quote][/quote]

三星真的敢嗎?
不奇怪,马云也说了阿里巴巴每年会向社会输送1000个工作经验十年以上的人才。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劉仲敬的理論用來顛覆共產黨政權有什麼欠缺之處?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50108
過於路徑依賴。

阿姨的諸夏不是解決共產黨,而是解決大洪水的。
在劉的理論裏,共產黨不用推翻,到時間它自己就會死。

只是共產黨死了之後,中國依然沒有辦法實現民主,因爲中國人缺乏結社、憲政和法治的能力。
所以中國立刻會陷入無政府主義狀態(大洪水),絕大部分人會在缺乏政府的保護下在很短的時間内死亡并且斷子絕孫。(互害社會)

這種情況在中國古代已經發生過很多次,是歷史事實,并且世界上所有國家改朝換代,只有中國死人最多,可以在幾十年之内,通過内戰屠殺,消滅一半以上人口。(德配下)

劉把這種獨特的現象總結爲:中國人沒有組織國家秩序的能力。(世界文明窪地)
他們都必須像寄生蟲一樣,寄生在一個獨裁者身上才能活,否則就會死去。(費拉無產階級)

那麽,中國人想要提高文明水平,實現民主文明,第一個需要提高的,就是組織國家秩序的能力。

所以劉給出一個解決無政府狀態的方案,就是諸夏。大家都去嘗試著建國,不要統一。

這樣的好處是:
1、可以充分鍛煉各個小國家内人的結社,組織能力。提高“德性”
2、就算這些小國也是個獨裁國家,推翻一個小獨裁者更容易。

總之,就是重走一邊歐洲各個民族國家在現代民主化之前的狀態,才能最終產生出現代民主文明。

==========================================

劉的理論問題在於路徑依賴。

説白了,就是他認爲一個文明不能跨越式發展。

中國人不經過歐洲中世紀那麽幾百年的分分合合,民族國家互相勾心鬥角,頻繁戰爭,是不可能有現代文明意識的。當然 ,經歷完這個過程,“中國人”也就如同“羅馬人”一樣,已經消失于歷史之中了。

很多學者認爲,文明是可以跨越式發展的,中國人無需經過這幾百年的鍛煉,也能直接學習現成的民主國家的經驗,在中共死亡之後,實現民主化,成爲一個現代國家。
比如王劍就是這麽認爲的,他經常跟觀衆互動時說,你怎麽知道中共亡了,天下就一定要大亂呢?你怎麽知道中國人就沒有能力和意願實現民主化呢?

=======================================

我認爲,諸夏有一個問題是,大洪水意味著其他國家不會插手。

但是美國、日本、俄國和印度看到中共下臺的時候,居然不會插手扶植代理人是很難想象的。
就算以劉的馬基雅維利主義的角度看,美俄是一定會插手扶植代理人的。

諸夏戰爭最後一定就是看誰背後的大腿粗,但是美國不可能會扶植兩個代理人,因爲這樣并不划算。
這造成一個結果就是,諸夏就算有,存在的時間不會很長,而且也不會如同劉那樣期望的向歐洲中世紀那樣自然發展。

而是擁有美歐日裝備的某個軍閥會議最快速度解決掉其他所有的國家,不等你民族發明完成就已經一統江山。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6-16
  • 浏览: 3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