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24 个评论
看到阁下发这个贴,之前又看到阁下是当过职业军人,第一反应还以为阁下会教怎么做炸弹的或者教怎么打游击战之类的,我也好进来预习一下将来的必修科目。有些地方从本韭菜的常识出发确实不太认同,也许这就是军人干政不可取之处?嗯,好吧,是我忍不住要说一些很烂的冷笑话。
第一个不同意见的的地方是关于西方的态度,现在西方在闹匪灾,而且西方要是被西方的供匪给夺权了的话,确实可能对香港的事说一些强烈抗议,坚决反对的屁话然后什么事也不做。但是现在保守派执政的美国对土匪官员的制裁确实是打痛了他们的,虽然其他自由世界国家跟中国没有多少往来的大多都在当风向鸡。跟中国对线的目前只看到有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这几家。不过未来趋势和中国脱钩或者硬刚应该很明显了吧,总加速师这么努力地得罪全世界,不能说人家一点功劳都没有吧。
还有就是海外武斗这个,我确实现在也觉得香港非独立不可,可是建一只军队你只打到香港,不打到北京,不解决问题啊,毕竟中国这么个庞然大物就在旁边?就说几种假定情况吧,一是土匪只是虚弱,维稳维不了了,全国大乱,然后这时候夺回香港,香港趁机独立,披着民族主义外衣的供匪肯定不会默许这种情况的发生,为了他的政权合法性,他一口气回过来一样要干香港啊。为了个人统治他可以跟印度干,跟越南干,挑衅周边国家,没理由他会坐视香港独立。
下一种情况,包子和他的朋友们的party完蛋了,群雄割据,逐鹿中原,民不聊生。这时候自然不存在维稳一说了,香港的土匪军警自然是没有工资和后援了,没有钱拿还干缺德事,遭人恨,谁可以?我想这时候香港多半会被市民重新控制,因为这次冲击任何政府机构可能不会有多少军警来干预了,不需要什么海外的军队。 但是另一个平行世界有可能是香港再次出现地方性的独裁者,或者被临近的广东附近的独裁军阀占据,后者很有可能。这时候配合市民来一波城市夺回战倒是有可能只打到香港然后就宣布独立,最后标准结局: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吗?(美国保障独立?)
再下一种情况,也许是最理想的,跟苏联一样崩溃了,各个地方自治,反贼有足够多的数量和足够大的勇气上街拦坦克,(我一个人也许不敢,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坦克人,但是你们要是有人跟我一起我就敢。)破坏部分匪军的819企图。反贼夺权,议会就叫品葱代表大会。所有受压迫的人包括香港人一夜之间全部自由。这时候宣布独立,品葱的各位不同意的请在这里举手。“没有--没有--没有”。好,最后他们幸福地分居在了一起。当然后半段胡扯的部分并不是完全的胡扯。
我觉得武斗建军的策略目前看来确实只是让人觉得过瘾而没有多大的可操作性,境外势力很可能不支持这个,除非完全跟土匪脱钩并且冷战,那也是过了几年了,到时候土匪还在不在都不知道。就算凑齐了几千人并且训练有素,但是只夺回香港是没有安全可言的,登陆北京杀进中南海还更有战略价值一点。不在中共彻底消灭供匪所有人都很难说感到安全,而要达成这个目标单靠香港人又不够,因为总加速师的功劳,现在有的香港人已经无差别地憎恨大陆人了,虽然这个问题并没有大到足以分裂反贼阵营。
我个人观点来看最有效的就是利用供匪金字塔型的统治结构,尾大不掉的特点,BE WATER,到处给他增加维稳成本,比如说放个小熊维尼或者乳包图案的气球或者风筝到什么高楼外面,让土匪军警冒着生命危险去拿下来。或者浪费他几发子弹也行。高堡奇人里面有些例子可以参考。以目前情况来说维稳经费会越来越拮据是必然的,到时候大陆反贼也可以出来骚一下了。如果说以自由为目标,确定了独立为手段的话,确实跟大陆韭菜的命运绑在一起了,只有土匪全盘完蛋,所有人重新选择自己的命运,不会有一边还是奴役,另一边就自由了的情况。
话说凭意气用事我真的很想上山打游击啊,就算是找个山咔咔种地也行,可是再偏远的村也有党委书记,🐎蛋,他们要是来抓我,我就烧山。或者拿把刀,再多看几遍第一滴血兴许就能跟RAMBO一样?
第一个不同意见的的地方是关于西方的态度,现在西方在闹匪灾,而且西方要是被西方的供匪给夺权了的话,确实可能对香港的事说一些强烈抗议,坚决反对的屁话然后什么事也不做。但是现在保守派执政的美国对土匪官员的制裁确实是打痛了他们的,虽然其他自由世界国家跟中国没有多少往来的大多都在当风向鸡。跟中国对线的目前只看到有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这几家。不过未来趋势和中国脱钩或者硬刚应该很明显了吧,总加速师这么努力地得罪全世界,不能说人家一点功劳都没有吧。
还有就是海外武斗这个,我确实现在也觉得香港非独立不可,可是建一只军队你只打到香港,不打到北京,不解决问题啊,毕竟中国这么个庞然大物就在旁边?就说几种假定情况吧,一是土匪只是虚弱,维稳维不了了,全国大乱,然后这时候夺回香港,香港趁机独立,披着民族主义外衣的供匪肯定不会默许这种情况的发生,为了他的政权合法性,他一口气回过来一样要干香港啊。为了个人统治他可以跟印度干,跟越南干,挑衅周边国家,没理由他会坐视香港独立。
下一种情况,包子和他的朋友们的party完蛋了,群雄割据,逐鹿中原,民不聊生。这时候自然不存在维稳一说了,香港的土匪军警自然是没有工资和后援了,没有钱拿还干缺德事,遭人恨,谁可以?我想这时候香港多半会被市民重新控制,因为这次冲击任何政府机构可能不会有多少军警来干预了,不需要什么海外的军队。 但是另一个平行世界有可能是香港再次出现地方性的独裁者,或者被临近的广东附近的独裁军阀占据,后者很有可能。这时候配合市民来一波城市夺回战倒是有可能只打到香港然后就宣布独立,最后标准结局: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吗?(美国保障独立?)
再下一种情况,也许是最理想的,跟苏联一样崩溃了,各个地方自治,反贼有足够多的数量和足够大的勇气上街拦坦克,(我一个人也许不敢,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坦克人,但是你们要是有人跟我一起我就敢。)破坏部分匪军的819企图。反贼夺权,议会就叫品葱代表大会。所有受压迫的人包括香港人一夜之间全部自由。这时候宣布独立,品葱的各位不同意的请在这里举手。“没有--没有--没有”。好,最后他们幸福地分居在了一起。当然后半段胡扯的部分并不是完全的胡扯。
我觉得武斗建军的策略目前看来确实只是让人觉得过瘾而没有多大的可操作性,境外势力很可能不支持这个,除非完全跟土匪脱钩并且冷战,那也是过了几年了,到时候土匪还在不在都不知道。就算凑齐了几千人并且训练有素,但是只夺回香港是没有安全可言的,登陆北京杀进中南海还更有战略价值一点。不在中共彻底消灭供匪所有人都很难说感到安全,而要达成这个目标单靠香港人又不够,因为总加速师的功劳,现在有的香港人已经无差别地憎恨大陆人了,虽然这个问题并没有大到足以分裂反贼阵营。
我个人观点来看最有效的就是利用供匪金字塔型的统治结构,尾大不掉的特点,BE WATER,到处给他增加维稳成本,比如说放个小熊维尼或者乳包图案的气球或者风筝到什么高楼外面,让土匪军警冒着生命危险去拿下来。或者浪费他几发子弹也行。高堡奇人里面有些例子可以参考。以目前情况来说维稳经费会越来越拮据是必然的,到时候大陆反贼也可以出来骚一下了。如果说以自由为目标,确定了独立为手段的话,确实跟大陆韭菜的命运绑在一起了,只有土匪全盘完蛋,所有人重新选择自己的命运,不会有一边还是奴役,另一边就自由了的情况。
话说凭意气用事我真的很想上山打游击啊,就算是找个山咔咔种地也行,可是再偏远的村也有党委书记,🐎蛋,他们要是来抓我,我就烧山。或者拿把刀,再多看几遍第一滴血兴许就能跟RAMBO一样?
说实话,如果你支30年前所面临的国际形势和今天一样,海外民运估计也不至于混成今天这个样子,30年前美国是带头绥靖的。
而且30年前的海外民运里多数还是摆脱不了国家主义的本质爱支分子,而今日的香港人却已经多数摆脱了支那的身份认同,也更有财力。
这内外的差别,必然让香港人不至于如30年前的民运一样。
而且30年前的海外民运里多数还是摆脱不了国家主义的本质爱支分子,而今日的香港人却已经多数摆脱了支那的身份认同,也更有财力。
这内外的差别,必然让香港人不至于如30年前的民运一样。
小兄弟,你说的方案和刘仲敬给香港人的建议路线一摸一样
他的意思是香港乡绅有巨额财富,足以在海外基地一支可以和前伊拉克正规军媲美民兵,等大陆失控的时候利用这支部队上岸收复香港
或者和黑社会配合购买军火,里应外合
还有一样是在海外成立流亡政府
太阳底下无新鲜事,更别谈思想了,但是实践方面只能说富有的港人是不会步塔利班后尘的
给你一个去英国生活的机会,一个月最低2200镑(港币25000+),好山好水好校区,你还会愿意为一个千苍百孔的假香港献身?
他的意思是香港乡绅有巨额财富,足以在海外基地一支可以和前伊拉克正规军媲美民兵,等大陆失控的时候利用这支部队上岸收复香港
或者和黑社会配合购买军火,里应外合
还有一样是在海外成立流亡政府
太阳底下无新鲜事,更别谈思想了,但是实践方面只能说富有的港人是不会步塔利班后尘的
给你一个去英国生活的机会,一个月最低2200镑(港币25000+),好山好水好校区,你还会愿意为一个千苍百孔的假香港献身?
你姨只是个提供理论空架子的知识分子 实在没有硬实力作保才不得不跳上前台 这是最应该利用的 不要被他那个花架子和浮在表面的propaganda给蒙了 当然最后没人愿出钱流血啥也百搭
武裝鬥爭肯定不是姐放菌的對手。
說過很多遍了,真要革命,殺習鄭月鵝一人足矣。
說過很多遍了,真要革命,殺習鄭月鵝一人足矣。
系训觉
不需要牺牲这么多人 发起卖房换美元离开香港的运动即可让中共内伤 当然全家离乡别井有点凄凉 前路也不明朗 万一去到国外生活比香港(做听话的羊)还差的话也是有可能的
不需要牺牲这么多人 发起卖房换美元离开香港的运动即可让中共内伤 当然全家离乡别井有点凄凉 前路也不明朗 万一去到国外生活比香港(做听话的羊)还差的话也是有可能的
沒槍沒炮憑什麼去武鬥?用木棍石頭去對付坦克車?
現在,中共是鐵了心要收回香港,除非武鬥派能夠打敗解放軍
否則不會因為你要武鬥而害怕,收回一切決定。
現在,中共是鐵了心要收回香港,除非武鬥派能夠打敗解放軍
否則不會因為你要武鬥而害怕,收回一切決定。
其他即使你说的都对
也没必要踩一捧一
团结所有可以团结的力量才是上策
更何况我还并不认为楼主说的都对
也没必要踩一捧一
团结所有可以团结的力量才是上策
更何况我还并不认为楼主说的都对
我倒是看不出來西方國家哪裡毫無反應了。
以英國最近的報紙用字遣詞,很多字是不常見的,哪怕我們亞洲人覺得這個詞還好,感覺他們沒有生氣,但是這字詞由向來紳士的英國口中說出來,幾乎可以確認英國佬火大了。
以英國最近的報紙用字遣詞,很多字是不常見的,哪怕我們亞洲人覺得這個詞還好,感覺他們沒有生氣,但是這字詞由向來紳士的英國口中說出來,幾乎可以確認英國佬火大了。
楼主的见解还是挺深刻的。
比起武斗来,或许应更多地选择消极抵抗。
消极抵抗,人们不再做通常期望或要求他们做的事情,例如罢工、拒绝交税、拒绝消费;
积极抵抗,人们去做那些通常不做或被禁止做的事情,例如抗议、示威、静坐,和其它形式的公民不服从行动。
从来没有统治者不需要依靠人民,统治者只有在获得千千万万民众直接或间接支持的时候才会强大。
统治者掌控权力的前提是:
警察、军队、司法系统、政府官员必须履行自己的职责;
全社会的民众必须正常工作,交纳税费,去市场购物;
从事运输、交通、电信、水电气行业的民众必须不断运输物资、提供服务。
为了实现社会、政治和经济方面的改变,进行公民抵抗的民众采用各种不同的策略,这些策略包括罢工、抵制、大规模示威和其它行动。
公民抵抗运动的组织者就可以制定战略动摇这种支持,使政权的正常运转难以维持。
比起武斗来,或许应更多地选择消极抵抗。
消极抵抗,人们不再做通常期望或要求他们做的事情,例如罢工、拒绝交税、拒绝消费;
积极抵抗,人们去做那些通常不做或被禁止做的事情,例如抗议、示威、静坐,和其它形式的公民不服从行动。
从来没有统治者不需要依靠人民,统治者只有在获得千千万万民众直接或间接支持的时候才会强大。
统治者掌控权力的前提是:
警察、军队、司法系统、政府官员必须履行自己的职责;
全社会的民众必须正常工作,交纳税费,去市场购物;
从事运输、交通、电信、水电气行业的民众必须不断运输物资、提供服务。
为了实现社会、政治和经济方面的改变,进行公民抵抗的民众采用各种不同的策略,这些策略包括罢工、抵制、大规模示威和其它行动。
公民抵抗运动的组织者就可以制定战略动摇这种支持,使政权的正常运转难以维持。
香港地理位置劣势过大,三面环海,一面是中国内地,就算海外能搞点枪,也没有投送到香港本岛的条件。仅靠香港人自己基本不存在武装对抗的可能性。
中共的本质是要钱,变着方法掠夺钱财。大家尽量的躲避财产不被共匪掠夺,不交税,是可以把共匪鱼肉百姓的暴力机器拖垮的。
已隐藏
呵呵 看到郭文贵果断放弃浪费时间。如果你到现在还没看明白郭文贵到底是个什么货色,那么你的所谓的建议没有一丝一毫的价值。
已隐藏
我没那么厉害……我只是个转达命令的而已……把领导的任务用无线电转达给前线的弟兄……我不是特种部队其实...
但回到耶路撒冷是神预订的啊,但是民族主义跟神喜爱的没有关系,耶稣也没有来推翻罗马帝国,解放以色列民族。
民族主义这种东西,我反正是挺不屑的,可能因为我是右派还是基督徒吧,把个人看得比集体更重,相比于文化和民族,价值观对我来说更有吸引力。
ヾ(;゚;Д;゚;)ノ゙别这样,你不支持我我会死的
如果你稍微了解下郭文贵,也不会把它放在反共的阵营里。海外华人最low的一批人就是郭文贵及其走狗,这帮畜生比民运甚至小粉红留学生还烂上一万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