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个评论
我曾经或现在于某985大学受聘,接触了不同届不同院系的学生。985大学的学术水平没你们想象的那么优秀,比外国名校差远了,在这期间我跟着本科生自学过一些原本陌生的学科(理科),发现绩点的获得更多是关于耐心和劳苦的考验(尤其是实验课程,你要花数个小时来写实验报告,每个实验还有该死的预习报告,你得从实验教材上抄一大串,实验目的,实验原理。。。否则不得做实验),而非智慧和创新,因为任何作业问题和考试都很简单,而依然有很多学生认为题目本身有难度,平时分老师都放水了,最后拿不足80%的绩点。学生也没在自由精神上比外界好到了哪里去,只能说岁静更多吧,恶心的粉红依然充斥着每个地方。这个南航教师是个例,他很勇敢,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哈哈,这帮大学牲要不要看看这次支持乌克兰的国家和美国关系都怎么样(虽然并不是每一个国家都承认科索沃),要不要看看制裁俄罗斯最凶的国家、军援乌克兰最多的国家除了美国之外的国家和美国的关系怎么样?
再读读历史,冷战期间和苏联关系好的,你看现在怎么样了?比如曾经接受苏联大量援助的古巴、再看看经历过亚洲四小龙时期之后,三八线以南和三八线以北的两个国家谁更发达,此时还轮得到北韩这个穷比说三道四吗?北韩到今天解决吃饭问题了吗?所以每次ccav、新华社、五毛党叫我多读历史,我都想仰天大笑三声:你读了历史的人你的政治光谱竟然还是保皇党,那他妈的不是读到屁眼里去了是啥?
ps:所以说,移民是唯一的解决方案,这种体制下的大中小学全线沦陷是迟早要发生并且毫不意外的,别迷恋什么985什么211,你不认同这个国家的一切,你意识到自己和这个国家格格不入,那就应该早点出国去,这样一来就能早点解决语言问题,早点开始了解当地的情况,想想自己再当地能从事什么职业并且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等到就业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比起那些所谓的华人同胞领先了不知道多少个身位了(在发达国家就业,就读的学校和gpa绝非最重要的因素,我是认真的)。
ps2:我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抓住习猪头往死里打,把它脑袋砍下来扔在四通桥上,你看看这些大学牲会怎么样?明天它们就会喊民主自由万岁了
再读读历史,冷战期间和苏联关系好的,你看现在怎么样了?比如曾经接受苏联大量援助的古巴、再看看经历过亚洲四小龙时期之后,三八线以南和三八线以北的两个国家谁更发达,此时还轮得到北韩这个穷比说三道四吗?北韩到今天解决吃饭问题了吗?所以每次ccav、新华社、五毛党叫我多读历史,我都想仰天大笑三声:你读了历史的人你的政治光谱竟然还是保皇党,那他妈的不是读到屁眼里去了是啥?
ps:所以说,移民是唯一的解决方案,这种体制下的大中小学全线沦陷是迟早要发生并且毫不意外的,别迷恋什么985什么211,你不认同这个国家的一切,你意识到自己和这个国家格格不入,那就应该早点出国去,这样一来就能早点解决语言问题,早点开始了解当地的情况,想想自己再当地能从事什么职业并且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等到就业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比起那些所谓的华人同胞领先了不知道多少个身位了(在发达国家就业,就读的学校和gpa绝非最重要的因素,我是认真的)。
ps2:我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抓住习猪头往死里打,把它脑袋砍下来扔在四通桥上,你看看这些大学牲会怎么样?明天它们就会喊民主自由万岁了
不仅仅要举报。
还要抓起来批斗!
必须把大学砸烂。
越乱越好。
让学生去砸烂资本家的狗头。。
然后让土共用坦克镇压学生。。
完美。。。。
还要抓起来批斗!
必须把大学砸烂。
越乱越好。
让学生去砸烂资本家的狗头。。
然后让土共用坦克镇压学生。。
完美。。。。
人家说的没错呀。这些学生愚蠢至极,这么好的老师给你们撵走了,到时候让他们在社会上遭罪吧。
他說的哪個不是事實
国内完全粪坑化
尤其这一代被洗脑的大学生
没有逻辑 没有经验
他不管你的老师讲的对错
我去举报你,你就滚蛋
完全的就是红卫兵
就这帮玩意再过个十年二十年
到了各行各业、各个角落
想想就恶心
尤其这一代被洗脑的大学生
没有逻辑 没有经验
他不管你的老师讲的对错
我去举报你,你就滚蛋
完全的就是红卫兵
就这帮玩意再过个十年二十年
到了各行各业、各个角落
想想就恶心
正是985 211有这种老师,才让人看到洼地的希望,有举报的脑残粉红,也有拥护这位老师的正常人。
没有希望的是那些粉红,他们到社会以后会被铁拳打的哭爹喊娘,自然会学会做人,或者做狗。
没有希望的是那些粉红,他们到社会以后会被铁拳打的哭爹喊娘,自然会学会做人,或者做狗。
很显然小粉红为自己死的不够快而气急败坏罢了。
不过他们也跳不了多久。等他们一毕业就得不得不靠当奴工而勉强度日了,过几年怕是得回家种田了,再过几年就得拖家带口变成献忠锅里的肉了。
不过他们也跳不了多久。等他们一毕业就得不得不靠当奴工而勉强度日了,过几年怕是得回家种田了,再过几年就得拖家带口变成献忠锅里的肉了。
然而它们很快会发现,宇宙的尽头是编制,然而,哪有这么一个国家能容下这么多人民公仆呢,你们都去服务人民了,被服务的对象呢?😂
>>国内完全粪坑化 尤其这一代被洗脑的大学生没有逻辑 没有经验他不管你的老师讲的对错我去举报你,你就滚蛋...
上次某校女老师也是上课时讲到南京大屠杀统计其实不准确,有理有据提了几点疑点,没有任何政治相关言论。结果被学生录视频举报停职。
当时还有评论说在这种水校被举报很正常,如今看来大举报时代其实是不分学校的,实乃墙国特色。
当时还有评论说在这种水校被举报很正常,如今看来大举报时代其实是不分学校的,实乃墙国特色。
985211咋了?985211不屬於支國嗎?985211裡的蛆就不是糞蛆了嗎?
所以说中共国的大学排名完全没有意义了。它们都是中共训狗院。
这个小粉红被开盒了吗?我记得上一个这么干的电话都被打炸了。如果这个时候还没被开盒,我真的认为洼地没救了。
黑板上歪七扭八的汉字和“水学分”充分暴露了智商和素质
这个老师其实是个反贼
不过没注意保护自己
交浅言深算是个大忌
何况是学生
不过没注意保护自己
交浅言深算是个大忌
何况是学生
各位反贼以后的任务就是策动小粉红举报打砸。
这样加速,,对我们才有利。
必须把土鳖国搞成道路一目。
直接就把社会僵尸化。
这个粪坑,必须用最狠的。让它奔溃。
这样加速,,对我们才有利。
必须把土鳖国搞成道路一目。
直接就把社会僵尸化。
这个粪坑,必须用最狠的。让它奔溃。
我觉得还好,看抖音和今日头条上面很多评论还是很清醒的。有的说他说的是实话,有的说有本事就把他的话放出来让大家批判。
真正的大学:老师说的不对,我立刻开始辩论,举出相反例子
中国大学:老师说的不一定对,我直接截图举报
蜘蛛小粉红真让人见识到世界上还有如此卑劣无耻的群体
中国大学:老师说的不一定对,我直接截图举报
蜘蛛小粉红真让人见识到世界上还有如此卑劣无耻的群体
y一切都在稳定向好的发展 折腾出义和拳不是挺好的吗
快进到文化大革命吧,我已经等不及施展才华了,用小粉红的方式斗死小粉红才有意思
最近这几年就有这种情况,学生只知道低头做题、刷手机洗脑,完全没有思辨能力,反倒是举报、报复这一套能力见长,接下来就快进到学生斗老师,然后上山下乡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然后回城没工作,然后上街,然后被坦克压。
脑子里只有大粪的学生,只配被坦克压扁之后丢进化粪池。
这下包帝肩上的担子又沉重了一些,干脆省事一些,直接把这些学生捆起来装船装集装箱里,拿去填台湾海峡,节省粮食。
脑子里只有大粪的学生,只配被坦克压扁之后丢进化粪池。
这下包帝肩上的担子又沉重了一些,干脆省事一些,直接把这些学生捆起来装船装集装箱里,拿去填台湾海峡,节省粮食。
明明说的没有什么问题, 看来批斗的文革风又卷土重来了.
历史是个圈, 兜兜转转又回来了. 接下来应该就是亩产万斤-砸锅卖铁-尸俘遍野了
历史是个圈, 兜兜转转又回来了. 接下来应该就是亩产万斤-砸锅卖铁-尸俘遍野了
没把老师拉去批斗,我觉得还是有希望的,但是不多。
2023年了,还有人问洼地还有没有希望,要我说所有2000年以后出生的中国人全部都处决掉都没有冤枉那个的,可能要杀了这一批年轻人中国才有希望
墙内的两分钟仇恨大会,双重思想笑话
以及反共新套路,即明面上扛着红旗,实际上把反红旗的话给大胆放出来,完成神不知鬼不觉的启蒙——
高超!
以及反共新套路,即明面上扛着红旗,实际上把反红旗的话给大胆放出来,完成神不知鬼不觉的启蒙——
高超!
因为包猪,所以这10年成长起来的年轻人堪比60年代那波。等着吧,轮回而已
>>我曾经或现在于某985大学受聘,接触了不同届不同院系的学生。985大学的学术水平没你们想象的那么优秀...
文科是真的差劲,前几天买了本标题很牛气的专著—研究礼仪之争对法国路易十四时代全球化的影响。当时我兴奋极了,买买买,可能是国内难得一见的好书。回家后仔细一翻,麻了,无非就是各种“由此可见”,放欧美文科院系可能过不了院审的那种。
南航军工七子之一?那么又红又专的地方听领袖的话没错
没有希望,能做的就是努力赚钱离开洼地。
>>我觉得还好,看抖音和今日头条上面很多评论还是很清醒的。有的说他说的是实话,有的说有本事就把他的话放出...
有的人是装糊涂,捞钱享受生活
有的人是真糊涂,受到了铁拳后,重复上一条或者浑浑噩噩地活着
明白人还是挺多,只能说现在有的话网上能发了,之前是发不了
最可怕的是下一代沉沦,如果这是普遍风气,这个国家真的没希望了
小粉红反而容易被铁拳,反贼知道怎么样避免触碰到中共G点
>>墙内的两分钟仇恨大会,双重思想笑话以及反共新套路,即明面上扛着红旗,实际上把反红旗的话给大胆放出来,...
八九悖论,不屏蔽八九的话,人矿只认为这是八和九两个数字,发现屏蔽之后就会有无聊的人矿去搜索一下里面的原因
明明是为了给分高混学分选的选修课真有小粉红认真听进去还去举报老师了真是皮痒。
一个观点,中国是神权国家。
继承衣钵的黄俄,遍地是黑白不分的芝麻人。
芝麻人拜毛习教和金钱教,生活在商品经济中却不按商品经济的规律走,有被害妄想症且总想着弯道超车。
神权国家,自然缺失公民教育,社会科被思想品德/思想政治所取代。 自然芝麻粉小将会做出举报男友,举报老师等缺德之事。
继承衣钵的黄俄,遍地是黑白不分的芝麻人。
芝麻人拜毛习教和金钱教,生活在商品经济中却不按商品经济的规律走,有被害妄想症且总想着弯道超车。
神权国家,自然缺失公民教育,社会科被思想品德/思想政治所取代。 自然芝麻粉小将会做出举报男友,举报老师等缺德之事。
只能说遇人不淑!学生好多脑残粉的其实
看看中国的年轻人,就对中国的未来绝望了
举报机制不能代表民意,因为大家没有反举报的办法。尤其举报和反对举报的成本完全不一样,一个有国家背书,一个纯靠良心甚至会被官方惩罚,如果你把这看成竞选的话,这是一场极度不公平的竞选,支持两个候选人的成本是天壤之别。而且这种东西也不反映多数意志,你列举出的例子只能证明我们之中存在狗汉奸,不能证明大部分人都是狗汉奸,起码那个老师就不是,支持老师的人在这种氛围下基本只能沉默
就是武德充沛的大不列颠,在侮辱皇帝就虐杀的年代,我也没听说那儿的百姓像吃错了药一样前赴后继地顶着死罪天天骂皇帝
就是武德充沛的大不列颠,在侮辱皇帝就虐杀的年代,我也没听说那儿的百姓像吃错了药一样前赴后继地顶着死罪天天骂皇帝
我永远都觉得有
彭载舟也生活在洼地,那些举白纸的年轻人在这件事之前也被视为洼地粪坑里的蛆。
彭载舟也生活在洼地,那些举白纸的年轻人在这件事之前也被视为洼地粪坑里的蛆。
年轻人既有潮得批爆的lgbt女同变性人也有土鳖农逼爱支粉红
有當年老祖宗文革鬥老師那味兒了 牛逼666
>>笑。我觉得吧。。。这就是文科老师没水平。举个例子。他说你的手机是外国货。问题在于绝大多数人的手机确实...
标点符号都不会用就在这大言不惭。你直说你是粉红不就行了?绕这么半天。老师的话没听到原话,都是你的同党在那引述。即使那确实是原话,老师的意思也是,手机都是西方的技术,大清造不出手机,你匪也造不出手机,永远造不出,只能拿着别人的技术组装,一卡脖子就翻白眼。抠字眼恰恰不是理科思维。
很惊讶
今天网络看到这新闻
很意外
红卫兵已经养成。
今天网络看到这新闻
很意外
红卫兵已经养成。
老师你为什么这么想不开
此人勇气可嘉,属于洼地极少数可以称为现代人的了,但是力量不够,时机不对,形式没判断好,没忍住贸然说了中国猪听不得的真相,这下他只能承担后果了。
>>他說的哪個不是事實
大学这么多定理没有一个是中国人命名的
----------------------------------------------------
杨振宁:杨-米尔斯规范场论
杨振宁&李政道:宇称不守恒原理
陈景润:陈氏定理
這既是軍工大學,粉紅不可能少。
>>杨振宁和李政道不是中国人
他们得诺奖的时候都不是美国籍,杨振宁于2015年已正式宣布放弃美国国籍。
https://www.science.org/content/article/two-top-chinese-american-scientists-have-dropped-their-us-citizenship
没希望了
>>真正的大学:老师说的不对,我立刻开始辩论,举出相反例子中国大学:老师说的不一定对,我直接截图举报蜘蛛...唉,支国人智商都退化成这样了吗?
说的是实话,但是却戳中一些伪史论的痛处
字数20字数20字数20字数20字数20字数20
字数20字数20字数20字数20字数20字数20
應該辯論而非舉報
希望??呵呵,数年前 我在课堂上讲到应该尊重王治郅个人选择,并且指出姚明的一些缺点 还有学生公开反驳并举报呢,现在再看当今荒诞的中国社会。我除了脏话 实在没什么可说的
相信也有许多中国学生给这样的老师鼓掌
不过不会被鼓励报道
党国每天渲染这种消息大概想突出自己是比中国人民更温和的谈判对象, 从而保全政权
不过不会被鼓励报道
党国每天渲染这种消息大概想突出自己是比中国人民更温和的谈判对象, 从而保全政权
打土豪分田地,枪杆子在村里雇几个流氓无产者,到地主家闹“革命”。
现在支持粉红学生举报老师也是一个意思。
现在支持粉红学生举报老师也是一个意思。
马克思确实是西方人。这被举报我就不太理解。事实放在这里
所有的幺蛾子、所谓反复出现的奇葩热点都是流氓整出来的,为了不可告人的目的。不代表正常人的意志。所以我觉得有希望。
当代习卫兵罢了,以后会越来越多,又到了嘲笑00后的时候了。
见识过一群00后的厉害,听你是在国外的就一下子把你打成反华,不可理喻,中国的未来必然全面粪坑化
没发表反党言论不会开除,只是仕途到头了而已,他可能就是对粪坑感到绝望了找个机会彻底躺平了。抓公知都抓这么多年了,按说一直在国内的人不应该不知道。而且这些内容也过于常识了,懂的人自然懂,没有再普及的必要,不懂的傻逼基本也很难让他懂。
已隐藏
南航这种纯工科的211,只有比较top的专业的学生才是正常人
他講的哪句不是事實?
因為國族主義發神經偏離事實的國家必定敗亡
因為國族主義發神經偏離事實的國家必定敗亡
>>笑。我觉得吧。。。这就是文科老师没水平。举个例子。他说你的手机是外国货。问题在于绝大多数人的手机确实...
你说的也不严谨,中国组装也不能叫国产货啊,苹果在富士康组装难道苹果是国产手机?那个留言说用华为手机的文盲大学生就更逗了,华为手机里面的骁龙芯片是谁的?
>>2023年了,还有人问洼地还有没有希望,要我说所有2000年以后出生的中国人全部都处决掉都没有冤枉那...真就是自我以上人人平等,自我下阶级分明。典型的阿Q心态,劝你收收味。
>>笑。我觉得吧。。。这就是文科老师没水平。举个例子。他说你的手机是外国货。问题在于绝大多数人的手机确实...涉及自己利益都门清,我们的普通话老师故意透露出自己的女儿出国留学,自己从年轻一直走南闯北去了许多地方也把这些当做夸耀的资本,她还建了个小的旗袍协会……最后我们那些同学不知道怎么想的给这老师最后开了个欢送会,是她给他们长了见识开了眼界还是提升了他们的普通话水平?我不知道,见那个活动如此的无趣和做作,还只涉及一部分人的想法,我直接退出了教室。
亲美的和资本主义确实不一定富,这好像是这老师唯一说错的,但是亲苏的社会主义确实都穷,而且在走下坡路,圣上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出来的
马克思姓马确实中国人,照着傻逼小炮灰期货死人喜欢的说给他们听,偷偷办移民就行了,启你🐎逼个蒙,这帮小畜生全死光死绝才好
笑。我觉得吧。。。这就是文科老师没水平。
举个例子。他说你的手机是外国货。问题在于绝大多数人的手机确实是在中国组装的啊。
要谈这种话题,就要谈得滴水不漏。不能留那么多班头给别人抓。
举个例子。他说你的手机是外国货。问题在于绝大多数人的手机确实是在中国组装的啊。
要谈这种话题,就要谈得滴水不漏。不能留那么多班头给别人抓。
已隐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