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安中学一女生受辱跳楼自尽
47 个评论
可惜。可惜。R.I.P
从某方面看,容易情绪化的人是人才,是宝贵的人力资源,因为他不计得失,怎么想就怎么干,即使是重大选择,可能 3 秒就决定了。比如,面对中共人造洪水,这女孩也许立即决定优先救人,其次才是财产、保密、泄洪等。另外,女孩为自由、自尊而死,令我感觉复杂(惜、愤、悲等)。
之前讲了,习上台后,大搞洗脑活动,其中学校是重灾区。好老师为了薪水应付下,借着活动让大家放松身体、增近感情等;坏老师真的灵魂深处闹革命,霸占学生时间、精力搞洗脑运动,更把不合作的家长、学生打为阶级敌人,拉群众斗群众,毁掉別人前程、收入等。对待法轮大法的信众就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这个体制中,没人安全。
提几点可能有用的建议吧:
1. 有子女的朋友,在孩子有性能力的时候,给孩子洗脑。
中共国的食品有毒,使小朋友发育早,而有性能力后,难免叛逆,故监护人有必要教孩子原则。比如 1) 不自杀;2) 社会有毒,以及如何在这种环境中应对坏人。
2. 老师、学校当然不对:大搞形式主义、明知女孩要寻死还拱火浇油,有党性没人性。
在民主法治国家,这样的事情一定更少,即使发生,学生一定有求助渠道,老师一定被重判,学校一定被重罚,媒体一定大肆报导,人民一定说、做各种事情;
而在当下的中国,可能先欺骗、威胁知情人(不听、不信、不传、保护母校的声誉等,不合作的停课停工、退学等);然后把受害者父母列作黑五类、严打维稳对象,不得发声、旅行等;同时利用党媒或歪曲事实,或压热搜,或转移焦点,孤立受害者父母,使其状告无门。
所以如果在新中国追求正义,必先团结群众,打倒亡我之心不死的中共,而后建立法治,才可能有正义。
具体地,参考已经很可怜却仍努力的香港人如何反制中共:武者挺身而出"You burn with us";文者大翻译,投身舆论战场,团结国内外仁人志士;有家眷的带着美金离开伤心地,重新开始。总之,向中共下跪,求不得自由、公义、民主,只有同中共搏命,或许有生机,就像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的歌词。嗯,我也中意 Glory to Hong Kong 。
最后,以前去过延安,人、东西都不错。中共故意毁坏美好的人、物,何必呢。
从某方面看,容易情绪化的人是人才,是宝贵的人力资源,因为他不计得失,怎么想就怎么干,即使是重大选择,可能 3 秒就决定了。比如,面对中共人造洪水,这女孩也许立即决定优先救人,其次才是财产、保密、泄洪等。另外,女孩为自由、自尊而死,令我感觉复杂(惜、愤、悲等)。
之前讲了,习上台后,大搞洗脑活动,其中学校是重灾区。好老师为了薪水应付下,借着活动让大家放松身体、增近感情等;坏老师真的灵魂深处闹革命,霸占学生时间、精力搞洗脑运动,更把不合作的家长、学生打为阶级敌人,拉群众斗群众,毁掉別人前程、收入等。对待法轮大法的信众就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这个体制中,没人安全。
提几点可能有用的建议吧:
1. 有子女的朋友,在孩子有性能力的时候,给孩子洗脑。
中共国的食品有毒,使小朋友发育早,而有性能力后,难免叛逆,故监护人有必要教孩子原则。比如 1) 不自杀;2) 社会有毒,以及如何在这种环境中应对坏人。
2. 老师、学校当然不对:大搞形式主义、明知女孩要寻死还拱火浇油,有党性没人性。
在民主法治国家,这样的事情一定更少,即使发生,学生一定有求助渠道,老师一定被重判,学校一定被重罚,媒体一定大肆报导,人民一定说、做各种事情;
而在当下的中国,可能先欺骗、威胁知情人(不听、不信、不传、保护母校的声誉等,不合作的停课停工、退学等);然后把受害者父母列作黑五类、严打维稳对象,不得发声、旅行等;同时利用党媒或歪曲事实,或压热搜,或转移焦点,孤立受害者父母,使其状告无门。
所以如果在新中国追求正义,必先团结群众,打倒亡我之心不死的中共,而后建立法治,才可能有正义。
具体地,参考已经很可怜却仍努力的香港人如何反制中共:武者挺身而出"You burn with us";文者大翻译,投身舆论战场,团结国内外仁人志士;有家眷的带着美金离开伤心地,重新开始。总之,向中共下跪,求不得自由、公义、民主,只有同中共搏命,或许有生机,就像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的歌词。嗯,我也中意 Glory to Hong Kong 。
最后,以前去过延安,人、东西都不错。中共故意毁坏美好的人、物,何必呢。
支國學校就是最體現這鬼國家的德行的地方。不要隨便聼外人說這個國家/地區有多好多好,你想要知道這地方好不好,就找個機會到當地學校看看,看看這些鬼學校是怎麽個所謂的“教書育人”的,怎麽對待學生的,怎麽處理突發狀況的,你就知道你所在的國家好不好了。都説學校就是個小社會,支國學校就是最能體現支那人的性格特點的照妖鏡,我當年在支國上學差點就想把整個學校屠了。無論老師也好同學也好,都他媽不是東西,仗著自己有點權就他媽到處亂放屁亂狗吠。我曾經有個傻逼老師,特別喜歡在無關痛癢的方面上折磨學生,美其名曰什麽嚴師出高徒,他媽的就是狗屁。這個B每次批改作業的時候,有個特別變態的習慣,比如説,它給一個答案打勾,但是評講答案的時候,它説“你們不要以爲我給你們打了勾了你們就是對的,我講的才是正確答案。”然後呢,這個B人的判定方式還特別奇葩,有時候看學生寫的哪個字的筆劃讓它覺得不順眼啊,就去扣個分,明明學生寫的答案已經對了,又不是錯別字,它硬是要扣分,而且題目又沒説一定要筆劃整齊(而且那時我們都高年級了)。然後有那種給字標記正確讀音的題目,它看學生寫的拼音字母的字型寫得不夠飽滿,就又去扣分(比如説字母有a 和o 吧,你寫的a的那個圈的部分不夠圓吧不夠大吧,它給你扣分;你寫的o不夠大吧,扣分)。於是結果就導致很多人,本來好好的能拿90,被它愣是變成85;本來能拿85的被它弄成80;本來能拿80的被它弄成75……還有這個B玩意似乎特別粉紅,好像對馬英九很有好感,然後還罵陳水扁貪污(看,妥妥的支共思維)還有這個B玩意曾經還懷孕生二胎,當時我得知這個B玩意懷孕的消息的時候我的内心深處其實是巴不得它趕緊流產的,我當時是真的那麽想的
曾經聽説這個B玩意老家在某個窮逼地方,就前段時間不是一直有洪澇災害嗎刻意泄洪那些事情嗎,這個B玩意的老家也被淹過了
算是因果報了
我也服了我自己,竟然還沒變成獻忠。現在回想還是有點後悔的感覺。我有時真的情願回到過去重新來過,直接拿起刀子去上學,然後等時機,只要它們逼急我了,我就當個獻忠。反正我這輩子出生在支國,算是大半輩子就要廢了,反正我在墻内沒少被人說下賤、恨國、二鬼子、漢奸,在墻外還被駡小三的兒子、中共同路人、蘇聯同路人……反正我這輩子生在支那就是個錯誤,我既和共產沒有共同語言又和那群漢人沒有共同語言,我根本就和這片土地沒有任何實質意義的交集,不如一開始就把心放開,直接當個惡魔算了,哪怕那群B玩意在我檔案上留底、把我開除學籍(反正我也不是啥學霸型人物,再説了,在支國無論學成啥樣最後都還是當韭菜的結果,看看這幾年大部分大學生的現狀就知道了,能進美團、餓了嗎都算是好結局了。反正在支國是沒有未來的,生下來就開始要被迫接受各種標簽。我其實至今還在後悔自己爲什麽當初沒有再狠點
曾經聽説這個B玩意老家在某個窮逼地方,就前段時間不是一直有洪澇災害嗎刻意泄洪那些事情嗎,這個B玩意的老家也被淹過了
算是因果報了
我也服了我自己,竟然還沒變成獻忠。現在回想還是有點後悔的感覺。我有時真的情願回到過去重新來過,直接拿起刀子去上學,然後等時機,只要它們逼急我了,我就當個獻忠。反正我這輩子出生在支國,算是大半輩子就要廢了,反正我在墻内沒少被人說下賤、恨國、二鬼子、漢奸,在墻外還被駡小三的兒子、中共同路人、蘇聯同路人……反正我這輩子生在支那就是個錯誤,我既和共產沒有共同語言又和那群漢人沒有共同語言,我根本就和這片土地沒有任何實質意義的交集,不如一開始就把心放開,直接當個惡魔算了,哪怕那群B玩意在我檔案上留底、把我開除學籍(反正我也不是啥學霸型人物,再説了,在支國無論學成啥樣最後都還是當韭菜的結果,看看這幾年大部分大學生的現狀就知道了,能進美團、餓了嗎都算是好結局了。反正在支國是沒有未來的,生下來就開始要被迫接受各種標簽。我其實至今還在後悔自己爲什麽當初沒有再狠點
请这位女生做鬼都不要放过那几个羞辱她的同学和老师,并永远诅咒这个学校和这个罪大恶极的城市——延安。
“当你来到一个国家,发现报纸上都是好消息,我敢打赌,他们国家的好人,全被关在监狱”- 丹尼尔.莫尼瀚
要党性就不能有人性!
这是货真价实的奥斯维辛,连洗澡堂和肥皂厂都给你准备齐全,话说即使新生人口大幅减少,还是有很多人生养孩子,真是造老了孽。
这批老师在民主之后应该是第一批被清算的,优先度还要在警察之上,警察是迫害部分人,这批人一个不漏无死角。
这批老师在民主之后应该是第一批被清算的,优先度还要在警察之上,警察是迫害部分人,这批人一个不漏无死角。
班級取名「火箭班」?這種蘇聯特色的教育編制名稱確實把我們牆外人雷到了,那學生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就不能想像了。
共匪中国就是个人间地狱,这些老师不仅是共匪洗脑教育的帮凶,还不懂得普世价值,不懂得尊重学生的独立人格,不懂得尊重生命。竟然辱骂逼迫学生去死,简直是畜牲不如,枉为人师。
哎。女生叛逆程度和男生還是結構性不一樣,
要是男生的話,可能就有浪友那種直接上台來一個“秘密報告”吧。我以前就遇到過有叛逆的男生,把老師打了一頓,然後把車砸了。
對於這種破壞行為,我是比較支持和認同的。
但是這種就產生了一個道德問題:這種情況下的縱火和殺人是應該被鼓勵的麼?(參考愛爾蘭共和軍)
要是男生的話,可能就有浪友那種直接上台來一個“秘密報告”吧。我以前就遇到過有叛逆的男生,把老師打了一頓,然後把車砸了。
對於這種破壞行為,我是比較支持和認同的。
但是這種就產生了一個道德問題:這種情況下的縱火和殺人是應該被鼓勵的麼?(參考愛爾蘭共和軍)
首先逝者为大
但是我记得22年那会儿,当时有一个河南的医学研究生因为在科室里被霸凌,然后在宿舍里割颈动脉自杀。
当时吃午饭时候我们科室一个老家伙就说,这死都敢了还有别的事不敢,这要是换他,提着一桶汽油往那几个老师身上一泼。
虽说这个玩笑话有点没底线吧,但是我觉得挺赞同的,这老家伙脾气怪但是性格很直,给我感觉是那种表面摸不透,实际上挺好相处的人。
但是我记得22年那会儿,当时有一个河南的医学研究生因为在科室里被霸凌,然后在宿舍里割颈动脉自杀。
当时吃午饭时候我们科室一个老家伙就说,这死都敢了还有别的事不敢,这要是换他,提着一桶汽油往那几个老师身上一泼。
虽说这个玩笑话有点没底线吧,但是我觉得挺赞同的,这老家伙脾气怪但是性格很直,给我感觉是那种表面摸不透,实际上挺好相处的人。
人吃人的垃圾教育体制
劣幣驅逐良幣,上一代作的孽,由這一代受,韭國學校就是個奴隸訓練營,服從大於一切,看看那個救人而遲到被罰的醫科教師,有師德有良知的老師在韭國可生存不了,不是被家長舉報,就是被學生舉報,這堆奴隸家庭只懼怕那種壞得漏油又橫蠻無理的老師。
還記得一堆舉報老師政治立場然後在網上炫耀的家長學生,中國人每次都會做出最差的選擇,然後瘋狂互害。
還記得一堆舉報老師政治立場然後在網上炫耀的家長學生,中國人每次都會做出最差的選擇,然後瘋狂互害。
一群支人害死了一个正常人
儒家和共畜
共同制造了操蛋的洼地社会
从小学校和家庭就给小孩子灌输奴性思想
害他们把师长的评价看的过于重要
要是欧美小孩子
第一反应估计是让家长给找个律师吧
共同制造了操蛋的洼地社会
从小学校和家庭就给小孩子灌输奴性思想
害他们把师长的评价看的过于重要
要是欧美小孩子
第一反应估计是让家长给找个律师吧
既然都是死,为什么不能杀几个官员然后被判死刑
新中国要严打坏人
这所学校管理层信息已被记录
大家到时候记得把他们斩首,新中国不需要坏人
这所学校管理层信息已被记录
大家到时候记得把他们斩首,新中国不需要坏人
>>可惜。可惜。R.I.P从某方面看,容易情绪化的人是人才,是宝贵的人力资源,因为他不计得失,怎么想就怎...
我想說啊,
小孩子在PRC,有了性意識後,還不叛逆,
要么是腦子不好(智商低),要么是良心不行(跟著阿共),要么是性發育有問題,以至於沒有自我獨立意識!
>>要党性就不能有人性!
确实没错,精辟
学校比社会黑暗多了
感謝兄弟同仁的回答,希望大家多對關注惡性事件,對暴行進行反抗,多多關注我謝謝,也幫忙多多頂贊! !
最恶心的是支那国有很多人不仅不会去指责校方的过错,共情能力为负,反而还要去指责自杀受害者过于“弱小”或者“适应不了环境”,妥妥的无视人性的社会达尔文主义变态狂
>>懶政的心態,愛一刀切。所以窪地國很愛連坐罰,“哎呀,這麽多學生,還要一個個地去問話,找出亂源太麻煩了...
根本的原因还是支人自己懒于思考,把自己生命当中需要自己思考的事情交给别人去考虑,才会有祸患
跳了就跳了吧
自殺都敢了,就不敢殺幾個夠本
不敢殺人,那放火燒學校也該敢了吧
要不從長計議,將來搞破壞也行
活著懦弱服軟做奴隸
不想活卻反而敢自殘
自殺都敢了,就不敢殺幾個夠本
不敢殺人,那放火燒學校也該敢了吧
要不從長計議,將來搞破壞也行
活著懦弱服軟做奴隸
不想活卻反而敢自殘
已隐藏
已隐藏
已隐藏
罪土怨魂又添一......
很幸运读书那些年遇到的人对咱都不错......
很幸运读书那些年遇到的人对咱都不错......
這種情況,死都要拉幾個墊背的,不然死得真的太不值了
>>跳了就跳了吧自殺都敢了,就不敢殺幾個夠本不敢殺人,那放火燒學校也該敢了吧要不從長計議,將來搞破壞也行...
放火不太主張,如果傷及無辜學生和一些不是壞的老師就不好了。應該冤有頭債有主,哪個老師罵的就弄死哪個
中国体制在某些层面的腐败,不仅是是经济、政体,只有在人民生活中显示出来的才是最真实的!!!!
>>最恶心的是国有很多人不仅不会去指责校方的过错,共情能力为负,反而还要去指责自杀受害者过于“弱小”或者...
懶政的心態,愛一刀切。所以窪地國很愛連坐罰,“哎呀,這麽多學生,還要一個個地去問話,找出亂源太麻煩了,乾脆一起罰好了~”←就這樣,然後圍觀群衆又喜歡互害,看熱鬧不嫌事大。於是就這樣了
直接课堂上回骂,他是地主就对了
>>首先逝者为大但是我记得22年那会儿,当时有一个河南的医学研究生因为在科室里被霸凌,然后在宿舍里割颈动...
我也很难理解这个逻辑:死都敢了还有什么不敢的?既然要死了,干脆拖几个坏人拉作垫背好了,不然自己白死了多可惜啊。
金领女精英跳楼我没觉得多可惜。这个有反骨的小女孩才是真的可惜。
現在經濟不景氣,但凡有點學歷的東莞技師與拜金婊、物質女、母狗們都去考公考編了,有的還混進教師隊伍中去誤人子弟,所以出這種事我絲毫都感不到意外。
>>我也很难理解这个逻辑:死都敢了还有什么不敢的?既然要死了,干脆拖几个坏人拉作垫背好了,不然自己白死了...
怎么说呢,咱们正常人,有血性的人肯定是这么想。但是在分析吴谢宇案的时候,之所以说吴谢宇应该是被谋害*,是因为他的行为违背了一个自杀者的行为逻辑,自杀者往往都会寻求简便快速的方式,且稳妥的方式,他们本身是对生活没有动力,然后去轻生,用我在医院的见闻来说,我是在消化科轮科时候见过的最多的自杀未遂送来抢救的,而在普外时候我是没见过有刺伤自己这种的。
像这个老家伙,我们年轻的私下都叫他老光头,他的说法咱们觉得很好很合道理,但是自杀者是没有动力去这样做的。
注1:吴谢宇亦或者活摘器官,我主观相信这个说法只是没有证据。
说句实在话,骂两句就自杀,老师或者学校固然有问题,但也不全是老师的问题。
孩子压力大自尊心强,不论是家庭教育还是社会教育都没跟上。
但凡是自杀的人(除了绝症求安乐死的案例),都不值得怜悯。
孩子压力大自尊心强,不论是家庭教育还是社会教育都没跟上。
但凡是自杀的人(除了绝症求安乐死的案例),都不值得怜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