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人生路 怎么把帖子删了?
@漫漫人生路 怎么把帖子删了?
刚吃完拉面回来了, 你小姐妹怎么了?
呃没想到水区发帖还需要凑字数~
刚吃完拉面回来了, 你小姐妹怎么了?
呃没想到水区发帖还需要凑字数~
15131 个评论
必須回答這個問題,拜託🙏
>> 我個人抗拒成為任何黨員就是了
政府是必要之恶, 而政党是组成这种必要之恶的成分, 必不是全善的.
可我也支持人入世, 毕竟人们活在这个不完美的世间要应对各种挑战~ 摸摸头~
总之政治我是不会全让给恶人的, 正因如此我要冒着被共匪政治迫害的风险参组东陆公民政党之一.
在你精神较为安定后我也会推荐你参与公民的政治, 政治必会发生争吵, 而现在较敏感的你还是先保护好自己才对.
>> 貓貓,認真的問題,藤蔓是不是一直中產偏上?
在已开发国家算未实现财富自由的中下阶层, 但在世界范围算顶部的 ~15% 范围, 且有实现财富自由的潜力.
比如在东陆比我更强的人大有人在, 可人受奴役就被剥夺了太多可能性.
貓貓說的應該是對的,😡
>> 藤蔓回過神來,貓貓壓力不是我能夠理解的
理解对个体的逼迫不难, 可所有人都被逼迫的社会难以理解.
当我被重压在地面上扭头环顾, 就看到亲朋好友甚至整个社会都被压在地上
这就跟你心情低落时上街一看, 原来大家都和我差不多, 每一个都是被迫害程度不同的那个我.
它是系统性广泛的逼迫与迫害, 它是奴役.
>> 理解对个体的逼迫不难, 可所有人都被逼迫的社会难以理解.当我被重压在地面上扭头环顾, 就看到亲...
貓貓是寶貝哦,你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我會非常心痛。 不能夠說別人家死了父親負債壓力大就覺得大家都一樣, 保守黨那位應該是多少有點認為自己能夠改變加拿大,所以他是比其他人優秀非常多的才能夠坐到這個位置。
總之保守黨的領袖是整個黨的期待,個人的壓力是個人,是非常不同的
>> 貓貓是寶貝哦,你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我會非常心痛。 不能夠說別人家死了父親負債壓力大就覺得大...
奴役有欺骗性, 所以粉红们不被锤就没感觉, 而我也利用了它一部分的欺骗性,
心理压力并不太大只是作为有力者, 反抗的义务落在我与其他决心要要成为公民的人身上罢了.
>> 奴役有欺骗性, 所以粉红们不被锤就没感觉, 而我也利用了它一部分的欺骗性,心理压力并不太大只是...
我覺得貓貓的壓力是特別的,心疼的蹭蹭🙂↔️🙂↔️🙂↔️, 藤蔓難得沒有沈迷在個人悲情劇中,貓貓享受一下吧
藤蔓想尊重貓貓的痛苦
最近藤蔓非常過分,貓貓依然是最英俊的男子
>> 回头注册一下就好~ 摸摸头~
已經註冊帳號的了,雖然不想承認,大姨媽來了後又覺得自己不怕餓死了,哼哼唧唧🐣
>> 已經註冊帳號的了,雖然不想承認,大姨媽來了後又覺得自己不怕餓死了,哼哼唧唧🐣
... 嗯, 回头我研究一下这种思考回路是怎样的, 虽然我不理解但这不是你有错, 人人不同世界才有趣, 真要连长相都一样那绝对是在地狱里啦~
想買點特別的吃
>> 嗯~ 60韭菜币请自主支配~ 摸摸头~
買一杯飲品,😡,覺得不好意思,是華人的食物,到時買了拍影片
有免費的飲料還是非常開心的,😡
>> 若我睡着了, 醒来看到就会去开 Patreon 的~
https://www.patreon.com/posts/corner-of-street-124647323?utm_medium=clipboard_copy&utm_source=copyLink&utm_campaign=postshare_creator&utm_content=join_link
>> 早安, 我醒了~ 上面的连接显示 "此頁面已被刪除。" 嗯??
貓貓,請聽一個笨蛋的解釋
我之前已經用gmail申請過了,然後我忘了按confirm 郵件,然後我gmail連著YouTube的那個account就被deactivate 了。 然後我用我的hotmail申請,然後因為名字加手機,又被deactivate 了
我已經提出申請解除了,請看我YouTube圖片
貓貓大部分時候是給足我安全感,郵件圖片已經上傳
今晚撐到7點睡覺
>> 謝謝貓貓,今天被自己活活蠢死,😭
只是电脑与网络设计的还不够人性化, AI 都很强了却不会提醒人重复注册与验证邮件的问题~ 摸摸头~
机器毕竟是死的都赖它们~ 用户可以多挑机器的毛病. 平常机器也老用 "XX function no found" 挑我的毛病, 就请用户多骂它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