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品蔥滿一年生日了!
今天是2019年11月8日,新品葱满一年生日了!
记得去年,刚写完旧品葱关闭的相关文章。过不了多久,就看到新品葱的出世。
说句心裡话,有非常多次,心裡都浮现默默淡出品葱的想法。主要原因是弹性疲乏,总觉得自己一直在重複类似的东西,但又得每天都去写。儘管如此,最后仍然选择留下来。或许只有「缘分」之类的神秘力量,才能解释这种现象。
总之,当时的我,许下了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新的品葱,能活得比旧品葱长。
也可以说,待在这裡的动机还蛮单纯的。那就是对旧品葱爆炸这件事情,非常非常不爽。
与许多人或许很不相同。个人对品葱,无论是新是旧,从来都没有什么高质量讨论的期望。为什么会觉得花滷肉饭的钱,会吃到高档大餐?要吃高档大餐,那应该去高消费的餐厅才对阿,怎么会跟我们这种低端人口玩耍呢。
不过,今天并不是抱怨的时候,而应该是个庆祝的日子。新品葱,生日快乐!
也是没有什么好东西可赠送,只好来分享一些截图。它们在阿姨我的资料夹裡头,只是沧海一粟。不过对于今天而言,或许还是蛮应景的。
******

这是品葱非常早期的时候,与一名五毛的对话。此君行动蛮单调,总之上来就是一顿喷。当然跟他做了图中的约定,不久之后咪蒙老师就「遇难」了......(这绝对不是我的错
******

曾出现一名「支字头」君,开了一堆「支」开头的小号在首页疯狂洗板。最后这场闹剧,就在他本壬留下这封意义不明的信后,也消失于虚无之中。
******

我是个阿姨这件事情,让他感到很愉悦。
******

年龄可是女人的秘密耶!你们这些臭小鬼。
******

还好热心的葱友遍地都是,人间处处有温暖。
******

热心的葱友遍地都是。
******

偶尔还会出来分享自己的惊天大发现。
******
一路回顾下来,突然理解到本站为何无法高质量起来。
(而这绝对不是我的错)
(完)
记得去年,刚写完旧品葱关闭的相关文章。过不了多久,就看到新品葱的出世。
说句心裡话,有非常多次,心裡都浮现默默淡出品葱的想法。主要原因是弹性疲乏,总觉得自己一直在重複类似的东西,但又得每天都去写。儘管如此,最后仍然选择留下来。或许只有「缘分」之类的神秘力量,才能解释这种现象。
总之,当时的我,许下了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新的品葱,能活得比旧品葱长。
也可以说,待在这裡的动机还蛮单纯的。那就是对旧品葱爆炸这件事情,非常非常不爽。
与许多人或许很不相同。个人对品葱,无论是新是旧,从来都没有什么高质量讨论的期望。为什么会觉得花滷肉饭的钱,会吃到高档大餐?要吃高档大餐,那应该去高消费的餐厅才对阿,怎么会跟我们这种低端人口玩耍呢。
不过,今天并不是抱怨的时候,而应该是个庆祝的日子。新品葱,生日快乐!
也是没有什么好东西可赠送,只好来分享一些截图。它们在阿姨我的资料夹裡头,只是沧海一粟。不过对于今天而言,或许还是蛮应景的。
******

这是品葱非常早期的时候,与一名五毛的对话。此君行动蛮单调,总之上来就是一顿喷。当然跟他做了图中的约定,不久之后咪蒙老师就「遇难」了......(这绝对不是我的错
******

曾出现一名「支字头」君,开了一堆「支」开头的小号在首页疯狂洗板。最后这场闹剧,就在他本壬留下这封意义不明的信后,也消失于虚无之中。
******

我是个阿姨这件事情,让他感到很愉悦。
******

年龄可是女人的秘密耶!你们这些臭小鬼。
******

还好热心的葱友遍地都是,人间处处有温暖。
******

热心的葱友遍地都是。
******

偶尔还会出来分享自己的惊天大发现。
******
一路回顾下来,突然理解到本站为何无法高质量起来。
(而这绝对不是我的错)
(完)
125 个评论
生日快乐!
希望新品蔥能一直熱鬧下去,不要再被爆破了。
🎂🎊🎉
🎂🎊🎉
给品葱致以迟到的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虽然有点晚了555
是本人,一开始因为committee meeting比较忙所以没上,后来看到你葱内斗极度混乱,被几个魔怔人搅得一团糟,走了一批人实在有些失望,今天刚看到@rtgzddgh 都走了,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感觉新品葱和旧品葱一样算是一年后又爆破了?
之前给你最新的回答点赞了,没想到你近期还会上线,那有必要注册小号回复一次。
退葱是和BE4的决裂,还因为手贱批判了一番2049的大一统气氛,最后和小二的关系也不可收拾了。陷入站务连轴转两三天。觉得实在有必要戒断网瘾。站长和小二相互理解后,并非是品葱目前的情况导致我退葱。
一些担心的事情终于结束。新晋的管理员群体给我的印象相当不错,才下定决心完全抽身。也终于睡了个好觉。
说到爆破,我倒觉得不至于到那一步。群体的分化在我看来也实在是难免的。
新品葱本就不可能让用户签一份忠诚协议,多次被以各种方式提出的新品葱用户共识计划不也要么被否定,要么不了了之了吗?这在我看来并非坏事。
鹿阿姨这贴能看到这么多老熟人已经让我觉得很惊讶了。
至于我个人,尽管有些事情比较遗憾,这次我并非是认怂以后被气走的。
退葱是和BE4的决裂,还因为手贱批判了一番2049的大一统气氛,最后和小二的关系也不可收拾了。陷入站务连轴转两三天。觉得实在有必要戒断网瘾。站长和小二相互理解后,并非是品葱目前的情况导致我退葱。
一些担心的事情终于结束。新晋的管理员群体给我的印象相当不错,才下定决心完全抽身。也终于睡了个好觉。
说到爆破,我倒觉得不至于到那一步。群体的分化在我看来也实在是难免的。
新品葱本就不可能让用户签一份忠诚协议,多次被以各种方式提出的新品葱用户共识计划不也要么被否定,要么不了了之了吗?这在我看来并非坏事。
鹿阿姨这贴能看到这么多老熟人已经让我觉得很惊讶了。
至于我个人,尽管有些事情比较遗憾,这次我并非是认怂以后被气走的。
人来人往可以理解,你老有时是比较魔怔,只是你退葱我很惊讶是因为你老的玩网程度是最不可能退葱的,所以你老一退我就觉得可能有问题了
其实我看完你葱混战之后我就已经放弃对你葱的黑屁了,因为卵用没有,而且最注重质量的两位超管接连退葱,在我看来已经和爆破一次差不太多了,因为某种意义上性质发生了改变,当然还是比旧品葱的本当爆破ao了十万甚至九万倍。只不过我对你葱颐指气使的黑屁目的和admin做中文社区自治试验不同,我其实是希望你葱能逐渐通过一些改良,在保证多元化的前提下,恢复旧品葱的水平,成为真正的墙外知乎(我知道你老肯定不认可,因为太过「民小」),现在看来是完全不可能,也不是admin开你葱的动机所在。我想小二和BE4退葱差不多也是因为admin不作为导致的,但确实也不能要求太多,毕竟这就是个私人网站,admin做什么都是他的事。我现在就看看动态有什么有意思的,没意思就虚无有意思再一瞬出现,首页现在质量也大幅度下滑,已经没什么好看的了,估计也是人多又没审核的原因
不过我也去2049也看了一下,现在人不多而且还有几个神必人说些垃圾话,三幻神之一的九头鸟还在不停黑屁,气氛比你葱刚开始还怪异,还是先观察下,,,
其实我看完你葱混战之后我就已经放弃对你葱的黑屁了,因为卵用没有,而且最注重质量的两位超管接连退葱,在我看来已经和爆破一次差不太多了,因为某种意义上性质发生了改变,当然还是比旧品葱的本当爆破ao了十万甚至九万倍。只不过我对你葱颐指气使的黑屁目的和admin做中文社区自治试验不同,我其实是希望你葱能逐渐通过一些改良,在保证多元化的前提下,恢复旧品葱的水平,成为真正的墙外知乎(我知道你老肯定不认可,因为太过「民小」),现在看来是完全不可能,也不是admin开你葱的动机所在。我想小二和BE4退葱差不多也是因为admin不作为导致的,但确实也不能要求太多,毕竟这就是个私人网站,admin做什么都是他的事。我现在就看看动态有什么有意思的,没意思就虚无有意思再一瞬出现,首页现在质量也大幅度下滑,已经没什么好看的了,估计也是人多又没审核的原因
不过我也去2049也看了一下,现在人不多而且还有几个神必人说些垃圾话,三幻神之一的九头鸟还在不停黑屁,气氛比你葱刚开始还怪异,还是先观察下,,,
本来不该再喋喋不休辩解。自己都觉得烦。
不知道你佬为何会得出这个结论,BE4的原帖也挂着没删呢,他可不是对admin8964的不作为失望,他的指控是admin8964与我都是为了学中文,将来进行屠杀而创办的新品葱,都是狼子野心的突厥人。
如果你佬想速览事件脉络。有这么几篇帖子。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95(大一统魔怔人KP2020当初的黑屁,在2049小二的帖子下再次出现)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653(poiuyuty是我,BE4在这件事后和窝已经完全没有任何和解的可能了)
https://2049bbs.xyz/t/1722 (可以注意下KP2020的发言,当时我给FA点的赞不过十几个/其次,偷看私信是会造成私信拆封的,BE4这点也不敢承认)
KP2020,BE4,sorrysorrysorry,cindy,xyz等等基本上同一个团伙的。
特征为满口复读传播学政治学黑屁。先编造身份,“你是绿蛆/突厥人”,中间全程用传播学分析,最后恐吓“敲碎你膝盖骨!国安不会放过你的!”。
不过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意思了,争了这么多次也真是有病。九头鸟在小二那里的待遇比窝好十万倍甚至九万倍。
所以为什么我还要再说。。。
BE4退葱差不多也是因为admin不作为导致的
不知道你佬为何会得出这个结论,BE4的原帖也挂着没删呢,他可不是对admin8964的不作为失望,他的指控是admin8964与我都是为了学中文,将来进行屠杀而创办的新品葱,都是狼子野心的突厥人。
如果你佬想速览事件脉络。有这么几篇帖子。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95(大一统魔怔人KP2020当初的黑屁,在2049小二的帖子下再次出现)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653(poiuyuty是我,BE4在这件事后和窝已经完全没有任何和解的可能了)
https://2049bbs.xyz/t/1722 (可以注意下KP2020的发言,当时我给FA点的赞不过十几个/其次,偷看私信是会造成私信拆封的,BE4这点也不敢承认)
KP2020,BE4,sorrysorrysorry,cindy,xyz等等基本上同一个团伙的。
特征为满口复读传播学政治学黑屁。先编造身份,“你是绿蛆/突厥人”,中间全程用传播学分析,最后恐吓“敲碎你膝盖骨!国安不会放过你的!”。
不过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意思了,争了这么多次也真是有病。九头鸟在小二那里的待遇比窝好十万倍甚至九万倍。
所以为什么我还要再说。。。
使个坏心眼,在2049,@懦夫斯基 说我不会真退。
有个基本的政治正确敏感性的问题:如果我对新品葱现在的管理员群体比较满意,而且希望让他们可以放手去运转,不介意看到用户继续分化,这点上我赞同admin8964的理念,不干涉用户的出走,认为自治网络社区的运转这个社会实验,比在网络上实践抽象的正义原则更重要。
我该退葱还是不该?我觉得是该的。
另外对小二做个简要回答,『只要他想封禁,必能找到理由』,纯粹是因为找不到充足理由的我就不会提出站务请求而已。我提出站务请求之前会稍微考虑现在通过的可行性,不大可行的我本来就不会提出。这个靶子打的真的非常无聊。就跟说死了的人都死了一样。我表示非常失望。
此号不再后续回复。密码会被删掉。不出意外已经和所有熟人做完了告别和后续交代。短期内应该不至于再出现声称自己是RTG的大手子。出现了各位封掉即可,不必考虑真假。也可以协助窝佬戒网瘾。
有个基本的政治正确敏感性的问题:如果我对新品葱现在的管理员群体比较满意,而且希望让他们可以放手去运转,不介意看到用户继续分化,这点上我赞同admin8964的理念,不干涉用户的出走,认为自治网络社区的运转这个社会实验,比在网络上实践抽象的正义原则更重要。
我该退葱还是不该?我觉得是该的。
另外对小二做个简要回答,『只要他想封禁,必能找到理由』,纯粹是因为找不到充足理由的我就不会提出站务请求而已。我提出站务请求之前会稍微考虑现在通过的可行性,不大可行的我本来就不会提出。这个靶子打的真的非常无聊。就跟说死了的人都死了一样。我表示非常失望。
此号不再后续回复。密码会被删掉。不出意外已经和所有熟人做完了告别和后续交代。短期内应该不至于再出现声称自己是RTG的大手子。出现了各位封掉即可,不必考虑真假。也可以协助窝佬戒网瘾。
不就是BE4要求严惩支字头九头鸟的吗,他们怎么会搞到一起去
在窝眼里,BE4是一开始就是探子,整个团队(BE4、sorrysorrysorry、dingling、cindy、wuhahaha,xyz,逻辑思维,kp2020,wakemeup),除了传播学黑屁什么也放不出来,除了共产党的武力威胁什么也没有。
九头鸡只是单纯地抓住一切了橄榄新品葱的机会。你回忆一下十月份退葱潮时的发言,九头鸡很清楚是BE4在性骚扰事件前就主张打击他,但是他还是
@BE4 #231 出来主持大局吧。我相信你的突厥说
@迷路网警 #167 no,除非带上这里被姨葱逼走的所有用户,除非带上@小二 @merlin @xyz @sorrysorrysorry 等等等等。我不会一个人跑回去的。
言必及拉拢BE4,xyz,sorrysorrysorry。我只能理解为九头鸡真的很仇恨新品葱。或者已经大一统魔怔到了拒绝任何撕烤。为此宁可忍辱负重跪舔当初的品葱权贵admin。
另外你佬说的我魔怔了,我就当成善意地提醒吧,但是你佬也并非没私信过窝佬当侦探吧?是我的入戏程度更甚一点吗?
溜了溜了。为什么我总也学不会一击脱离的姿态~
已隐藏
突然好感動啊嗚嗚嗚
希望蔥油們平平安安,共匪早日去死,民主照耀大地
希望蔥油們平平安安,共匪早日去死,民主照耀大地
>> 突然好感動啊嗚嗚嗚希望蔥油們平平安安,共匪早日去死,民主照耀大地
这就是你挖坟的理由?(迫真
((已告知,如果有緊迫需要可至討論串回復申請暫時性隱封或者註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