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的人性只能用賤來形容
我樓上住戶喜歡半夜拖家具, 情況已經維持半年左右
期間, 屢次上門, 物業投訴, 甚至報警 (民警上門過一次)
都無效果
樓上住戶不僅不承認自己拖家具, 同時還不承認是自己家發出來的聲音
我自己在家裡試驗, 即便我拖動木製的床, 我拖的時候都絕對會有聲音, 所以他們拖家具這個情況是明知故犯
其次是我和物業調查過拖家具的住戶, 90%的概率就是這戶人, 我也親自在對方的家門口旁聽過他們夜裏的動靜
因為連報警都沒有效果, 對方就是不認, 當著你的面撒謊, 隨後, 在一位業主的推薦下, 我購買了「震樓器」
震樓器是一種可以直接敲擊天花板的裝置, 只要樓上有動靜, 就可以直接敲
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我一直沒想用, 但是被騷擾的太難受了
即便有那10%的概率不是這個住戶, 是其他人, 震樓器的存在也足夠讓「其他住戶」知道他們的行為是有多麼的不齒了
因為這個東西的穿擊力很強, 樓上2 - 3層的人應該都能聽到
結果, 目前使用震樓器, 這樓上可能智力不足8的住戶, 還是會習慣性拖家具
如果情況繼續不改善, 那我可能考慮搬走了
拖家具的問題其實非常好解決:
1. 不要在入睡時間或者入睡點後拖家具, 白天怎麼弄無影響 這個概念和樓上提出過, 但是對方根本不採納
2. 購買腳貼, 把自己的家具都裝上軟性或者橡膠腳貼, 那你怎麼拖什麼時候拖都無所謂了 我甚至主動向對方提出過這個方案, 而且購買腳貼的費用我願意全部負責
以至於為什麼部分中國人這麼噁心, 我是抓不著腦袋
可能這就是生活在蟑螂社會的代價吧
期間, 屢次上門, 物業投訴, 甚至報警 (民警上門過一次)
都無效果
樓上住戶不僅不承認自己拖家具, 同時還不承認是自己家發出來的聲音
我自己在家裡試驗, 即便我拖動木製的床, 我拖的時候都絕對會有聲音, 所以他們拖家具這個情況是明知故犯
其次是我和物業調查過拖家具的住戶, 90%的概率就是這戶人, 我也親自在對方的家門口旁聽過他們夜裏的動靜
因為連報警都沒有效果, 對方就是不認, 當著你的面撒謊, 隨後, 在一位業主的推薦下, 我購買了「震樓器」
震樓器是一種可以直接敲擊天花板的裝置, 只要樓上有動靜, 就可以直接敲
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我一直沒想用, 但是被騷擾的太難受了
即便有那10%的概率不是這個住戶, 是其他人, 震樓器的存在也足夠讓「其他住戶」知道他們的行為是有多麼的不齒了
因為這個東西的穿擊力很強, 樓上2 - 3層的人應該都能聽到
結果, 目前使用震樓器, 這樓上可能智力不足8的住戶, 還是會習慣性拖家具
如果情況繼續不改善, 那我可能考慮搬走了
拖家具的問題其實非常好解決:
1. 不要在入睡時間或者入睡點後拖家具, 白天怎麼弄無影響 這個概念和樓上提出過, 但是對方根本不採納
2. 購買腳貼, 把自己的家具都裝上軟性或者橡膠腳貼, 那你怎麼拖什麼時候拖都無所謂了 我甚至主動向對方提出過這個方案, 而且購買腳貼的費用我願意全部負責
以至於為什麼部分中國人這麼噁心, 我是抓不著腦袋
可能這就是生活在蟑螂社會的代價吧
34 个评论
一,你是大陆人 ,为何使用繁体字?
二,你得确定有些人是故意的半夜拖家具,因为现在中共国的楼,可能除了比较高档的以外,大多都是隔音不好,有些人可以是长期倒班,或是睡眠不好,多半晚睡,那么坐的凳子椅子,可能会发出声响,还有可能会碰到一些物品,这些都不是故意的,而且也不会每天这样,所以,你必须确定对方是否故意
三,楼上楼下既使有些声音,只要不是故意的,也比养狗的垃圾要强。有些养狗的垃圾,养狗不拴绳,楼道那么窄,别人都没法躲避。有些养狗的垃圾,还以为别人 也喜欢她的垃圾狗,别人不喜欢,她就说支那猪仇女仇猫狗,其实这样只让别人满足她的需要,却不顾及别人感受的垃圾,才是真正的支那猪。难怪孔子说,唯女子与小人最难以正常交往,因为离她近了,不尊重你,离她远了,她怨恨你。
四,中共国,为了显示中共的伟大,或是为了让领导们看着舒坦,多年以来,一直在建高楼,让人住得跟个子笼一样。而日本那么点地方,人口密度大,却能让大多数人住着独门独院的小别墅。
五,中国人,也来就麻烦事多,中国楼的设计也不合理,让中国人挤到一起,不出矛盾才怪。特别是近些年,农村垃圾大量进城,不文明养狗的到处都是。
六,曾看过网上消息,有日本人说过,中国人不适合养狗,因为中国人太自私太坏,没公德。
二,你得确定有些人是故意的半夜拖家具,因为现在中共国的楼,可能除了比较高档的以外,大多都是隔音不好,有些人可以是长期倒班,或是睡眠不好,多半晚睡,那么坐的凳子椅子,可能会发出声响,还有可能会碰到一些物品,这些都不是故意的,而且也不会每天这样,所以,你必须确定对方是否故意
三,楼上楼下既使有些声音,只要不是故意的,也比养狗的垃圾要强。有些养狗的垃圾,养狗不拴绳,楼道那么窄,别人都没法躲避。有些养狗的垃圾,还以为别人 也喜欢她的垃圾狗,别人不喜欢,她就说支那猪仇女仇猫狗,其实这样只让别人满足她的需要,却不顾及别人感受的垃圾,才是真正的支那猪。难怪孔子说,唯女子与小人最难以正常交往,因为离她近了,不尊重你,离她远了,她怨恨你。
四,中共国,为了显示中共的伟大,或是为了让领导们看着舒坦,多年以来,一直在建高楼,让人住得跟个子笼一样。而日本那么点地方,人口密度大,却能让大多数人住着独门独院的小别墅。
五,中国人,也来就麻烦事多,中国楼的设计也不合理,让中国人挤到一起,不出矛盾才怪。特别是近些年,农村垃圾大量进城,不文明养狗的到处都是。
六,曾看过网上消息,有日本人说过,中国人不适合养狗,因为中国人太自私太坏,没公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