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圭爾夫大學中國留學生破壞塗鴉,並與外國學生起衝突。(含影片)
轉自連登,原Link:
https://lihkg.com/thread/1754621/
https://lihkg.com/thread/1756177/
這支炮是這間大學的一個象徵性文物,叫做 Old Jeremiah,也有人叫它cannon,大炮的意思。
據說,是古老英國海軍的大炮,參與過第一次世界大戰,後被保存下來,紀錄在一戰中犧牲的將士。
後來就被運送到這間學校,擺放在campus的中心位置Branion Plaza,
校園內學生經常都會在上面塗鴉,向校內的人宣揚表達不同的信息,隨着時間一層又一層被顏料覆蓋,久而久之就成了這間大學的一個傳統 “Paint the Cannon” ,每晚十二點都可以讓學生塗大炮,天亮後就不能再被碰了。
一開始是香港留學生先在炮上塗鴉,並擺放了小小的連儂牆。
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
DON’T TAKE DEMOCRACY FOR GRANTED

很快就引起中国內地生對標語表示不滿,將Stand with Hong Kong字句破壞。


學校的中國學生組織更發出聲明,讓五星紅旗在加拿大的校園綻放,其後晚上吹雞包圍大炮及塗滿鮮紅色。


5:38PM已經招集好人群等待12點去畫黨旗。(跟國慶在捷克連儂牆上畫國旗如出一轍)

NICE COLOUR THEME

照片來源:
https://posts.careerengine.us/p/5ddc6d5fff09b575fd1515b4
https://posts.careerengine.us/p/5ddde9e8d4c8b061f184d3f0




接着,與外國學生了起衝突,那位學生應該也在上面寫了字,卻被覆蓋掉。
有影片:https://streamable.com/qfhco
Canada is not China!
噴走別人寫的文字,人家跟他講理,中國留學生叫人說中文,開口就大聲罵人,真的太沒禮貌了。
:“I...I just...one...on...I just want one answer,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Hong Kong is...Hong Kong is part of China?!”
丟不丟人,吵了那麼久,最終還是像個復讀機般逼別人承認香港是中國的,但是明明重點就不是這個,果然跟小粉紅是無法溝通的,真的委屈那位外國小哥了。
影片結尾還聽到了有韓語的出現(看來不少人圍觀),也無法忽視一大堆髒話……
而且發現了一點,最近看過不少在國外遊行中學生起爭執的影片,總會看到黑人來當和事佬,他們真的很愛好和平。#loveandpeace
小粉紅們永遠都是一邊封殺別人的言論自由,一邊捍衛自己所謂的言論自由。
----------------------------------------------------------------------------------
後績:





----------------------------------------------------------------------------------
REDDIT POST:
https://www.reddit.com/r/HongKong/comments/e20i1v/university_of_guelph_in_paints_its_canon_black
https://www.reddit.com/r/HongKong/comments/e25xq8/painting_on_the_tufts_cannon/
繼續把消息spread出去吧。#StandWithHongKong
https://lihkg.com/thread/1754621/
https://lihkg.com/thread/1756177/
這支炮是這間大學的一個象徵性文物,叫做 Old Jeremiah,也有人叫它cannon,大炮的意思。
據說,是古老英國海軍的大炮,參與過第一次世界大戰,後被保存下來,紀錄在一戰中犧牲的將士。
後來就被運送到這間學校,擺放在campus的中心位置Branion Plaza,
校園內學生經常都會在上面塗鴉,向校內的人宣揚表達不同的信息,隨着時間一層又一層被顏料覆蓋,久而久之就成了這間大學的一個傳統 “Paint the Cannon” ,每晚十二點都可以讓學生塗大炮,天亮後就不能再被碰了。
一開始是香港留學生先在炮上塗鴉,並擺放了小小的連儂牆。
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
DON’T TAKE DEMOCRACY FOR GRANTED

很快就引起中国內地生對標語表示不滿,將Stand with Hong Kong字句破壞。


學校的中國學生組織更發出聲明,讓五星紅旗在加拿大的校園綻放,其後晚上吹雞包圍大炮及塗滿鮮紅色。


5:38PM已經招集好人群等待12點去畫黨旗。(跟國慶在捷克連儂牆上畫國旗如出一轍)

NICE COLOUR THEME

照片來源:
https://posts.careerengine.us/p/5ddc6d5fff09b575fd1515b4
https://posts.careerengine.us/p/5ddde9e8d4c8b061f184d3f0




接着,與外國學生了起衝突,那位學生應該也在上面寫了字,卻被覆蓋掉。
有影片:https://streamable.com/qfhco
Canada is not China!
噴走別人寫的文字,人家跟他講理,中國留學生叫人說中文,開口就大聲罵人,真的太沒禮貌了。
:“I...I just...one...on...I just want one answer,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Hong Kong is...Hong Kong is part of China?!”
丟不丟人,吵了那麼久,最終還是像個復讀機般逼別人承認香港是中國的,但是明明重點就不是這個,果然跟小粉紅是無法溝通的,真的委屈那位外國小哥了。
影片結尾還聽到了有韓語的出現(看來不少人圍觀),也無法忽視一大堆髒話……
而且發現了一點,最近看過不少在國外遊行中學生起爭執的影片,總會看到黑人來當和事佬,他們真的很愛好和平。#loveandpeace
小粉紅們永遠都是一邊封殺別人的言論自由,一邊捍衛自己所謂的言論自由。
----------------------------------------------------------------------------------
後績:





----------------------------------------------------------------------------------
REDDIT POST:
https://www.reddit.com/r/HongKong/comments/e20i1v/university_of_guelph_in_paints_its_canon_black
https://www.reddit.com/r/HongKong/comments/e25xq8/painting_on_the_tufts_cannon/
繼續把消息spread出去吧。#StandWith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