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做人,三分做事,墙国人是非常聪明的,翻墙出来的基本情商不高。
我看了各位的言论,我可以下个结论,无论是墙国是独裁还是民主,各位任然是底层,因为自我感觉太好了。
我一个认识的人,爷爷是地主,被共匪活活打死,他表现粉红无比。
我都说过很多次了,和墙国人,如果你不是和他是生死之交,人家的真正的想法根本不会告诉你。
墙国是一个很奇怪的国家,人们很勤劳,但是内耗太早,所谓做人,他们极度缺乏安全感,
所以都是带着面具生活,腊肉说了,与人斗其乐无穷。
墙国人,哪怕是农村文盲大妈,也是人精,这是生存法则。
好吧,我说简单的,就是聪明的人的心思都在做人(抢蛋糕),不是在做事(创造蛋糕)
我一个认识的人,爷爷是地主,被共匪活活打死,他表现粉红无比。
我都说过很多次了,和墙国人,如果你不是和他是生死之交,人家的真正的想法根本不会告诉你。
墙国是一个很奇怪的国家,人们很勤劳,但是内耗太早,所谓做人,他们极度缺乏安全感,
所以都是带着面具生活,腊肉说了,与人斗其乐无穷。
墙国人,哪怕是农村文盲大妈,也是人精,这是生存法则。
好吧,我说简单的,就是聪明的人的心思都在做人(抢蛋糕),不是在做事(创造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