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真誇張,未結婚已要給禮金

https://tieba.baidu.com/p/7844166909

正常禮金應是結婚當天中的儀式中給
大陸人都不信任別人?
還有個給了禮金卻連訂婚都未有..
還有怎麼男人也要戴金,傳統不用吧..
大陸人常笑印度人,但印度人是女的給,不過這是另一問題了
5
分享 2024-01-30

25 个评论

>>離婚彩禮不退甚麼鬼?離婚後當然不退,我指非詐騙情況..

彩禮是婚姻為前提的契約金,離婚後契約失效,當然要退。
按照中共的法律,退彩禮的數額與妻子結婚的年限相關。年限越短退得越多。
而且中國的離婚很多是妻子提出來的,屬於毀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