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墙内高校钢琴房,我演奏《愿荣光归香港》(附琴谱)

哈哈,说是“演奏”,真是往我脸上贴金,现在还是磕磕绊绊的,但是旋律已经能听出来了!
超感人的曲子!:https://musescore.com/user/10411781/scores/5706562
不知道这样做会不会导致自己被查水表,如果安全的话号召手足一起,高雅音乐!
36
分享 2019-11-19

8 个评论

https://youtu.be/y7yRDOLCy4Y

香港人從來聽國歌不會有什麼感覺,
但我們香港人有這首香港國歌之後,
每次聽到都會有眼淚想流出來的感覺,
首次理解到各國國家的人民為何唱國歌時會哭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遥想当年天安门前,一腔热血。哪知后来为了钱,胡编乱写?欢迎欣赏老胡的评论,简称“锡进评”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8-19
  • 浏览: 1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