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黑真冤枉

https://telegra.ph/file/c0c34cb7551c8881ef006.jpg?width=1080&height=1909

看到了吧?

白纸革命既不是挺台独  又不是站队日本 美国
和外国人完全无关

中国人因为白纸革命解封了
包含小粉红都受惠
但今天被小粉红   如此对待。。。

没有人生下来  就是支黑
大部分
都是不停地被中国人这个民族  无情打脸
才慢慢转黑的

今天
就是上帝派了耶稣下凡
第一天就把习给灭了  
然后宣布中国人民主自由  均富
人人平等

这位中国耶稣  也会被支那人攻击


真心不懂
既得利益者也就算了    受惠的人也如此黑心?
疫情受惠的有谁阿  少数官员  疫苗核酸业者?
能有多少人?

白纸革命女  令人尊重
今天这位女孩  依然生死不知  下落不明
支那人就开始黑了?
良心给吃了?
22
分享 2024-02-25

20 个评论

在野共产党还想着取代执政共产党进行执政,然后作威作福呢,你白纸革命想把人家整个一套的共产主义体制砸烂,在野党可能答应吗?人家半辈子都是为了努力爬到高位像执政党那样爽,你直接把人家体制砸了,人家可能半辈子努力化为乌有,能不恨你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