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黑真冤枉

https://telegra.ph/file/c0c34cb7551c8881ef006.jpg?width=1080&height=1909

看到了吧?

白纸革命既不是挺台独  又不是站队日本 美国
和外国人完全无关

中国人因为白纸革命解封了
包含小粉红都受惠
但今天被小粉红   如此对待。。。

没有人生下来  就是支黑
大部分
都是不停地被中国人这个民族  无情打脸
才慢慢转黑的

今天
就是上帝派了耶稣下凡
第一天就把习给灭了  
然后宣布中国人民主自由  均富
人人平等

这位中国耶稣  也会被支那人攻击


真心不懂
既得利益者也就算了    受惠的人也如此黑心?
疫情受惠的有谁阿  少数官员  疫苗核酸业者?
能有多少人?

白纸革命女  令人尊重
今天这位女孩  依然生死不知  下落不明
支那人就开始黑了?
良心给吃了?
22
分享 2024-02-25

20 个评论

芒果椰子 🤬不友善用户
支黑大部分是鸡国被害者受害者被共产党中国人鱼肉欺负的老实底层,伤透了,恨透了,看透了,明白了,所以支黑。  
不是支黑的民小是智商经济都在线的。没有被鸡国特色涉贿主义和支那人伤害的那么严重。自然仇恨值较少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