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黑真冤枉

https://telegra.ph/file/c0c34cb7551c8881ef006.jpg?width=1080&height=1909

看到了吧?

白纸革命既不是挺台独  又不是站队日本 美国
和外国人完全无关

中国人因为白纸革命解封了
包含小粉红都受惠
但今天被小粉红   如此对待。。。

没有人生下来  就是支黑
大部分
都是不停地被中国人这个民族  无情打脸
才慢慢转黑的

今天
就是上帝派了耶稣下凡
第一天就把习给灭了  
然后宣布中国人民主自由  均富
人人平等

这位中国耶稣  也会被支那人攻击


真心不懂
既得利益者也就算了    受惠的人也如此黑心?
疫情受惠的有谁阿  少数官员  疫苗核酸业者?
能有多少人?

白纸革命女  令人尊重
今天这位女孩  依然生死不知  下落不明
支那人就开始黑了?
良心给吃了?
22
分享 2024-02-25

20 个评论

你现在知道为何当年犹太人拉比 抓耶稣的茬 执意 要罗马人钉死耶稣的吧.当时 还是 罗马政府说 你们犹太人过节.可以大赦一个犯人.耶稣根本无罪. 可是犹太人起哄说 钉死拿撒勒的耶稣 把 杀人犯巴拿巴 放了 也要钉死耶稣基督.  你现在能体会 老天对当时犹太人的秉性 多么透彻.  正好 也以此 成全了 全世界人 有机会认识独一真神的机会.  上帝不愧是上帝.  这才是真神.

荣耀归于神! 阿们。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