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国足对战日本,被打出7:0

日本直接主力全上,杀疯了,最后几分钟还进一个球,一个球都不让,没有任何情面可言了


可惜没看直播,赶紧把回放看一遍。
那些花钱看的估计要大喊rnm退钱了哈哈哈哈
19
分享 2024-09-05

70 个评论

>>脸都不要了,一个个拿着高薪吃着海参,踢得跟个屎一样,0:7到底是怎么踢出来,一群丢人现眼的玩意。


我想起那個老段子:泰國就是把自己國内一群老弱病殘拉來凑成一個足球隊都能踢出個5 (泰國):1(中國)哈哈哈哈哈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