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观点
...
修改记录
我很好奇,支黑和五毛粉红明明是对立的群体,为什么从来不见两者起过冲突
举个例子,五毛粉红经常指责别人“逢中必反”、抹黑中国,而恰恰支黑主张的就是“逢中必反”(中=支)
神奇的是,他两从不干架,而是,五毛粉红忙着忽悠中国人,支黑忙着谴责中国人。
看来,中国人真的不讨人喜欢啊,惹众怒。
3
分享
2025-02-07
44 个评论
神州陆沉
回复
rowlandheights
>>
吹牛是五毛第一,姨粉第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立志奴役全中国
相关主题
美国拒之门外,中国张开怀抱
习近平十大罪状
看到美国对中共经济制裁,我不知道一群中国人在兴奋啥
如果中共在习近平手上亡国了,算不算是“二世而亡”
在福利和徭役之间,几乎所有中国人都更愿意选择徭役,并唾弃福利。
我觉得中共政府就不要忍了,放开对俄武器出口,释放生产力提高就业率
沈舟:80年前的诺曼底登陆 中共现仍做不到
支乎上某些毛左粉蛆发言
转:告同胞书,缅怀李克强总理。
起义,现在不是好时候,未来十年也不会有,漫漫长夜保自身
推荐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五讲 西方宪政史概要
裤论 | 真的是文明之间的对抗吗
进高中校园革命--响应图书馆革命--对墙内大学生的一个倡议
[原创]互害的社会——贵州大巴案有感
【讨论】为什么中国人如此迷恋或警惕“捧杀”?“捧杀”的逻辑是否真的成立?
【笔记】六四诗集 (一)
汇报一下全球重灾区【纽约市】现在的状况,5月8日。
自由表达的丧失,铸造加速主义永动机——《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小结》
【难民迎新系列】“我觉得中国够民主了!”——如何衡量民主与独裁
大陆人对台湾什么态度?想知道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2-09
浏览:
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