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是想偷渡到台湾了,在大陆好痛苦

先是肺炎,然后是甲流,流感,生化病毒一波接一波,就以大陆的人口密度,不可能有无法中招的地方,有也不是普通人能付得起代价的。

我操,我实在忍不了了,再这么下去也得被共产党的病毒战害死,我真的现在很想偷渡出国,去美国我怕被遣返,英语不好,去台湾又有海峡,也会被遣返,东南亚不安全,总之大陆是地狱,我明明藏起来了却还会中招,被病毒感染之后浑身疼痛,这波绝对不是普通流感,是共产党的病毒战,削减人口
5
分享 2025-02-19

49 个评论

>> 自由诈骗,民主慰安,多元跪日,人权雄三;博爱火烧大陆客,小清新用爱发电。法制占领立法院,人人能...
中国农民一百多块养老金,台湾农民五千人民币养老金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