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川粉真的是精神分裂的群体

最近看了不少三民自的节目,FB上的绿营KOL如詹姆士等人的文章,都在狂舔川普,说川普联俄制中,要重返亚太。看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就现在吧,川普这个德性,近亲白皮的死活都不管了,难道还会管黄皮猴子的死活🤣,连日本都在担忧,台湾人还抱着什么护国神山,第一岛链不放,真的是笑死人。我已经毫不怀疑台海开战美国会威胁台湾要求台积电,否则就向习主席卖武器😄当然绿营KOL有一条意见我是很赞成的就是延长兵役时间
8
分享 2025-03-02

99 个评论

>> 擔心這種事是沒意義的 = 我不擔心,我早就回覆你了,我不擔心美國總統會違反自己國家的國內法,因...


你现在回复我的原话,我不擔心美國總統會違反自己國家的國內法。
你自己既然都承认了还说我造谣…
你这种行为才叫造谣吧,或者叫做诬告。

我已经和你阐述了什么叫民主的精神之一,叫做包容,叫做尊重与自己不同的观点,你也不理解。你的理解是川普是美国总统多数人选上来的,多数人就是正义。这就是你理解的民主。
现在开始和我扯法治了。然后你法治的理解也一团浆糊。
你的理解是我认为美国有出现不遵守台湾关系法的可能,叫做我没有法治的精神。
如果出现这种状况不是我没有法治的精神,那是美国没有法治精神。
然后我担心美国可能丧失法治精神变成是我不遵守法治精神。你可真的会硬凹。
所以我说了嘛,民主也好自由也好法治也好,全是你的夜壶。你压根不信仰这玩意,就是拿出来胡乱攻击的工具。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